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就是找個湊活著能過日子的嗎?

時間 2021-06-02 03:57:32

1樓:

相親找個差不多點的、湊合過的,這比較容易操作。

找個條件非常好,全方位都高出你很多的,這很不錯,但對於對方來說,就相當於「湊合」了。

找個相互喜歡的,這更加好,但是發生的概率不太高。而且你相得多了就會發現,在相親這種場合遇見,你不太容易喜歡對方。也許有的人在其他場合遇見的話,你們還能擦出火花來。

但是在相親這麼乙個拿著放大鏡找對方缺點的場合,真不OK。

2樓:卓近山

那為什麼相親?難道不是為了找到合適自己的?如果一開始就這麼想就容易給自己乙個固定的模式,覺得相親就是應付差事,換種想法,相親,其實是為了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可能會遇到有趣快樂的人也說不定!

本身相親就不是一件改被定義的事情,好比去見乙個久逢重別的朋友!他從遠方回來,你妝容精緻心情美好的赴約,聊一些自己未經歷過的事情!多美好。

3樓:PanBg

當然不是,應該是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接觸中培養感情

我身邊還是有好多通過相親認識結婚的而且還是非常般配並且談得來最終因為感情而結婚

不要懷疑自己也不要排斥相親有緣人在來的路上只是來的比較慢而已

4樓:公尺公尺

當然不是了,還是看你自己的情況的,不過大多數人結婚就是找乙個人過日子的。

跟相親沒有什麼關係的,人接觸的朋友始終都是有限的,特別一些特殊崗位的人,就像我們做產品開發一樣,辦公室大多數人都是男的,而且每天都加班,經常工作到10點以後,12點也不在少數,週末基本也沒有休息,經常工作七天的,基本是沒有個人生活了的,別說是有機會見面,有時候跟女孩子說話的機會都沒有,甚至女孩子都有可能,乙個月都沒有見到過。

所以很多同事都是相親認識的女朋友的,特別在一線城市,大家都還是蠻能接受的啊,特別是年輕人,這就是乙個交友的地方,大家認識朋友的乙個渠道而已。

5樓:江州釣娛

不是,相親只是有目的性的,第一肯定看長相,看談吐,如果自己覺得還行,那就先接觸一段時間,慢慢的接觸。

這就好比你談戀愛一樣,也肯定是第一眼看見人家的長相,覺得還有接觸下去的必要。再一步一步的接觸,然後談戀愛。俗話說:

愛情永遠是兩個人的努力,

而不是乙個人的委屈求全。

喜歡乙個人,

始於顏值,陷於才華,

忠於人品,痴於肉體,

迷於聲音,醉於深情。

這樣在一起,

才是嫁給了愛情,

願你遇到乙個成熟的愛人,

願你執迷不悟時少受點傷,

願你幡然醒悟時還趕得上。

6樓:是阿笑阿

相親是快速的在相同需求的,相同目標的人群中交換獲取資訊交換的最快捷方式,是一種快捷有效的方式,至於最終引導的結果這個只能由個人去評價每個人都不同,有的人通過相親找乙個能在物質條件上得道保障的另一半,有些人找到了趣味相投的伴侶,有的只是迫於外界的影響隨意了事搭伙過日,也有人不喜歡這種所謂的「明碼標價」式的買賣,拒絕相親,相親這件事因人而異,你需求什麼又得到了什麼

找個踏踏實實過日子的女人結婚咋這麼難?

悅小昳 不請自來 當真正有乙個長得還可以,學歷比你高,家教還不錯,大方得體活潑開朗的女生站在你面前 個子略矮158,體重100 的時候,你會說,不好意思我對你沒感覺。原因可能是因為她的家庭條件太普通 地瓜愛土豆 你想要的踏踏實實,絕不是只有這一條要求,真的給你乙個本本分分的女生,你可能會覺得她醜了,...

說「等玩夠了,就找個好姑娘過日子」的男人怎麼想的?

看到上面有各種自己腦補的,調侃的,有覺得是高攀的,好像都不太在意。我是老實人,如果遇到或身邊人遇到這樣的,讓ta立刻滾,或者我滾,立刻。本人一般從不對別人的戀愛婚姻插半句嘴,但這件事上覺得至少有必要提醒一下。這類人是什麼樣的心理呢?一種是低階浪人,沒錢沒能力,最重要的是沒責任感,但覺得自己對異性很有...

相親結的婚,婚後生活就像搭伙過日子,對於他就像多了乙個幫忙洗衣做飯的,這樣的婚姻還有意義嗎?

楊寶澍 有沒有意義不一定在於客觀事實,也在於主觀感受。我感覺,也不用我感覺,愛情和婚姻並不是一回事。愛情是一種感情,而且是一種很奢侈的感情,是看不見摸不著的,對於普通人來說是乙個可遇不可求的。婚姻則是一種制度,一種生活模式,是確確實實存在的,對於多數普通人來說是人生必經階段,當然也有個別普通人或者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