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火力對男生來說有多重要?

時間 2021-06-02 04:54:36

1樓:梅屎屎殿下

嗯?為什麼是對男生?無限火力對每個英雄聯盟玩家來說,都是不可多得的慶典好嘛,對於喜歡這個遊戲的人來說——

無限火力=過年

(無限火力期間別的模式一把都不玩 )

可惜上班!明年過年見!

2樓:琪雲

注意,是無限火力

非無限亂鬥。

其實就是乙個讓人興奮的特殊模式而已,第一次出確實不錯,每個人充分發揮英雄特色,憑藉個人操作能夠打出精彩的show

但是就這次而言,讓人體驗(我和身邊一眾好友)並不十分愉快,當然了,叫上多個好友開黑玩什麼都開心。

無盡聯盟,毒瘤貼膜貓咪,永遠重複的英雄,以及糟糕的孤兒隊友。這個模式我乙個人單獨玩了好幾把後想不到再玩什麼了,便退出去打rank,等2.3分鐘才開一把rank說明大多數人對它還是充滿熱情,但估計低分段玩家不在少數。

除開這次的詬病,開放時間短,毒瘤因素過多。無限火力這個模式本身應該是相當充滿意思的。也許是太久了,讓被遊戲玩的小白變成了一周都指不定打上幾把的老玩家。

這個模式是點燃人們的激情的,但喚不回人們的激情了。

3樓:風化的年華

根過年差不多,非常歡樂的「節日」,這個節日有一項必不可少的習俗就是通宵!既然要去通宵,辣條和飲料是必不可少。還有一大堆活動福利價值200~300元,血賺!

初戀對男生來說有多重要?

木梓 我的初戀甩了我,談了整整乙個月,經不起小小的吵架,經不起彼此的猜疑。我真的很想挽回,但我卻已經無能為力,以後再見到她還不知道要隔多少年,不知道那是的她是否已有佳人,到了現在我也放不下她,還沒有第二次戀愛。是真的放不下! 涼風情了秋月意 初戀會一直是心中的一片白月光,不會時光的流逝而消退半點,一...

早起對學生來說有多重要?

余墨 一 早起不等於目標。正如俗語所言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是從另外乙個角度上來說 早起的蟲兒被鳥吃。在這裡,強調的是目標的重要性。有了目標 食物。我們的早起才有了方向,才能合理的安排早起後的時間,避免盲目,避免成為早起的犧牲品。二 早起不等於自律。現在的學生不管是從小學至高中,乃至於大學生,有極強...

男生的上進心對女生來說有多重要?

李李 看什麼樣的女生吧,畢竟物以類聚的。反過來說,上進的男生,也多數喜歡上進女生。此處的喜歡,是指平等對等的欣賞和愛慕,以及有在生命中盡可能攜手同行的願望。如果單純是找床伴,無論男女,都不需要考慮這種精神層面的東西了。 emm 這麼說吧,我是乙個男生,我覺得,如果我什麼都,絕對給不了乙個女生未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