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年女生 一線城市有房有車有存款 想要找個以結婚為目的的男朋友 ,還有希望嗎

時間 2021-06-03 08:31:49

1樓:「已登出」

有希望太有了

但是姐妹要麼找個條件跟你一樣的男性結婚兩個人一起賺錢養家你懷孕生育不能工作的時候他也靠得住

你這樣的條件不愁嫁是肯定的千萬別瞎了眼找乙個條件不如你的還眼高手低認為自己能養活你讓你在家相夫教子的

2樓:瑄寶

大大的有希望,何況條件這麼好,主要看你自己怎麼選了哦,大把的單身青男多得是,往大找也有,往小找了靠譜,畢竟女大個三五歲也不是問題,可以接受的,加油吧姐妹,祝你好運

3樓:獨孤孤獨咕嚕咕嚕將軍

我不知道,93年有房無車有穩定工作,我處在乙個迷茫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結婚又不想結婚,我覺得還是要看姐姐想要什麼了吧,如果只想找人結婚其實很容易,難的是想找到乙個滿意的人,拖到這個年紀還沒結婚一定是對自己的生活有一定的要求,那就不要為了去結婚而結婚,我覺得就算沒有找到自己乙個人也不會太差,不要倉促做結婚的決定吧還是

4樓:大大強

這麼優秀,當然有希望,關鍵看如何找到。

有乙個37%法則,就是如果有100個應徵者,那麼前37%作為參照資料,之後一旦遇到比前37個更優秀的人,就立刻拿下。這樣你就可以遇到策略上的最優秀的人。

多去參加大型線下相親活動,就是那種每個人8分鐘,時間到了就換人的那種群相親。你可以快速找到。

其實你的問題很可能是你對對方的要求過高了,總覺得對方也得是有車有房有存款的人,才配的上你,那你就難找了。其實我們努力的目的,不就是為了能不在意對方是否有錢嗎。

5樓:少說多作

不難,我家中也有位大齡未婚的親姐。

以下是我觀察老姐十餘次失敗的相親經歷所得的一點淺見:

1.找到自已的愛好,多參加戶外運動。這些活動認識的人不管性格如何,至少品行能力不會太差也有共同話題可聊。

2.乙個男人明事理、知進退比風趣浪漫的性格更值得依靠。情商高、口才好的男人不缺女人,婚後女人沒有手段日子也不會過得舒心。

3.放下矜持,不討厭就給點回應,不過份的邀約都可以接受。老大不小的年紀不管男女壓力都很大,別奢求小年輕般長期追求,沒有回應就放棄已經見過很多次了。

最後祝題主早日找到真愛。

如果在一線城市有房有車,會不會義無反顧的從海外回國工作?

問題是海外也有車有房啊,沒有996,工資兩人淨收入一年和100萬人民幣,孩子也輕鬆,也有本地朋友。想回國的動因是父母年紀大了。 Gallente 你得具體看什麼樣的工作,如果不是數理化這種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專業工作那恐怕是得多加考慮。一線城市有車有房日子過的絕對比國外滋潤 巨富除外人家哪都滋潤 但是如...

一線城市有車有房,但身高不足170cm的男如何脫單?

晴天 不要只因為身高不那麼高就灰心,也不要因為有房有車就覺得萬事俱備。女孩子可能會因為你的暖心體貼,懂事明理,幽默風趣而愛上你。也會因為你冷漠或者不那麼誠意坦蕩而離開。當然,車房都是加分項,但是絕大多數姑娘不會僅僅因為你有了它們而成為你的女朋友。關鍵還是性格,三觀,還有外貌。不能說男的喜歡漂亮的就用...

女方在新一線城市有車有房了,在外地相親找物件應該讓男方知道麼?

已登出 同為90後女生,我是嚴重拖了90後的後腿,想知道能在新一線城市有房有車是幹啥工作的,順便取取經,同為90後的女生,為啥就我混的那麼差勁? 阿凝 講真。北京土著很有錢,不可能需要相親。那麼你朋友相親的應該是同是外地人的北京人,如果男的條件好,可以說。畢竟北京房子很值錢,你朋友的新一線也不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