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兩姐妹,姐姐是在家的,我是嫁出去的,爸媽分家產姐姐1000萬我100萬,這合理嗎?

時間 2021-06-01 21:05:39

1樓:軒轅奪城

你如果能夠接受100萬元就是合理的。再說了,錢是你爸自己的,他願意給誰多少錢,是他的權利。當然,如果你媽還健在,這1000萬元裡面按理說也有她的份額,畢竟是夫妻共同財產。

2樓:橙花放

不要問別人,就問問你自己,如果你覺得不合理,你準備和爸爸媽媽姐姐開撕嗎?自己工作生活上有困難嗎?

100萬也不少了,看心態吧,心態好,感恩知足,心態不好,一家人都做不了

3樓:

不合理,但誰讓你嫁出去的呢。你姐姐在家,而你嫁給男人了連個隨母姓都不爭取,是我也不分給你,誰知道給了你,是不是轉頭老公一哄乖乖被婆家吃絕戶

4樓:小寧子

首先我想問一下,你有沒有想過你父母為了把你拉扯大付出了多少努力,而你又給過他們什麼?不要總覺得父母給自己就是應該的,如果你是小孩有這種想法那很正常,但作為成年人,父母已經沒有義務照顧我們的一切了。反過來我們要開始想想,能為父母做些什麼了。

所以從這個角度看,就算你父母給你再少,也是合理的,你也不應該有情緒。

5樓:黑澤震

不管是父母怎麼樣,父母資產就是父母的,就是一分不給你,也是合法的,至於合不合理,就看你了,如果父母本來就偏心或者奇葩那麼你也沒辦法。

我在家中是姐姐,家裡還有乙個弟弟,父母的財產打算留給弟弟,我應該怎麼辦?

哎!感覺真的好麻煩啊!我覺得事情不是出在你身上,是在你父母身上啊,多多少少還是被傳統思想束縛住了,你父母覺得嫁和娶是有區別的 你弟弟要娶,所以你父母給準備房子 你要嫁,所以你的房子是你婆婆家準備 各司其職 這大概就是你父母的想法吧,這是中中國人的傳統思想,要改真的很難!至於解決方法,哎,我也想不出來...

怎麼撩我喜歡的帥氣小姐姐(我是女生)?

Raven 她如果是個t那就好辦一些,你只需要對症下藥,明白她喜歡什麼型別的,然後加深聯絡,讓她的世界充滿你的影子,但同時也要注意不要用力過猛,避免引起她的反感, 太陽依然遙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讓我這個被撩到了的帥氣 小姐姐?對方比我大 來回答吧 第一,其實最開始我們是雙向暗戀 當然是後來才知道的...

嫁出去的女兒真的是潑出去的水嗎?我的問題還是男朋友的問題?

落芊彤穎 每個家庭情況都不一樣,看你是什麼家庭咯。個人覺得現在的基本都是獨生子女了,這種情況在城市裡很少的,農村的家裡孩子多的,可以還會有這種情況。這不是你的問題也不是你男朋友的問題 櫻阿 重要的不是生男生女,個人覺得順其自然就好,重要的是對孩子的教育。無論男女,如果沒教好,一樣不顧父母。不過感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