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們,如果當年你的二胎還是女兒,你現在過得怎麼樣?為什麼?

時間 2021-06-02 19:11:17

1樓:不想取名

都差不多,老大女兒,二胎孕中性別未知,並且我對性別沒有任何期待有些人會問我想要兒子還是女兒,我自己都不知道,不管兒子還是女兒我都沒任何感覺,對性別沒有期待也沒有反感,只希望是個健康的正常人,如果能長得好看一點就更好了

2樓:西銀暗河

我們家是挺好的那種狀況,有三個孩子,第三個才是兒子,不過也算是「成功的」生出來了兒子。

我的母親過得「很好」,從有兒子的那一刻開始就沒有再上班,變成了乙個全職媽媽,家庭主婦。

我的父親並沒有做任何拋棄她或者對不起家庭的事情,只是,他打心底裡瞧不起女人。

比如他罵我的時候會說:你媽沒上過多少學,又不會交流,你能不能主動跟她說!?

這句話資訊量挺大的吧,首先是母親地位並不高,然後是,女兒和父母並不熟。以上。

3樓:大耳朵圖圖

我會覺得有遺憾,不過或許女孩比男孩貼心多了。生活和現在沒有什麼不同的,日子該怎麼過不還是怎麼過嗎?我媽媽自己就生了兩個女孩,她就想我生個兒子。

而且我所有親戚家幾乎全是女孩,有的一家兩個,有的只有乙個。我沒有婆婆,生出來也是我媽媽帶。我自己內心裡也想要乙個兒子,但是我們這重男輕女不嚴重,順其自然地生,不會刻意檢查性別。

不管男孩女孩,都要好好地培養,不然都白搭。

4樓:

很幸福,老大老二都是女兒。

老公很疼她們。為了她們讀書換車,裝修房子,正打算換工作,換乙份輕鬆的可以接送她們陪她們的工作。

5樓:yookeke

我覺得生男生女都差不多吧,主要是看怎麼教育孩子。做父母的可能會兒女都喜歡的。我就很羨慕那些生女兒的人。

女孩相對於男孩來說,情感會細膩點,更懂得疼人。男孩可能理性一點,神經大條一點。可能以後重心會更傾向於家庭。

無論男女,我們做父母的都要教育好孩子。和孩子性別並無太大關係吧。

媽媽們,第一胎是女兒,第二胎的你是希望生兒子呢還是女兒呢?為什麼?

小豬珩珩 不想當婆婆!這就是原因。其實兒子女兒無所謂,只要健健康康的,比什麼都重要。女兒十二歲,性格溫和,非常想要個哥哥,我說那沒辦法了,又不能回爐重造。目前備孕中,40 正積極鍛鍊身體,調整狀態。閨女又說現在想要乙個帥弟弟,我說還是要個厲害妹妹吧,這樣可以幫你看住家。 可樂 第一胎就希望是女兒,結...

生二胎的媽媽們,二胎產程多久?

糖小甜candy 快挺多的。我家老大是前一天下午4點有痛感,晚上10點檢查開1指,12點三指進產房,早上5點生。老二是凌晨4點有痛感,到醫院檢查開2指,6點入產房,早上9點娃出生。老大折騰了13小時,老二總共就5小時。 會畫圖的圈圈 二胎時候超預產期一周了,醫生準備打催產針了,最後一次檢查時見紅了。...

怎麼懟那些逼著生二胎的親戚們,一胎是女兒?

沈言 我遇到過,不過不是二胎是催生孩子。我爸爸媽媽公公婆婆都沒催,不知道他哪兒來的臉,關鍵催都算了,還是用令人及其厭惡的方式。那天是一起吃飯,我在吃燒烤,烤金針菇,他來句 不要吃金針菇,加了藥的,會生不了孩子 一會我喝奶茶,他又來句 不要喝奶茶,都是新增劑,對生孩子不好 我吃烤肉,他又特麼湊過來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