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想回老家發展,要麼分手要麼跟他一起走,如何抉擇?

時間 2021-06-01 14:23:34

1樓:

很多女人對於婚姻的態度和男人相比過於情緒化用我爸的話說,女字加昏就是婚啊

阻礙你們倆的並不是物質條件的問題,而是三觀不同也許跟你說,婚姻並不是很愛很愛或者特別好就夠了的,你會覺得很老套但是我相信所有經歷過婚姻的人,無論男女都會同意這一點激情,親密,承諾都存在才是最好的婚姻

在熱戀期,你們激情和親密都有了

可是承諾呢?包含了更多的責任和義務

你認為家庭比事業更重要,而你男友覺得事業比家庭更重要這並不是乙個小問題,牽涉到,未來每一天的生活,是加班應酬還是陪老婆孩子?

是早點生育組成家庭還是晚點生育發展事業?

生了孩子是陪你還是陪老闆?

家裡的錢,假期是用在事業上還是用在你身上?

如果僅僅很愛很愛就夠了,那麼就不會有所謂的對的人在錯誤的時間了也許你會說一方可以妥協

但是我希望你明白這並不是嘴上說說才行

妥協的一方需要強大的精神和頗多的努力希望你不要單方面的做出決定,讓他犧牲或者讓自己犧牲,跟你男友好好談談,說說你的想法,和他的想法,兩方都要互相理解和妥協一部分

也許他發展的同時,要時常回家探親,也許你讓他陪你的同時,少一些猜忌多一些生活上的支援,無論如何,犧牲到什麼程度,都要你們自己來決定,我相信有些問題並不是一定要一刀切的來決定

最後能用錢解決的不要用感情,比如請保姆照顧父母或者孩子祝好

2樓:大功率瀉藥

想要做出選擇你需要考慮多方面的因素,父母身體健康指數,自己和男友的發展趨勢以及年齡因素等等。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男友是有些想要拼搏的企圖的,而你也有自己的目標,你們的奮鬥目標並不相同。

你的男友如果對你說不能一起就果斷分手的話,說明在現在這段時間甚至之後很長一段時間內,他會以事業發展為中心。

如果真的這樣說明你們雙方已經無法達成一致(在你堅定的要回老家的情況下),還是分了比較好。

而且題主,無論男性女性,如果正值事業發展期或者有很強的企圖心時,你又怎麼可能勸的動呢。

3樓:圍城夜話

你們對於人生有完全不同的追求所以一般就是分道揚鑣乙個主要是事業為導向乙個是家庭為導向

所以基本是不可調和的

能出現轉機的概率等於男友變成乙個有錢人的概率保證在一線城市立足同時具有承受舉家搬遷的經濟實力

但這個概率較低

你得和男友溝通好是否願意舉家搬遷把家人湊一塊可以給兩年考察期如果創業什麼的之類的有起色兩年就夠了

但最後還是你要做抉擇大概率是二選一

無論怎麼選都會痛苦但選乙個長遠看符合你期望的結局

4樓:Rbrith·朵拉

男女之間相處得像放風箏,他要飛更遠更高的時候,你要懂得把線放出去……如果這個時候死命拽,線就斷了。

你們是乙個地方的對吧?如果你在老家沒有特別穩定特別好的工作,我倒建議你和他一起出去試試。或許出去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可怕。

如果你在老家有很穩定的工作,比如公務員、事業單位編制……那就另當別論。如果年紀還不到三十,那就要走出去發展試試,實在不行再回去唄。給自己和他一點信心。

如何看待男友對你說「要麼結婚,要麼分手」

丁幸娜 絕大多數感情,走到最後,也無非有兩個結果 結婚或分手。只不過,有的人希望這個結果能快點出來,因為他們拖不起,或者說,時間對他們而言是不利的。還有一種可能 兩個人的年齡也不同,比如男方已經老大不小了,女方還在能晃晃悠悠 不著急結婚的年齡,兩個人對結婚的迫切程度是不同的。所以,不能籠統地說,對方...

我要出國了,男友說要麼出國就分手,要麼留下來陪他 乙個是魂牽夢繞七年的夢想,乙個是深愛的男人,我如何選擇

男人沒有信心讓自己女人出國深造還是蠻奇葩的,一般都是女人捨不得男的。夢想和機遇稍縱即逝。愛的人,該在的還會在,不在的以後也會不在。 來雲 先考慮下出國讀研為什麼會成為你七年的夢想,寫出提綱 逐條列出你希望出國的理由和出國後可能獲得的收穫和承擔的責任,以及五年內的大致打算。如果發現自己很難列出這張列表...

有多少人寧願自己過年也不想回老家?

不回家過年不是因為我不想回家,而是我們老家那有個習俗,女生大姨媽期間不能去別家,即使是自己奶奶家和外婆家。正好我每年過年期間來例假 每年都回不去 因為沒有我的立足之地啊 我是個累贅,回去了我自己也很不舒服,也真的很疲憊於父親那邊親戚的人情世故,我愚笨且冷漠,懶得做戲,特別是父母離婚後,我真的好累,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