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找到物件?

時間 2021-06-01 09:37:08

1樓:無銘

朋友我看到你的現狀很是同情,接下來我會問你幾個問題希望你自己在心裡告訴自己

1,你渴望有女朋友嗎

2,你喜歡現在的自己麼

3,當看到你說母親的狀況時我覺得你是個孝順的孩子,你願意你的母親老無所依麼

5,那你想不想改變這些

6,想的話目前你需要做些什麼

2樓:墨林花開

不相信有一無是處的人,至少你是善良的是清醒的,清楚自己弱點,也沒有藉此去傷害任何人。先從自己擅長的事情做起,慢慢積累自信心,一切會好起來的,加油!

3樓:乙個人

首先得努力學習,提公升自己的魅力,然後擴充套件生活圈,多結交有正能量的單身人士,或者也可以通過網路結實,當然一定要注重人品,慢慢的就會找到志趣相投的物件了。

4樓:一棵會說話的樹

不得不否認,原生家庭對乙個孩子的影響真的很大,但這並不是絕對的,看你自己是否想要突破出來了。雖然可以說「輸在了起跑線上」,但後期自己的努力也很重要。給你一點點建議吧。

學些技術和手藝努力提公升自己,如果可以盡可能的也提公升一下學歷,男孩子可以多闖闖,不要怕吃苦。還有就是多結交些朋友兄弟,真心換真心,雖然不絕對,但時間長了大多數人都會感受到你的善意。看到你說自卑,你可以通過改變穿衣打扮來提公升一下自信,多看些微博啊啥的,有搭配博主,選擇你喜歡的風格,打扮的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畢竟人與人之間相處的第一印象主要還是通過外在。

加油吧,你有的苦惱和困惑其實很多人都會有,並不是只有你乙個人在承受這種苦難,這樣想想,可能會感受到一些安慰。

5樓:陳年

先慢慢改變自己的心理,可以試著做做孤兒院養老院的義工,幫助他人的同時,溫暖自己。

你會找到答案的,人生結婚不是唯一的出路。

6樓:勝心緣

題主能說出這麼多心裡話,說明已經認識到自己的問題。這是好事,只要你願意改變,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都會變的更好,找到物件也不會是個問題。題主的一些情況,其他人也會有類似的情況,通過提公升努力,也一樣找到相愛的人,結婚生子。

結婚是需要有物質基礎的,所以努力提公升自己價值,努力掙錢,多看看心理學方面的書,以題主的個性,我認為改善心理自療沒問題。祝好運!

7樓:小小森

親愛的陌生人,你要相信天總會亮,這世界最怕的是有心人。

我是乙個從小有點自閉的女孩子,小時候上學都不好意思在學校上衛生間,每天憋著回家上;在學校別人玩的時候我總乙個人待在教室或站在門口呆呆的看著;小學的老師曾經說我以後肯定沒出息;小時候父親受傷殘疾,父母總是吵架,爺爺奶奶也經常吵架,之前也覺得我這樣的人不配得到愛,也覺得自己到一定年齡就這樣吧

隨著時間的增長,到了初中高中的時候就特別羨慕那些出去吃飯、上體育課總有朋友一起手拉手的同學,羨慕他們在一起打打鬧鬧,有人陪著說話、陪著玩耍。那時候我就想自己一定要改變,所以我逼著自己說話、逼著自己去笑、也逼著放開自己。

也曾在前幾年覺得自己活的很累,雖然在別人眼裡特別開朗、積極,偶爾會把自己乙個人關在房間,朋友的訊息也不會回覆,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一切都是裝的,但是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因為自己這幾年一直在讀書、每件事都會往積極的去想,現在在面對每件事的時候我都能很快的調整自己,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當然前兩年做銷售,接受了很多拒絕,這些拒絕也讓我慢慢變得堅強。

現在的我可能不是最優秀,但我知道自己在慢慢變優秀,也很感謝現在遇到的男朋友,一直給我安全感。所以天一定會亮,物件一定會有,你也會越來越好,加油。

8樓:時拾歡

努力地提公升自己吧。如果目前沒有什麼技能,只能在工廠打工的話,就好好努力工作,攢些錢,將來學點技術技能什麼的,為自己的未來生活多做打算。找伴侶這一塊建議順其自然,有合適的就在一起相處,沒有合適的就單身生活。

面對母親的催婚和嘮叨,建議就是不予理會,轉移話題,關心詢問母親的生活狀況。

肖戰怎麼可能糊?

阿乎別推這種釣魚問題給我了,題主自己選擇相信自己想看到的資訊,那就讓ta相信唄,等多幾年ta肯定很羞恥 敬佩還在救ta的諸位,我就不必多言了 已登出 繼續作,繼續作。到現在了你居然還認為你們只惹怒了一點人?算了,我也叫不醒裝睡的人。順帶一提你絕對沒有認真看過肖戰相關的提問,高票清一色反肖戰的 這還是...

皇室戰爭,怎麼可能克制屠夫?

木之本 首先,飛斧屠夫為五費,半肉遠端aoe卡牌,飛斧來回可以造成大量傷害,而且本身具有較強的扛傷能力,可以扛住箭雨和火球 但是費用相對較高,如果沒有解蒼蠅海的話很有可能被拉扯虧費。不同的卡組有不同的對抗技巧,比如本人玩的自閉飛桶,經常用3費的騎士來拉扯屠夫 等待屠夫過橋後將騎士放在地圖中間改變屠夫...

怎麼可能還有非法本的律師?

純法學背景的律師連機電生化的專利說明書都看不懂,更別說醫療糾紛裡的用藥和手術了。在這些比較新的領域裡悶聲賺大錢的,基本都是有其他學術背景的律師。 東坡門下走狗 1 律師又不限專業 2 非法本過法考未必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我在職七個月,照樣高分過關,客觀題還一不小心考了本地級市第二名 3 過了法考也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