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朋友單方面有隔閡怎麼相處?

時間 2021-06-03 20:50:17

1樓:小灰灰

朋友之間的親密就是互相扶助,距離就是包容缺憾,互助的多包容的下關係自然就近,互助的少包容的少關係自然就遠。沒有對錯,隨緣就好

2樓:石頭剪子布筆記

單方面有隔閡?說明對方不知道?

其實對方能感知到隔閡但是可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知道如何開口。

其實還想相處的話,不妨把話說開了。死也死個明白。

3樓:聞啼鳥小館

常言道,事不過三。有些人共情的能力實在是欠缺,感知能力差,甚至自私,那麼只好由你來告訴她你的感受了。你不及時反饋,那就是你的不對。

你的隱忍包容只能讓對方感覺沒什麼大不了,一而再,再而三。讓對方習慣了你的容忍,你一旦忍無可忍爆發,那就完全是你的錯了,她會說你怎麼變了,其實你一直沒變只是口難開而已。

別試圖讓別人猜你的心思,果斷表示你對她出爾反爾的行為不滿意,她若有反思的能力,會改進的。若不改,乙個對朋友不太有所謂的人不交往也罷。

4樓:殤風

直接把你的感覺和她說一下,你把這些在知乎說的話和她說一下,比什麼都管用。

如果你和她說了你的感受,她不在乎,那說明她就沒把你當朋友。你也沒必要把她當朋友。

如果她在乎你,一定會有所改善和補償的。

和好朋友單方面冷戰,十二年的朋友,總是我先道歉,動不動就拉黑我,該怎麼辦?

南旬 兩個人之間,如果只有一方一直付出去維持這段友誼,是很累的,這和談戀愛一樣。如果一方正計畫著未來,一方正計畫著離開,不管是友誼也好,還是愛情也罷,終有一天會散場。既然是朋友,應該是彼此互相包容,不能只是你乙個人單方面付出,而且,正是因為你每次都去主動給她道歉,所以她會變本加厲,把你的寬容當成理所...

和同學相處不好怎麼辦(單方面)?

石上青苔 一定要樹立自己的自信,任何一方面的自信,內心深處對自己的認同,會讓自己更加強大。不要放任這種心理,不要任性地自我欣賞,不要因為自己可能出現的不認同,而完全拒絕與他人相處的機會。因為這樣,你會失去更多更多,如果你讓嫉妒佔據上風,你可能失去一段你真誠地經營就能收穫的友誼,可能會失去以平常心才能...

女朋友單方面冷戰乙個多月了,怎麼辦?

我壞嗎 如果你還想繼續在一起,就不要想有沒有被綠。最核心的問題是,你倆性格脾氣是否合適,更確切的說,你自己的性格脾氣需要調整,比如 不要總和女孩子講道理,愛情裡沒有道理,只有感覺,如果她愛你,你告訴她飛機是可以倒著飛估計她也信。還有,愛情在於長久,不在乎一時得失!這句話費意思是,偶爾有幾天不理你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