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和別的女人曖昧聊天正常嗎?

時間 2021-06-01 12:42:41

1樓:coslish

答案是不正常。

當我們在這個前置條件下聊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有沒有發覺,答案無論如何都是不該曖昧的。

因為我們的法律雖然沒有規定,但道德確很明確的規定了夫妻間的忠誠是非常重要的的事情

但現實情況是這種一夫一妻制度明顯違背了男人這種生物的進化的方向。帶有特定基因的男人會不甘於面對同乙個女人過一輩子。因為這對於他們散播自己的基因沒有任何好處。

乙個男人是不是會出軌這種事情往往和財富,相貌,社會地位無關,絕大多數情況下只是因為他的基因。

因為男人生育成本趨於零,導致男性更希望與更多的女性產生關係,而曖昧就是實現目標的第一步。所以正常不正常不重要,而是走出這一步的男人不是出於別的原因,就是扎扎實實的踏出了第一步。

也就是說無論多麼愛你,他依然會渴望更多女人,屬於不可逆轉的事實。

姑娘,當你發現這種情況後,覺得不能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的話,建議你換個男人。

因為男女本質上是資訊隔離的,男人間的話題永遠不會向女人開啟,有些真相你永遠不會知道。這種曖昧的男人不是因為他們渣不是因為他們不愛你,僅僅是因為他們的基因決定了他們不會滿足於乙個女人。

曖昧雖然只是乙個起因,但絕非偶然。曖昧僅僅只是故事的開始,絕不會因為你的阻撓就結束了。可能這裡沒有寫完的故事在另乙個地方又寫了起來。

2樓:小吉

難道上公升到有肌膚之親,才算得上是出軌嗎?想做渣渣,可以不忙結婚,先玩夠再說。不要學嘉玲和潮偉,這麼高階的夫妻關係,不是你乙個普通的老百姓可以玩得起

3樓:七七

聊天可以,曖昧不行。

試想一下,如果乙個家庭裡的男女,都去和異性曖昧聊天,那還結什麼婚呢?單身不香嗎

雙方結婚,就需要對彼此,對家庭和孩子都負責。

如果說拿錢回家就算對家裡負責任了,那每個月至少需要給家裡的生活費,需要夠僱傭兩個保姆,乙個做家務,乙個帶孩子。還要夠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之類的生活用品購買,此外還要給妻子足夠的錢做保養買衣服包包等。

試問他們給的錢夠嗎?

如果不夠的話,大家還是一起賺錢養家,一起做家務撫養孩子吧。

4樓:精靈

不正常。個人觀點如下:1、將心比心,如果你的另一半也去和別的男人曖昧聊天,你覺得正常嗎?

或者你接受的了嗎?2、既然你都有老婆的人了,你還去個別人曖昧聊天,要麼你已經討厭你老婆了,那就放過開她。要麼你就是渣男,看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雖然沒有出軌實質,但是也屬於精神出軌

5樓:蓮心

結婚後還和別人曖昧聊天肯定是不正常的。都結婚了,就算是以前的戀人,聊天時都應該光明正大地聊工作生活上的事情,決不可用曖昧的語氣和別人聊天,以免給別人錯覺,以為你對別人有意思,給自己招來麻煩,如果自己的愛人心胸狹窄,還會造成家庭破裂,嚴重的還會招來離婚,甚至家破人亡,所以,結婚後和別人聊天,一定要掌握分寸,切不可不分場合口不擇言,乆兔給自已招來不必要的煩惱!

6樓:JC小櫻桃

如果你的老公是在沒有經過你認可的情況下和別人曖昧,那肯定是不正常的

不正常歸不正常,但是這類事情還是普遍存在的,只是發現了和還沒有發現的問題

7樓:姍姍來遲

婚後和別的女人曖昧,那這人是想發展婚外情嗎?很大可能是想家裡紅旗不倒,家外彩旗飄飄,應該警惕,關注他的行動軌跡,但是也不能行動太過,因為現在還在曖昧期,不是行動期,抓賊還得有證據呢,更何況是這種情況。

8樓:我愛七三呀

一點都不正常,法律上規定夫妻雙方有互相忠實的義務,如果你每天跟別的女人曖昧不清,早晚有一天會導致你這個家庭崩潰,如果有孩子,那孩子就是最大的受害者。乙個陪伴自己一生的人,陪伴自己度過老年的人那只會是你的妻子。好好珍愛自己的家人,不要對不起他們一番苦心!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

9樓:蓓蕾蕾

肯定不正常,不過這個時候,曖昧這個詞,不好定位,你說他,肯定不會承認,還會說你多事,這是現狀,建議先別吭聲,有說露骨的話,這種實錘的時候再鬧大,

10樓:飛飛愛肥

必須不正常啊~婚前婚後都不正常吧。曖昧只是喜歡的乙個階段,玩曖昧的男女我表示都主動遠離~~他爸也這樣,表明這觀念深入他心,他媽改變不了他爸,改變不了他,你更改變不了,所以要麼忍受,要麼閃人,不然家裡就會雞飛狗跳,不得安寧。

我老公和同事這樣聊天正常嗎?

李登魁的小可愛 此時此刻非常理解你的心情,曾經以為自己都不會有這樣的困惑,現在卻需要通過這樣的平台來找安慰或者是心裡的救贖。希望現在的你是幸福的,也希望我能盡快地度過。 不知如何是好的汪 雖然沒有發現實質性問題,但感覺挺曖昧的。你多注意著點身體還懷著孕,再觀察一下,我建議找乙個合適的時機跟你物件攤開...

男朋友這樣和學姐聊天正常嗎

未聞大海之戀 以下皆為我個人感受!不正常不正常不正常!不正常不正常不正常!不正常不正常不正常!快分了吧姐妹。這種男生真的不正常。第一,我覺得吧,他既然有你這麼個女朋友了跟別的女生這樣聊天就不正常。如果是我我肯定接受不了的。而且聊天內容比較偏打情罵俏了,這不是普普通通的了。第二,他針對你拿他手機發訊息...

懷孕期間,老公跟別的女人發曖昧資訊正常嗎?

為娘來啦 肯定不正常啊。而且不管懷孕不懷孕,作為乙個已婚男人,你老公的言語太不正常了,在別的女人面前說自己老婆沒看頭?還各種曖昧言語,不單單是不正常的問題了,簡直過分又無恥,赤裸裸調戲別的女人嘛。結過婚的都知道,婚姻的經營絕不是乙個人就可以經營好的,無論一方多麼優秀,性格多麼好,另一方要是不珍惜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