在外地身份證丟了如何坐火車?在網上訂票如何去取呢?

時間 2021-06-03 22:31:31

1樓:小話人生

可以到特定的製證視窗辦理,只要報身份證號碼,提供學生證就能辦理臨時的身份證。如果沒有取票,要去人工視窗取票,請留夠時間取票上車,如果取了票,可以直接憑藉臨時身份證和車票上車。

我以親身經歷告訴你們,請沒有取票的早點到車站,因為人工取票取了好久…結果只能退票,買票,然後上車。

2樓:陸游夏

首先到達火車站,找到公安製證視窗

就是這個地方,然後你需要辦理旅客臨時購票證明

就這玩意,然後你就能買到火車票了,買到火車票之後在去之前的公安製證視窗辦理乘車證明就可以乘車了。

3樓:李凡希

可以到火車站的製證視窗辦理臨時的身份證明或乘車證明,具體的辦理細則可以參考[1]。

辦理細則上的要求比較多,而且有些幾乎很難滿足,實際操作中,對於辦過二代身份證的人,可以通過本人報身份證號碼來辦理臨時身份證明。這條為部分車站製證視窗的和諧處理方式,不保證可行,最終還是應當以[1]的要求為標準。

網上訂票可以憑身份證在車站視窗、代售點等地取票。持二代身份證可以在自動售票機上取票。

身上沒有身份證等證件可以坐火車嗎,怎麼坐?

愛卡卡 沒有身份證可以坐火車。沒有身份證可以用其他有效證件,但沒有帶證件 身份證 如果是買當天票乘坐火車,到售票大廳的公安臨時製證視窗開乙個臨時身份證明,買票時將臨時身份證明可以直接當成乘車身份證明,不用再開第二遍。但如果是隔天乘車,則需要再開乙個乘車證明。沒有身份證辦理臨時乘車身份證明 1 出具所...

身份證丟了 馬上去外地要坐高鐵怎麼辦?

華翔聯信 一 如果您是通過身份證號碼買的高鐵票,但是身份證原件丟失 不要著急,不要擔心,據華妹多年經驗,現在火車站 高鐵站,機場都有臨時身份證辦理視窗,本人到場報姓名和身份證號碼,不用排隊的話,5分鐘就可以完成,完全不用擔心無法乘坐的問題哦 二 如果您還沒有通過身份證號碼購買高鐵票的話,可以代替身份...

身份證過期了還能取出在網上訂購的火車票嗎?

朦朧的心情 過期四年多,成功在取票機取票的路過 後來是銀行一天n個簡訊提醒,最後把我銀行卡停了我才去換證的 去了派出所換證,民警看了一下日期也沒說什麼,也沒有什麼表情,估計是過期幾年換證的也不少,見怪不怪了 一點春暉印心田 剛去取的票,近期考駕照身份證被駕校收了,又有急事要回家,拿過期四年多的舊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