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使你努力的理由是什麼?

時間 2021-06-02 14:04:03

1樓:龔小帥生活日誌

1、競爭與攀比。

從小到大,你就是一張Excel的排名,誰也不願意出現在後面。逃避,便是怯懦。

你以為你是human?no,你是一張Excel。(求原諒)2、嚮往和追求。

隨著年齡增長,經歷豐富,越來越喜歡做更有意義的事情、去更遠的地方、邂逅更優秀的人。

想給自己、父母和下一代更好的物質與精神條件。

3、仇恨與憤怒。

千人千面,世態炎涼,你,總要經歷的。

你為什麼突然努力了?

2樓:白小白

嚮往的世界很大,

夢想的彼岸很遠,

喜歡的人很優秀,

想要生活不將就。

一本書也能帶來溫暖與希冀,

一首歌也能安撫不安的心靈。

會因為一頓美食而激動和滿足,

也會因為漂亮衣服被哄的開心。

還因為——開心與滿足也需要資本。

為了買東西時不會因為看標價而放下,

為了自己也能成為那個讓別人羨慕的人,

為了活得有底氣,

為了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所以,一起努力!

3樓:哇予仔

其實我並不想努力但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拼命學習?

前些天,我被我們班乙個調皮鬼欺負了,不直接是侮辱,我去跟老師反應,老師愛搭不理,因為調皮鬼成績比我好,老師反而幫他說話,說我嬌氣,後來這件事傳到班上,弄的大家都疏遠我,說我天天告同學狀。

從那以後,我就變了很現實。

你們成績好的算個屁,老子照樣超過你,我他馬直接硬考,分配名額算個屁

4樓:小劉不牛

我不知道迫使這個詞用的對不對,但是我覺得其實一定程度上能反映出來我們面臨的情況。

也許很多人不是那麼的想努力,只是想做乙個平凡的人。但是周圍的壓力會迫使我們不斷的去努力去提公升自己。

對我來說,我上了乙個很不錯的大學。我周圍的人不僅比我優秀,而且還比我努力。也許剛進大學時,我只想著快樂的度過四年,但是現在我也不得不拼命的努力。

其實不僅僅同學之間的互相壓力,家人巨大的期望也迫使我繼續努力下去。

但是我認為,如果乙個人真正的不想努力,那麼周圍再大的壓力迫使他也不會產生任何效果。所以只要自己不肯放棄,就能夠迫使自己努力下去。

5樓:吳亦凡飯

我不想讓我媽失望,我也想我媽來開家長會的時候能感到驕傲而不是覺得丟人,並且我不想讓那些我不喜歡的人踩在我頭上,那種感覺真的很不爽!

6樓:心妍

錢吧,出生貧窮,想要的東西,思量再三也不能買,這種感覺呀,讓我對錢有了一種執念。不想努力了,就想一下那些自己不能買的東西,立馬就有勁了

7樓:我是獨角獸

世界上的路走起來會很遠也會很累,那自己努力的理由到底是什麼呢?給大家分享一些話語吧。

因為有些時候人走起來確實,孤獨且疲憊。

1.雖然沒有被選為出場的選手,但是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覺得那樣的你也很能幹,有沒有才能不是他人所能決定的,所以一定要相信自己。

2.一路上的自己就像一棵野草一樣四處氾濫笑容,直到被踩踏的樣子,讓自己慘不忍睹的時候,還繼續咧著嘴努力的笑,很多時候不是想著世界有多可悲,而是想著自己有多可悲有多煩惱,想到這些的時候,心裡邊總有一種對不住自己的一樣感覺。

沒有人天生生下來就會努力,也沒有人天生生下來就是笨蛋,也沒有人說努力一定會有收穫,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有收穫,所以當很大一部分人在努力的過程當中相信會有收穫的時候,然而並沒有收穫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他們在努力的路上受到了很多挫折,他們就因此而放棄了。

8樓:老六

房貸2500大洋,房屋1250大洋,老人醫院辦了低保報銷後每月2000多元,車位乙個月100大洋,吃飯乙個月1200大洋,手機費乙個月88大洋,單憑這幾個數字還需要別的理由嗎?足夠了。

9樓:YAL

ip:乙份好的情感(或是與朋友間的相互鼓勵),會促進人努力哦第二次,(相信你身邊也不少有哪些似乎純粹是為了追求更好而努力的人,他們可以說是對生活中的快樂不那麼的在意,只因他們前進的大概是心裡的那份期盼)

