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交女朋友,該不該出櫃

時間 2021-06-02 14:00:56

1樓:

如果我給不了喜歡你的女生幸福,那我更不願傷害她。

畢竟,被人喜歡是一件很榮幸的事。

你覺得身為gay,驕傲也好,自卑也罷,都不要再讓又乙個女生陷入同妻的不幸處境了。

雖然身為gay我是有些自卑的,也有很多困擾,但我還是拒絕了幾個喜歡我的女生。何苦呢!相比出櫃,如果你不願意出櫃的話,一直堅持單身,來自家庭的壓力要小一些。

畢竟單身生活並沒有什麼大的社會壓力。

同時建議你了解一下那些騙婚家庭的悲哀

同妻因為了解,所以不願那樣做。

如果找不到讓我有勇氣出櫃的男生,

我寧願乙個人一輩子……

2樓:

看了你的文章,標題因該寫錯了。

是(不想交女朋友,該不該出櫃?) 這樣在對吧我想。

其實出不出櫃根本就不重要,畢竟你已經很清楚自己是個gay了就不要再去想了。家人問起就說告白失敗之類的,因為家裡環境沒有gay的存在反對的機率會非常的高。我就是乙個例子出櫃後幾乎和家人鬧到脫離親屬關係。

還是不要出櫃較好。

3樓:

你堅定做gay不意味著你需要出櫃。

你出櫃也不意味著你會找到男朋友。

出櫃確實是個需要慎重考慮的事,不要因為找物件影響你出不出櫃的判斷。

再說了,你如果確定自己是gay,那跟女生交往你會非常累的,不信你試試。

女朋友追星我該不該表達出我吃醋了?

Zhy 我的女友也喜歡明星張藝興易烊千璽 客觀來講我認為這兩個藝人非常優秀我也很喜歡 但我女友看到他們的廣告海報會在公開場合像個傻x一樣的叫喚我非常不爽但我不說笑笑就過去了 我喜歡看健身美女所以抖音微博都關注一些 她有一天翻我的微博發現了這個事毫不例外的開始和我鬧 這樣的結果目前看來有二 第一她懂得...

發現女朋友有點女權,自私到不想生孩子,該不該分手?

誰的氟西汀 生育權在女性手上,你想要孩子,如果確定她不願意,你可以分手找願意生的,你沒有權利逼她生,又捨不得分手,又想要孩子,那就是你的不對了,就像女人要求男生有能掙錢,又能隨時回家一樣, 分手吧搞快點放過你女朋友好嗎 你知道什麼叫產後抑鬱嗎?生孩子的併發問題和潛在危害有哪些你有想過嗎?你沒有因為那...

該不該對女朋友太好?

不要,過猶不及,情深不壽,女生只會因為你對她好一時感動卻不會愛上你,記得一點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你過度的好只會讓她覺得你卑微,知乎上案例不少了 當然,應該寵著她,護著他,事事為她著想 前提是,她值得你對她這麼好 當然,並不是所有女生都配得上男生對她好 您配嗎?您不配 先匿名怕被噴 男同胞們聽我一句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