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乙個社會階層遠低於你的人,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3 21:25:28

1樓:安寧

參考中國九大階層模型,高管屬於第5到第6級之間,公務員屬於第6級,小店老闆屬於第6級,賣煎餅屬於第7級。你說的4類人都屬於社會中下級。階層相差1級的戀愛很正常。

如果不參考你舉例的4類人,只回答問題,愛上階級低於你的人的體驗,可以參考奶茶妹和強東。強東屬於第3階級,奶茶屬於第6階級她爸爸屬於5到6級。

2樓:

不合適是種雙向體驗,

開始是體驗另乙個階層的生活的新鮮感迸發,激情澎湃,後來是相處的每一分鐘都像是倒計時,

直至這種感覺拖垮你們其中乙個,

再各自尋找乙個與階層完全無關的理由,分手。

3樓:

我覺得思想傾向的維度不一樣更苦惱,你最愛的人無法分享你的快樂,說個話有時候都不在乙個頻率上_

即便抱在一起也感覺好尷尬→_→

4樓:芝士就是力量

階層不同可以戀愛、可以愛、可以上、可以愛上,只是無法結婚而已。

中國就兩個階層,你所說的公司高管、路邊攤煎餅的、公務員(另外那個階層的人即使當了公務員我們也會用另乙個詞兒去形容描述的)和開小店的,本就屬於同一階層。

5樓:

真是可笑,我認識北京路邊攤煎餅的沒有乙個月收入低於1萬,有的麻辣燙店主都開著寶馬上班的,這與普通高管比起來差距真心不大,你還不如栗子改成「高管與基層公務員」才比較合適

為什麼「乙個人的社會階層越高,儲蓄傾向越大,消費傾向越小,反之亦然」?難道不是越窮才越要存錢,有錢才會能花嗎?

我說乙個身邊的例子吧 我的所長。因為我經常幫她跑腿,弄電腦啊買東西啊,所以大致了解一些。她年收入60萬左右,我是看過她OA 的,這個沒啥問題。她的吃住行,基本上不怎麼花錢。吃就在公司,出差有接待。住的話房子廣州3套,加拿大1套。出行都是打車,會報銷,出差更是會報銷,2018年航旅縱橫上的飛行次數是1...

你愛上乙個不喜歡你的人 是什麼感覺?

被寵壞的孩子 偶爾也會如痴如醉,但是也會提醒自己,就當追星一樣,你愛你的偶像,他未必愛你,即使他睡了你,想一想,你何嘗也不是睡了他呢,呵呵心態最重要,其實去掉我們眼中的明星光環,再跟他過日子,說不定還不如眼前的日子開心快樂 不哭不鬧的小敏仔 以前覺得就是在一起靜靜坐著,不說話,也很心安現在在一起了 ...

愛上乙個讓你很受傷的人怎麼辦?

雛菊 遇見這種事,還是要靠自己,因為你愛他,即使你的朋友說再多的他的不是,你也自己都懂那些大道理,如果別人說的話有用的話,你自己早就放棄了對不對,你明明心裡都明白,明白自己放棄不了,都說,放下乙個人的兩種常態,時間和新歡,新歡不可能去隨便找乙個人,那也是你不愛的,對那個人也不公平,所以你只有時間,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