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沒有帶著功利心與別人交友的人?

時間 2021-06-01 21:51:12

1樓:得嘞

其實每個人跟別人交往的時候,都會根據那個人的日常表現,嘗試去分析那個人的個性。我們每個人都有乙個自己的世界,在那個世界裡,我們的思維意識是站絕對主導地位的!我們用自己的價值觀人生觀去判斷其他人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並且同時做出這個人是否值得自己深交的判斷。這都是正常的。但如果沉迷分析其他人是什麼樣的?

一味的以自己的標準去判斷其他人,其實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精力,如果把這些時間留給自己,想想自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不斷的完善自己的個性,充實自己。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是更加有意義的!

2樓:素衣

我覺得我就是這樣的人

首先宣告,揣測人心並沒有什麼惡意,只是說認識很多人以後把他們歸一下類,他是乙個怎樣的人,能不能深交什麼的。

這樣其實不累,只是說養成了習慣,從一件件小事中認識看清某些人,很多時候帶有主觀色彩。(我一直以為所有人都這樣)

所以很多時候,相處一段時間以後,我會繼續和那些我覺得值得交往的人交往,而漸漸疏遠我覺得有問題的人,當然,我並不會表現出來。

除了揣測別人,很多時候我也會反省自己,什麼地方做的不好,有什麼壞性格等等,慢慢改變。

挺喜歡心理的,就這樣。

3樓:mingzi

有吧,我覺得那樣的人情商很高,而且會很有想法,跟著這樣的人很有安全感。她們會通過身邊的事情審時度勢,迅速做出正確的選擇,很厲害。

4樓:仙人板板

我啊哈哈哈就是喜歡想別人現在在想什麼然後我煩的時候會想別人現在遇到跟我一樣的情況煩不煩我高興的時候會想別人遇到跟我一樣的事情的時候高興不高興就是挺喜歡想人家在想什麼我經常自己猜測人家的想法如果最後驗證成功了我會很開心但是如果最後不對我會有被打擊到的感覺之後就會得出乙個結論,果然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我能理解每個人的不一樣想法,但心裡始終接受不了有一些的不一樣吧強迫症總想讓大家認同我的想法,然而並不可能

5樓:章兒

我就有點兒這樣,一方面是興趣,一方面是需求

研究別人的心理,有助於我更好的了解別人,從而更好的了解一些事情,比如別人冒犯我,我會更有可能保持冷靜,而且了解別人的心理,就能把握別人的需求,體會別人的感受,你和別人的相處就會更輕鬆高效

說到底,就是換位思考的藝術

你身邊有沒有那種性格壞但是心不壞的人?

居一龍 有,絕對不會做朋友的,所以有這樣特性的人,不要噴我。我同事中就有這樣的人,脾氣暴躁,太自我,帶實習生,經常把實習生說哭,過後給實習生道歉說 我性格不好,但我心底是好的.balabala一大段。典型打一巴掌給個甜棗吃。還有一次,把我們單位的老大姐,因為一些事氣哭了,過後大姐跟我聊起來說 他跟我...

你身邊有沒有與「塑料姐妹」相同性質的「表面兄弟」?

啊啊啊 自己什麼樣的人身邊的人也差不多吧,這句話還是有道理的,社會的人和社會的一坨,虛偽的和虛偽的互相虛偽,心機的和老實的鐵定也混不久,日久見人心嘛 第乙個男朋友各種和身邊的朋友稱兄道弟天天酒桌上攀關係說些恭維別人的話當年單純以為他真的拿那些飯桌上的平時勾肩搭背的人當朋友所以也就本著一種 要對男朋友...

有沒有在什麼重要的問題上你與別人有不同的看法?

応振強 很多人 為了美好的未來,現在要多吃苦耐勞,堅持下去,總會等到苦盡甘來的一天!我 不要把當下貶低為成就未來的手段,努力也未必成功。不要寄託於不確定的未來,把握實實在在的當下!很多人把對美好未來的憧憬當做現在努力的動力源泉。一路辛辛苦苦最後實現夢想,結局是美好的,但過程是痛苦的等待。未來充滿變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