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支援我做的事情,我應該做還是不做?

時間 2021-06-01 18:04:12

1樓:小銥

在不犯法的前提條件下,如果你覺得你會堅持下去,那就去做吧。有沒有意義先不說,這個也不是我們能評判的,而且為什麼一定要別人支援呢?

大概就像小王子裡面說的那樣,人們都說自己在做正經事,但其實呢?小王子問,難道關心一朵花為什麼長刺不重要嗎?如果她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花,就那樣被羊隨便吃了,那整個天空的星星彷彿都暗淡了。

那這件事難道不重要嗎?

所以,如果,這件事,對你來說,就像小王子的玫瑰花一樣重要的話,那就去做吧。

2樓:心理諮詢師唐小兵

你好,我是一名心理諮詢師。

人這一輩子,做自己是最難的,但是終其一生,我們每個人都在有意無意的去試圖做自己。別人是否支援你的想法和決定,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對於你自己的選擇和決定,你是否充分考慮清楚了?

或者說,如果這個事情和選擇最終失敗了,那麼你又是否能夠接受這樣的後果?

人的任何選擇都沒有對錯,因為我們的所有選擇都是基於我們自身的內在需要。所以我們有作出選擇的自由。但問題在於我們是否願意,又是否能夠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呢?

也就意味著不管這個選擇之後會發生任何事情,好的壞的,我們都願意為之承擔責任,因為這是我們自己選的。

如果乙個人願意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並為這個選擇帶來的一切後果負責,那麼你想做的事情就完全可以去做。

如果你暫時還沒有完全考慮清楚,那麼就不要急於做決定。

好孤獨沒有人理解我太憂鬱了我真的好崩潰還要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怎麼辦啊我真的快過不下去了?

朴東薰 怎麼老是期待別人能理解你呢?世界上沒有感同身受這種事,自己有多難受多累,只有自己最清楚,更別期待幾句話就能改變自己了,從一開始就不要有那麼大的期望,就不會想為什麼沒人能理解自己了,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自己知道自己累了,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休息了,自己知道自己可以逃避,有一部劇叫做逃避雖可恥但有...

今年11月去俄羅斯留學,貌似沒有人接機,我還不會俄語,下飛機後應該怎麼辦?

留嗶 留嗶 1 去之前,早點找一找那邊的學長啊學姐啊學聯啊或者第三方的組織,剛去人生地不熟除非你的溝通能力語言天賦,否則就老老實實的找人帶你。如果是聖彼得堡的學校,我倒是可以幫你聯絡組織 2 在準備乙個備用的方案,蒐集各種入學 註冊的攻略,一步步都規劃好,列出來每一步的步驟,如果實在沒有人幫助,就得...

做不了大V的我,應該做什麼

Hhhh 早上面試完球員服務綜合處 不愧是最火的崗位外面排隊簽到的時候比別的隊伍多了也就幾倍的人吧看到這麼多競爭對手心態都崩了 於是來寫個回答攢攢人品先是中文的自我介紹然後英文面試第乙個問題是為什麼來參加中網志願者二是有沒有其他當志願者的經歷然後中文介紹這個部門工作時間較長是否有足夠的時間可能會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