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找男朋友最看重的是什麼,顏值,能力,幽默感,還有什麼?

時間 2021-06-03 11:02:19

1樓:花開蝶自來

理想型男友是不存在的,要真想有可能就像抖音上說的一樣,讓他們5個人不要見面。找個實在,情商不是很高但不鋼鐵直的就行了,其它東西可以慢慢學。

2樓:Anchor.小刀同學

養家的能力,對配偶和家庭的責任感以及與自己合得來的性格與三觀,有上進心,不能沾染黃賭毒和暴力這絕對是第一梯隊的

至於其它的家世,長相,情商和幽默什麼的都是加分項了。

誒?我乙個男的為什麼答的頭頭是道

3樓:真愛無敵

我以乙個過來的人告訴你,找男朋友主要要看他有沒有上進心,事業心強不強,人夠不夠聰明。然後看他家庭壓力大不大,比如他父母退休後有沒有退休金。我說的都比較現實,但生活本來就是這樣,沒有經濟實力,愛情再甜也沒用,因為愛情也是有新鮮期的

4樓:雲後面的星星

性格性格合的話才會沒有太大溝通的障礙,最好可以思想相似,彼此尊重對方的審美,如果能和男朋友審美相似就更好了,會省很多事,也會有心靈相通的默契襲擊時的喜悅。

所以我覺得還是性格

最起碼能聊起來,不會說幾句就尷尬了或者他不理你了或者你不理他了

5樓:雲草田

其實三觀合的來才最重要。愛情是真實存在的,但是不會一直存在,如果想保持穩定長久,雙方合得來是決定性因素。最起碼以後不會連溝通都知道怎麼溝通,話到嘴邊不知道說什麼,心裡無限的苦。

6樓:小王同學

責任感永遠排在第一位。

然後是契合度,合拍的兩個人說話不費勁,三觀一致得才能長久發展。

再是能力。

最後是顏值,起碼要看著順眼啊。

缺一不可啊其實。

7樓:圈圈

最重要的是要聊的來吧。顏值能力或許很重要,乙個在你身邊陪伴你,讓你感覺很安心的人或許才是那個對的人。

當然,每個人對事物看法都不一樣,你覺得對那就是可以了。何必讓世俗的眼光去衡量你和你喜歡的人呢。

8樓:易芷流澍離芊襲

還有最重要的是喜歡你,你也喜歡他啊

不要為了找男朋友而去找男朋友啊,你認為男朋友具有的出來的條條特徵,但也許並不適合你。

兩個人之間相愛一定是要放在第一條,可能戀愛期間你會發現因為某點你們不合適,那時候再分手也不遲。

不能說我身高168,我喜歡身高達到178的,而男生只有173,我們就不能在一起。

或許你喜歡高的,但是你卻偏偏愛上了這個173的男孩子,那個時候你就會想我也只有168,他還比我高5公分,身高也不是問題。

還有人說溫柔,可能未來你喜歡的那個人並沒有那麼溫柔,但是他卻是每一件事都想著你,他可能是個糙漢子,但是他非常愛你,你也非常的愛他,那個時候溫柔可能也不是戀人之間的障礙。

9樓:一饃

你要是想找個隨便玩玩,那什麼型別的你都可以嚐嚐,保證全身而退罷了

你要是想進入一段嚴肅長久的親密關係,那對方不是有你所問的這些突出點就可以,是個內外在的綜合考量

10樓:Garen

有錢就可以,有錢就能解決百分之八十五的問題,只要自己能夠調整心態。什麼顏值,能力,幽默感,都是不值一提。醜,可以整容。不需要能力,能力是為錢而鍛鍊產生的,幽默感就更不值一提了。

11樓:爾夏

我覺得是三觀

俗話說始於顏值,陷於人品,忠於才華

剛開始會因為這個人的好看而喜歡,頂多三個月會因為生活中很多小事兒開始考慮這個人的人品。

兩個人在一起,崇拜感真的非常重要!也是我最看重的!

12樓:林黯笙

我現在沒有物件,以後有沒有物件不好說。個人來說,我覺得顏值其實蠻重要的。如果以後吵架,因為顏值而減短吵架過程和吵架的時長是有可能的,能力幽默感更不用說,增加你生活的質量。

還有三觀,和你認知有很大衝突的真的別找。生活細節是否相近,以及對這些細節的包容度。最主要的,他愛你,你愛他,你們在一起很舒服不將就,就夠了

13樓:Rita

愛我並且值得愛。值得愛細分一下:第1身高,第2人品|性格,第3上進心,第4顏值,第5才華,第6幽默|浪漫。朋友的話排要換一下:2-5-3-6-4-1

女生找男朋友最看重的是什麼。

山山而川 說不看臉是假的不需要有多好看看的順眼不醜就好了更多的是看感覺感覺很重要可能他很普通長相一般但對你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吸引力最重要的是人品不跟別人曖昧不大男子主義最最最重要的是不要是媽寶男! 憮杺 回答一波 和男朋友認識2年了,乙個月前結婚。老公的顏值其實還可以,比我大5歲,但是格外幼稚。從...

30歲的女生,找男朋友最看重哪些方面?

指尖微涼 不管是多少歲,找男朋友或者朋友,人品永遠第一位,尤其是進入婚姻,你是和這個人的最低點生活,談戀愛時,大家都是把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但是結婚以後,所有缺點,問題都會暴露。所以,婚姻中人的品質顯得尤為重要。家庭條件再好,他要是媽寶男,或者家暴男,或者控制狂,以後的日子可想而知。但如果他家庭條件一...

有個高顏值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喬喬 去年已經公升級是老公了 剛遇到老公的時候真的無感 當時他滿臉的痘 結果沒過幾個月竟然養成了高顏值的小白臉 刷酸祛痘效果拔群 本來自己不是顏控,現在沒事看著他的顏值就會笑出聲,在一起五年多了真的是看不膩啊看不膩。曾經不太想要孩子現在覺得老公這個顏值不生個娃真的是浪費基因,並且為孩子將來可能被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