(這些人大概就拿那些所謂學霸學神級別的吧)我也有一段時間,勵志想做更好的自己,我幻想過我到達更高的殿堂尋找到更好的他們,但…惰性擊潰了我,不得不說單憑心中意志堅持下來的人太堅定!太厲害了!我也算是修為不夠…

ip:心中一點點小的渴望,只要被放大一點,也能擁有無盡的力量我有乙個來自個人的小建議,就是讓自己的生活變得簡單一些,當你遠離了手機,遠離了網路,你能更輕易發現生活中的美好,從而享受它。此時你心中的那個目標也會更加的明確而清晰。

(就分享到這裡了,這算是我第一次在知乎認真的回覆那麼多)

10樓:加油吧中年

讓孩子有更好的學習環境,讓愛人不再為買不買喜歡吃的東西,喜歡穿的衣服而糾結,讓自己有更多時間和金錢領父母出去轉轉。也讓別人在看自己的時候,你不在是乙個一無是處的人。

11樓:文刀雨辰

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想必自己內心已經有過幾個答案了吧?

別總是糾結「要不要努力」這種事情了,讓自己成長變強大還需要理由嗎。

12樓:小雪吖

生下來我決定不了。從生到死整個活著的過程我可以把握。 從剪斷臍帶,脫離母體,我吃奶是自然本能,拉屎撒尿,哭…是自然本能。

不張嘴會餓死。不拉屎撒尿會鱉死。在16歲以前我依靠父母,家庭生活生存。

學習生活生存能力和技巧。16歲後我靠我自身能力(本能十學到的能力)到社會上討生活。所謂豬向前拱,雞往後刨。

有智吃智,無智吃力。 動物界無論食草,食肉,抑或雜食。必然奔跑。

不跑就會餓死。人類的奔跑就是努力。不努力也會餓死。

不管每個人的人生觀如何,都要努力。即使是清心寡欲的人也努力的結果。不努力,連清心寡欲都做不到。

我也好吃,我也懶做。我也想不勞而獲。我也想錦衣玉食。

但我知道,生存也罷,幸福也罷不努力,一切都是美夢,童話,虛幻。都是白搭。 因此,我覺得生活努力的原因是自然本能,是天經地義。

13樓:陳晨

賺錢。生活中很多不如意的事情,而這些事大多數可以用錢解決,錢是一條捷徑,所以多賺錢很不錯。但是又不能只鑽錢,還有努力去提高生活質量,提公升生活品質。

希望以後盡可能的多鑽錢,也要盡可能的合理花錢,做到最優。

14樓:池言

1.周圍讓我不舒服,只有努力才能遠離

2.有優秀很多的盆友相信你,給自己努力的信心3.學習新東西讓自己有價值,害怕沒有價值,如果缺少獨特的個人價值,對未來發展,對自己本身而言都很難。

4.這個時代給了我們太多美好的東西了,但是這些美好的東西對大部分人而言,都是需要努力才能獲得的。

一定要記住一句話,沒有什麼東西是不付出就可以輕易得到的,即使你得到了,也只是暫時的,因為它本不屬於你。但是,通過你自己努力之後得到的,它一定不屬於別人!

你努力理由是什麼?

楓溪 為了不被別人看不起,為了自己能夠看得起自己,為了未來的自己不後悔。想要以後活的自在輕鬆瀟灑,就要在趁自己精力旺盛的時候拼搏一把。 旋風 白 其實,努力沒有理由,我不知道這個努力指的是什麼,但是想要得到有東西肯定不是輕輕鬆鬆的,不是想這個目的,而是完成一件事,僅此而已 荷花池下崗職工 努力賺錢 ...

你努力的理由是什麼?

不請自來 我覺得我自己從小就算是被寵大的吧.我是我爸媽唯一的孩子我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唯一的孫女我想要什麼基本上不是特別離譜的都可以得到 家裡算是中產吧在上海郊區有套小別墅我特別喜歡抓娃娃我媽託人跑遍了上海買了乙個星巴克限定的娃娃機 大的那種搬不上樓梯沒辦法裝 我喜歡吃的東西我媽為了讓我吃的健康一點會學...

痛苦且努力的活著理由是什麼?

要麼飛天要麼隱身 努力著努力著,堅定著再堅定著,認真做著活著,就知道哪些好哪些值得付出,當對世故素淡,對變故坦然,對人生更明白,就能做最願意做的事,彈走會傷害你的人和事,用磊落與溫柔減少痛苦 阿狴 來一趟不容易,還有好多沒體驗過,即使覺得沒意思也要全部都試試,不能浪費。我家貓脾氣不好,怕我走了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