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總是催找工作和催談朋友該怎麼應對

時間 2021-06-03 15:19:40

1樓:

永遠重複同一句話。

你再反覆解釋,如果稍有差別,都效果不佳。

但只要別人一提這個問題,你就笑盈盈: 「我在養病呀,怎麼能連累別人呢」

第二次,「我在養病呀,怎麼能連累別人呢」 (笑第三次,「我在養病呀,怎麼能連累別人呢」 (笑第四次,「我在養病呀,怎麼能連累別人呢」 (笑第五次,「我在養病呀,怎麼能連累別人呢」 (笑切記,表情動作眼神用語要完全一摸一樣!一點變化都不可以!!

-

親測效果拔群。

誰提誰毛骨悚然。

誰tm還敢提!

如果還怕效果不夠,建議再開啟計數君。「您第三次問了,我在養病呀,怎麼能連累別人呢」

「您第十次問了,我在養病呀,怎麼能連累別人呢」

「您第十五次問了,我在養病呀,怎麼能連累別人呢」

不一定非要準確,直接來個百八十次也是ok的。

不問就是赤裸裸的提醒 「您差不多得了」,問就是比喻修辭而已。

雖然態度禮貌並且有問必答,但話語裡對於 「您有完沒完」 的暗示非常容易傳達到位。

但是!還偏偏就非常的禮貌!

2樓:shuhong118

我年輕人沒人脈,xx長輩,聽說人脈廣,朋友多,幫忙介紹個工作吧,要年薪x萬,離家近,不值班,壓力少!

我年輕人沒人脈,xx長輩,聽說人脈廣,朋友多,幫忙介紹個女朋友吧!要年輕漂亮,家裡有房,房子最好寫上我名字!

什麼,不管你的事,那你瞎bb幹嘛?

如何看待大學剛畢業 家裡就催結婚找工作月薪還必須是過萬的那種

小衡 我也是,甚至比你更慘。剛畢業就參加工作,第一月就被父母逼著相親,還買了套房。現在一月還4000房貸,還要請物件吃飯,我月薪才7300。 編個大雞腿 應該是期望很大吧,不過你自己不要有壓力,一步一步走。可以和他們明確說現在的畢業生和他們以前不一樣,也可以不管他們自顧自己的奮鬥。 任人為賢 我覺得...

找工作和找男朋友哪個更容易呀?

琦古小姐 母胎單身24年,找工作比找男朋友容易萬倍吧當然找不到男朋友可能也是因為我自己長得醜,找得著工作可以是自己能力還可以 當代大學生找工作其實還是挺簡單的,當然你要找乙份很好的工作則需要運氣跟能力的結合。畢竟應屆生找工作,用人單位是不會有特別高的要求的,有時候是因為面試官覺得你很符合團隊的起止,...

老公沒有上進心,多次催他出去找工作也不去,乙個男人安於現狀,不求上進,怎麼辦?

Liz 請問你們是戀愛多久結婚的呢?很多東西最好是在戀愛的時候觀察好,考慮好,再一起進入婚姻的殿堂的。先不說他不願意放下面子去找工作,就拿他不願意外出社交這件事,我個人認為在結婚前就要好好觀察這一點才行。很多人說,戀人之間在結婚前後變化很大,但是在社交意願上,我認為很大概率並不包括社交意願的變化。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