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滬漂剩女蘇晶晶徵婚事件?這種心理形成的原因?

時間 2021-06-02 02:24:11

1樓:

你以為她在吶喊?只是從來沒人給她話語權。你以為她不要臉?只是從來沒人給過她臉。你以為她是心比天高?只是從來沒人重視她也有心。

如今她終於有乙個機會,也可能是今生唯一的機會說話,露臉,表心。

要是不說重話你會聽?要是不夠誇張你會看?要是不重不誇張不反差強烈不直擊人心不折射現實不荒唐可笑,你會想去分析她形成心理的原因?

這是你看的一條新聞,黑色幽默告訴你她的「身為下賤」。

2樓:

這件事情只是個案,我們無法從中得出任何結論。

至於這種心理形成的原因,我無法判斷,因為我不知道她是什麼心理,她說出的話未必就是心裡想的。

就是這樣。

3樓:

我來說說我的想法。

很早之前看過乙個節目,具體名字已經忘掉,裡面有個大爺,到了六十歲還沒有結婚,也沒有和任何女性有過任何親密的行為。年輕的時候因為一些事情耽誤了,一直沒有找物件,到了年近六十的時候,想清楚了要找到個伴侶,然後出來徵婚。大爺有追求愛情的權利,對,但是讓人嘆息的是,大爺不愛任何大媽,他只愛年紀二十歲的小姑娘。

而且大爺也沒有足夠的資本可以吸引那些年輕的優秀的小姑娘。於是我看到了節目裡面,喜歡大爺的乙個離了婚的大媽對大爺苦苦相勸,你就跟我吧,我會照顧好你。但是喜歡小姑娘的大爺卻看不上對他痴情的大媽,只是對著鏡頭說,我有房子,我還有存款,我想找個年輕的沒有談過戀愛沒有任何經驗的小姑娘。

節目看到這裡,我心裡一陣悲涼。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只是你們的劍走偏鋒,讓我們心驚膽戰,你們的執迷不悔,讓我們扼腕嘆息。

有太多的人,看不清楚自己,他們用一顆赤子之心去追求自己的理想世界,有的成功了,更多的人失敗了。他們和這普世的價值觀和當下的社會環境如此的不協調,他們屢次碰壁,頭破血流,卻還是堅信自己會成功。

作為旁觀者,我能做的只是尊重。

而他們的這種心理,姑且推測是和他們的成長經歷、個人偏好相關,當然也和他們看不清自己的形勢相關。「我就是喜歡上海,我就是渴望嫁給高富帥,我就是覺得自己是白富美。」你奈他何。

反過來問問自己,我們有沒有在什麼時刻和他們如此的相像,答案必然是肯定的。

大齡剩女,是如何看待大齡剩男的?

沒什麼特別的,同齡人罷了。如果題目問的是奔著處物件的看法,那聊得來溝通在點子上性格舒適得是大前提,畢竟這事有人無所謂,有人 比如我,很介意。這一條就夠錯過95 了。為了避槓說一下,不是很挑條件,畢竟某任學歷普本,農村,沒房有二手車,不帥,172cm冒充175我也給面子沒拆穿過。都見家長了,家裡不是很...

你是如何看待優質剩女的?

露西婭 在大多數男人眼裡,優質女 就是長得好看女,最多加個賢惠溫順 腦子不笨,跟題主提的那些事業收入方面沒啥關係,畢竟目前社會大多數男的不會選擇依靠女人的收入吧,女人事業好更是扣分項,意味著難以顧家。自稱優質的剩女,往往是把自己事業上的優秀與相親市場上的競爭力劃上等號,好像男的不是在找老婆是在找合夥...

如何看待王凱對剩女的評價?

我最喜歡王凱評價中的一句話是 屬於你的感情早晚會來 而不是 屬於你的婚姻早晚會來 作為王凱的粉絲,還是分得清欣賞一名演員與愛生活中的男友這一區別的。畢業以後會搬幾次家,忙著換一兩次工作,周遊兩三個國家,錢少就國內遊,我愛的美劇出了新一季,暫時忘憂,化妝,Zara的衣服還是買得起的,周一早上懶得起。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