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說你醜,,怎麼有力的回擊呢!

時間 2021-06-03 00:20:27

1樓:

自認長的可以,被人說過好看,也被說過醜。

負面評價很正常,但我覺得當面說別人醜的都有點毛病,不是情商低就是嘴賤。我之前和朋友在火鍋店吃火鍋,有個男的坐過來各種搭話,我們也不認識他,就自來熟。聊著聊開始評價我長相,說我醜。

第一次說我覺得開玩笑,沒放心上。他又說第二次第三次,沒完沒了bb。我說關你屁事兒,我認識你嗎。

他就開始罵人,後來我倆打起來了。

有些人可能就是找打,沒什麼可說的。

2樓:IAMMMMXXtalk

你覺得我醜啊?是不是醜得像你死去的老母?(這句話建議是在很氣的情況下說的可能有點不好但對方不尊重你你為什麼要尊重他?)

你覺得我醜?那你就去吃屎,吃到你覺得我漂亮為止!

3樓:

對不太熟的你直接秒回「傻x」,都人生攻擊了,就是來討罵的,滿足他

朋友開玩笑的說:不不,沒你醜

對親戚,臉皮厚點:你不懂時尚,網紅爛大街的整容臉過時了,最近就流行我這樣的天然美女

4樓:

壓根不用回擊…

高一從鄉鎮中學轉至市內高中,14歲也不愛打扮,常年不防曬加上開學軍訓曬成了黑球。這是別人說我醜的由來…

班主任偏愛男女混合坐,我與我右手邊的男同桌平日裡不怎麼交流,不過他是屬於比較社會的那種,也無法融到一起。

某天的晚自習嫌他太吵,所以小心提醒了下注意安靜,他也就繼續我行我素。低頭正刷著作業,結果隔壁的同桌將臉湊過來,懟我臉大聲說:你長的怎麼這麼,醜!

其實心裡特別難受,但也強撐著沒理他,畢竟不懂理的講不了理。不過可能因為高一環境的變化有點不自信,所以僅這一句不值得記住的話就讓我在外貌自卑了整個高一

高二白了些許再加上剪了劉海變成黑長直…慢慢地將這個陰影忘掉了腦後。於是,很解氣的來了,某天上完體育課和三五個室友走過宣傳欄,朋友指著不遠處的一男一女說,這是爸爸和女兒吧。我仔細地觀察了下,嗯,就是曾經的隔壁同桌,儼然四十大叔的樣子。

沒有竊喜,也沒有敵意,也就,哈哈哈哈哈當場笑出聲,誰讓你說我醜的…

潛水兩年,知乎首答…就是想跳出來告訴大家:說別人醜的人自己不會好看到哪去,被別人說醜依舊保持著自信變得更美才是最好的回懟

聽到別人說你的壞話你們會回擊嗎?

cool 我會看情況,看人,這個社會不是那麼簡單,人際關係也不是那麼簡單,如果可以不必要撕破臉皮我會,放在心裡記仇,等機會來了再教訓他 這邊說乙個我自己的乙個親身經歷 這樣也自然而然的就刺激到了某一部分人的利益,就有一大堆人經常在背後講一些壞話,其實我也知道,但是也懶得去理睬。因為我很清楚沒必要去和...

遇到別人說你醜你該怎麼回答?

無晝夜 我會說,沒你醜。因為他確實長得像猿人,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而且他是唯一乙個說我醜的,還是開玩笑語氣的,那就回懟吧。不過我還是比較好奇什麼樣的回應能夠氣到這樣的人,因為他好像不太在意的亞子。 真妙也 坦然接受個錘子啊,看到某答主說坦然接受,換作這事發生在她身上,乙個人指著鼻子罵你醜,你能坦然接受...

當父母用別人家的孩子刺激你時,該如何回擊?

我父母也總打擊我,久而久之真的無感了,他們管他們說,我就在旁邊假裝點頭 實則聽都不怎麼聽。我會說 對我就是這樣,你們喜歡她 你們就把她接過來養啊,接不過來你們罵我幹嘛,我承認她比我聰明但是智商是天生的,你們把我車沒她聰明我也沒辦法,要不你們再生乙個?你們既然這麼認定我以後不會出人頭地,你們就再生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