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家裡人在讀研,其實根本沒有考上

時間 2021-06-01 04:43:26

1樓:相思子

我不太了解作者的家庭環境,但是從作者的敘述來看,作者是乙個不能很好接納自己,在乎面子的人。你從小就是別人眼中的乖乖女,但是你要知道自己是誰,小時候和長大後完全是不同的階段,怎麼可以以乙個「乖乖女」的標籤讓自己失去真實呢?我建議你直接告訴父母,然後找工作,其實你這樣的狀況,真的適合讀研嗎?

我覺得你只是覺得周圍人都在讀研你才讀研的,不過是有一些比較心在裡面。希望作者找到自己。人生不會因為乙個研究生而決定一切,只要有顆向上的心,便能無往不利。

2樓:egal

我現在也是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的感覺真的一模一樣我天天醒來莫名會想為什麼還活著感覺在走一條死路但是我跟你不同的是我一定要考上我一定要圓這個謊就是壓得我喘不過氣了我也會做下去每個人都要為自己做過的事負責你負不了責就會被反噬

3樓:建築汪

面具戴久了,就很難摘下來了,第二次考研時調劑機會應該抓住的!!? 建議,坦白。然後再戰,或者坦白,先工作。否則每天都會被折磨,做什麼效率都很低。 祝好

4樓:

你現在急需調整心態,制定好備戰計畫。想想你為什麼考研考不上?找出自己的弱勢,狠狠出擊。

如果是專業問題,找到所考學校的同專業前輩請教一下,學學人家的學習方法,或者把人家的上課筆記以及參考書目都看看。如果是外語的問題,就猛做考研英語真題,一般來說外語猛攻三個月就會見效,政治看肖秀榮的政治輔導資料和真題。你現在去找工作也行但是問題是自己想做什麼?

這個要想清楚。有明確的目標去努力實現就完了,至於別人怎麼看真的不重要。

如何勸家裡人讓我出國讀研?

天衍 我所有的描述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來思考的,沒有更認真去思考這對我父母意味著什麼,對整個家庭意味著什麼。其實,這個問題是我對現實的逃避。因為我懼怕努力,懼怕競爭。所以我渴望可以逃離競爭,逃離這些令人身心俱疲的事物,而恰好學校有這樣乙個機會,我把它當做乙個逃避的藉口。事實上其實我自我感覺還有點良好。...

2023年,在網賭輸了20多萬,一直騙家裡人,在外做生意虧了,我良心總是過不去,我該不該告訴父母?

柯難 建議你告訴父母,不要總是想著輸的那20萬。為什麼會輸?因為想贏,為什麼又想贏呢?因為之前輸了?不過給你足夠的本錢讓你贏回輸的錢你就不會在賭了麼?不不不,你還會想贏得更多!既然就這麼一直賭,總有輸幹輸淨的一天。與揹著千萬百萬債務的,你還是幸運的。戒賭要有很強的意志力,在我看來都輸了20萬了也不是...

想出國讀研家裡人不是太支援怎麼辦

LubricateItMao 我不清楚你家的經濟條件,看情況好像是工薪階層。我認為出國留學主要是經濟條件比較重要,如果家裡沒什麼錢比如沒有做好一年要花幾十萬的準備不太建議出國比如英美,因為投入和回報不一定能成正比,也許你花幾十萬出國讀完研後回國到事業單位拿幾千的工資。 Cristina 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