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證據說明貝爾摩德是美國人嗎?

時間 2021-06-02 07:53:02

1樓:Sherryaihaibara

我肉眼看到的,很多人的外貌都像外中國人或者混血(大概是看頭髮),包括但不僅限於貝爾摩德,安室透,世良姐妹(瑪麗和艾蓮娜,後代均是),琴酒,FBI就不用說了。

2樓:毛利蘭的海參男

貝姐以前是經常在美國活動,但她也在英國活動啊。她之前是沙朗·溫亞德的時候得過奧斯卡,那個時候應該是在好萊塢。

之前推測的親戚關係?指的是很多柯迷站的貝姐是那位先生的女兒嗎?如果指的是這個,那貝姐可以是混血,即貝姐母親是白人,這樣貝姐會有白人面孔也不奇怪。

當然,這個猜測到目前也只是猜測,我們只知道這個關係連琴酒都不知道,在觀眾視野裡這個關係只有那位先生、貝姐和透子知道。個人認為這個猜測,與其他人物關係推理不太一樣,大家依靠想像的成分較多,老賊給的線索太少,還給了幾個坑,比如著名的貓梗。所以,沒必要深究,等老賊放線索吧。

3樓:張寬

「美中國人」的定義是什麼?A.美國國籍 B.以常駐的身份常年活動在美國 C.父母祖輩是美中國人

B.貝爾摩德符合

常年活動在美國

以好萊塢影星莎朗溫雅德的身份拿過奧斯卡獎

C.目前無法得知

貝爾摩德到底是誰?

沙崙的玫瑰 紐約篇貝爾摩德借沙朗之口說和克莉絲斷絕關係,這麼說的理由看似多此一舉徒增麻煩,實際上是為了把沙朗這個身份和組織撇清關係,因為克莉絲是組織成員。也就是說,沙朗是真實存在的。貝爾摩德是克莉絲,是女兒,殺害茱蒂父母的也是她,她一直用沙朗的名字活躍在演藝圈,真沙朗一直藉此被隱藏。我認為,真沙朗是...

貝爾摩德知道怪盜基德的身份嗎

週極川 相信題主是根據1060話的情報而來的,那我們就事論事。這一話中Vermouth是易容為工藤優作,並讓柯南誤以為是基德易容的。那麼這番操作需要Vermouth知道 1.優作的長相特徵 2.優作和基德的聲音 3.基德和柯南的關係 4.確保優作和基德不會出現。其中優作的部分,Vermouth顯然可...

貝爾摩德對新一是怎樣的情感

大俠 微妙吧。畢竟和新一早就有了交集,而且很欣賞這樣的善良。可是如今兩人又立場對立,她更多的是一種拭目以待,看戲的心情。我本人覺得貝爾德摩和新一蘭的過去這一段有點強行人設,即使新蘭救命之恩讓她有所觸動。這觸動似乎來的過於深刻了。每次她對小蘭叫著angel,我就。有點尷尬,這實在不是貝姐的風格。 憐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