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經歷過的 看見的所有事物,是不是都是乙個迴圈?

時間 2021-06-03 16:57:23

1樓:

有趣。不過所謂的迴圈只是我們的思維方式只能以這種無限套娃的模式去嘗試理解未知。

而現實世界則是無窮無盡,永動不息的,不以人類的思維方式而迴圈往復。

也就是說你把事物侷限在經歷與看見,侷限在思維方式內,這種說法是沒問題的。

2樓:五維歌者

我有乙個不成熟的想法,有沒有可能,乙個人死亡的那一刻,會以另乙個人的身份從夢中醒來,上述死前的一生醒來後只是一場夢,直到再次死亡,以此迴圈往復……

3樓:紅薯學長是豬嗎

對於穿越時空的解釋有很多種派別,我舉兩種我覺得很有趣的派別。

第一種:可以實現區域性範圍內的時間穿越。

這種解釋源於宇宙雖然一直處於熵增狀態,但是粒子是有限的。只要過了足夠的時間,在區域性範圍內,比如地球上,粒子分布或者變化總會有和當前或者100年前一模一樣的時候,變相實現時空穿梭。所以如果以這種理論來解釋,我們的經歷猶如乙個無限不迴圈小數,有重合的可能,但是卻不迴圈。

第二種:雙縫干涉試驗,未來能影響現在,現在也能影響未來。如果能夠穿越,但是一切都在「第三者」的掌控中。

一切都是被安排好了的。代表影視作品:暗黑(吹爆),這種一切都是在不停地迴圈。

先通俗易懂地介紹一下雙縫干涉實驗。

如圖,光源通過了第一面牆的兩條平行縫,在第二面牆上出現的不是像踢足球射門一樣只有兩條光。而是被「干涉」。形成如圖的干涉條紋。

但是增加了觀測裝置,就會變得只有兩條光。在不觀測,讓粒子乙個乙個地通過雙縫。粒子們彷彿知道了未來會有很多粒子一起通過雙縫一樣,隨著通過的粒子越來越多,粒子們自覺地形成干涉條紋。

現在假如我們先讓光通過雙縫,形成干涉條紋,再用延時觀測裝置觀測。竟然會發現,竟然一開始就不會出現干涉條紋。未來影響了現在。哪怕是只有零點幾秒的未來。

按照這種理論,未來竟然是已經確定了的。因為未來已經影響了現在。現在也會影響未來。所以,一切都是按照命運的軌跡在行走。假如能夠穿越,也是不停的迴圈。

不過暗黑最後打破了命運的迴圈。

非科普,非專業人士。就是圖一樂。

4樓:知吾甚叼乎

可以這麼說

畢竟整個地球就是乙個大迴圈

生產者消費者分解者

幾乎每種生物都逃不過這個概論

每個生物都是自然界的一部分,也都以各種形式參與著這種迴圈,哪怕是沒有生命的死物,也會以各不相同的形式,遵循著這一客觀規律。

當然,凡事總有例外

至於例外究竟是什麼,就要靠諸位自己去發現了

你們見過或者經歷過最美好的事物是什麼?

在很枯燥的高三生中,有乙個男孩子因為遲到被老師懲罰唱歌,歌名最美,每每想起,心中總是莫名的開心,懷念那個簡單,單純的高三生活。 妖精啊 乙個老婆婆和乙個老爺爺,老婆婆嘴饞,老爺爺就去買東西給老奶奶吃,會牽手,會一起坐在長椅上體味時間的流逝,兩個人的臉上都有一中對生命的滿足感 顧南 先說一下文采不好,...

你經歷過最疼的時候是?

眼角膜炎,眼球讓雞爪子給劃了一道子當時沒在意過倆天發炎了疼的厲害。眼科醫生給先點3滴麻藥之後用慶大注射眼球,第一次搞不曉得會疼醫生也沒怎麼講就只是說別動當時沒多想蠻信任醫生熟人,等針頭扎進去後眼珠又疼又怕還丁點不敢動只是半個腦子的神經都在蹦蹦跳嘣嘣的響疼痛加恐懼到極點不過5秒吧塞乙個世紀感,完了用冰...

經歷過一次奮不顧身的愛情後,我們還會再經歷一次嗎?

有些人是自以為經歷過 奮不顧身 的事情。然而他 她 從來沒有為高考奮不顧身過,也沒有為喜歡的事情廢寢忘食過 現在告訴我,他 她 曾經為乙個人奮不顧身 我是懷疑這個奮不顧身的程度的?做任何事情都在,啊 算了好辛苦 放棄啊 努力到這個程度就可以了吧 這種想法之間徘徊的人哪有什麼奮不顧身 他們只是付出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