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失去母親的人在網上被罵「nmsl」會有怎樣的感受?

時間 2021-06-02 00:57:08

1樓:姓網名友

我非常厭惡動不動就問候對方家人的人,但這種人在網上真是隨處可見,我有時在想,什麼人叫不孝順,他們就是,習慣了罵人爹娘的人從來不在乎自己的爹娘也被罵,這種人的爹娘每年不知道被詛咒了多少次,全部拜他們兒女所賜,我不會去罵他爹娘,但也衷心希望這種人能早點下地獄。

2樓:段段

對方也並不知道,只是普通的罵人罷了,不必給自己加戲。罵回去就行。罵人就是這樣一回事。而且,你罵他,還是一種詛咒,畢竟他媽還在,但是他罵你,已經沒有效力了,這樣想就可以了。

如果你實在受不了這個,就不要跟人起衝突,避免罵仗出現。一旦開始互罵,誰還管什麼道理約束,都是胡亂罵。不想經受這個就不要去惹事。不跟人爭論就行。

3樓:你相信命運

因為父母離婚的關係,跟母親的關係說不上多好但是要是罵我媽,我噴回去的就可不僅僅是國罵cnm了就最近的例子,小事情開口就是cnm

我回的挺簡單的,但那個人只會cnm,打字又不如我快,害我先問候了他家仙人板板,再叫他去找回來

再然後也禮尚往來問候了他的母親

之後他只會語音cnm了

我只好回覆這聲爸爸叫的真好聽,乖狗狗

害網上對罵真的小事情,打字不夠我快的全吃癟只要不問候家人,我可以不帶髒字的陰陽怪氣擠兌人要是問候了家人,我就問候他全祖墳,建議他回爐

突然很好奇,現實裡略活潑挺主動的人在網上卻忽冷忽熱,不愛主動聊天。這是為什麼,能看出來對方的性格嗎?

不喜歡在網上聊天吧 我就是這樣的人,現實中熟點的人隨便找個話題都能聊起來,但是在網上,都不知道說啥,要是有事還好,沒事的情況我很少點開某乙個人的頭像去主動說些什麼 想了想,大概是 現實中乙個哎,你在幹什麼都能說起來 在網上,叨叨一堆對方都不一定馬上回,也不是要求對方馬上回,只是過了那段時間,就沒那麼...

為什麼面對現實生活挺收斂的人在網上卻那麼惡毒?

狗刺21號新秀 現實生活中,會有很多束縛,例如法律法規,社會環境,身份地位等,很多話很多事你想去說想去做,卻要顧及自己的感受,還要顧及自己的身份,所以我們會壓抑自己真實的一面,想說的話想做的事都忍住,確實會顯得收斂。在網上,沒有多少人清楚你的身份,你的真實面目,除了幾條你並不在意的網路守則,沒有太多...

在網上和在現實中判若兩人?

玉衡 這個事情比較常見,有些人網上沉默寡言,但在現實中可能比較多話。因為網路上很多的環境與現實環境會有差異,這種差異就容易使人在網上和現實判若兩人。 對於我來說,在網上和在現實中判若兩人的原因一般都是在網上聊天能夠蹦出很多在現實說話中講不出口的話來,比如一些吐槽的話呀!就有時候覺得在網上編輯過的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