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人很久以後才發現自己喜歡上了某個人

時間 2021-06-01 01:26:50

1樓:

會吧。親身經歷

曾經在初中和乙個男生玩得很好,互相開玩笑,但從不把這當作喜歡後來發現那只是自己在自欺欺人,因為家裡管得嚴不敢早戀,外加他似乎對我沒有什麼感覺,便一直騙自己他是朋友

但是對朋友是不會有那麼深的情感的,我對他不得不說投入了很深的情感,初中畢業後也一直有聯絡,大概是因為實在喜歡他的陪伴

看人有時連自己都騙

(男生是妥妥的學霸,常年年級第一)

2樓:小王子

很久後才喜歡......大話西遊嗎?

我來給你解讀一下,有過短暫交集,可以說他給你的印象很好,讓你覺得想再深入了解一下。

但是,注意乙個點,你自己說了,突然發現的。那問題就來了,認識當時發現對他有好感了嗎?還是在看過了很多人之後,突然想到他,才覺得他好?

人是社會性動物,特別是女人,對旁人的嗅覺和第六感最為敏感。兩年前並不發覺喜歡他,那擺明了他的荷爾蒙沒吸引到你,或者他當時給你的感覺,友好而缺乏吸引。女生喜歡乙個男生,會想方設法,情不自禁地與他產生關聯的。

你有過嗎,主動找他聊天,出現在有他的聚會,在空閒時間和他閒聊。如果都沒有,那只能說,母胎solo多年之後突然讓你有了想談戀愛的靈感,所以想找乙個社交圈中覺得合適的人試一試。

這樣可以嗎?也可以的。只要是你情我願,沒什麼不可以。畢竟,凡事真正了解真相,才有結局。

3樓:森鹿

一開始並沒有在意,後來越聊越投緣,身邊朋友早有物件,自己還沒有,每次想起來,都會約上朋友一起吃飯,後來發現我和他早已結緣,可是對方卻早有伴侶,只能選擇離去,不再聯絡。

現在早已物是人非,對方已有伴侶,成立了家庭,自己還是單身一人,錯過了就錯過了,沒什麼好說的,因為再也回不去了,不是嗎?

如今的我已不是當年的自己,對方也不是當初的那個人,說多無益,且行且珍惜(●°u°●) 」

4樓:像風一樣

會,畢業多年後的某一天在路上看見乙個背影,一下子想起大學那會兒的戀人。一瞬間眼眶就紅了,那個人曾經我百般嫌棄,面對他的挽留和眼淚還是一心要和他分開。

沒想到多年後念念不忘的反而是我。

5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如果你覺得是喜歡他的,那就是喜歡他的。

喜歡的標準沒有明確的定義,喜歡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

有的人會覺得對方很帥、很好看,所以覺得喜歡對方。

有的人會覺得和對方接觸很溫暖,很舒服,所以覺得喜歡對方。

有的人會覺得對方情商很高,懂得照顧自己,懂自己,所以覺得喜歡對方。

有的人會覺得對方人品好,氣質好,善良,有耐心,所以覺得喜歡對方。

有的人會覺得對方有錢,願意捨得為自己花錢,所以覺得喜歡對方。

對於有些人來說,喜歡是對於自己的一種「補缺」,補充缺少的東西,如果自己很缺愛,那麼如果自己和乙個人在一起能夠體會到被愛的感覺,那麼自己就會喜歡對方。

如果自己覺得自己很膽小、缺乏勇氣,然後遇到另乙個人,很有勇氣,或許自己就會因為對方擁有自己沒有的東西,所以喜歡上對方。

所以,你放不下的,或許就是你喜歡的。祝好~

6樓:四月維夏

曾經與乙個人短暫的相處了一段時間,那時候不知道什麼是喜歡,從來沒有想過這種事,有一天他約我出去,不知道為什麼我拒絕了,只是看著他離開的背影,突然很難受,後來很長一段時間,每當我想起那天,就會很難受,可能那個時候我就喜歡他了

7樓:依北風

當然會有,比如乙個人之前被狠狠地傷了心,他不再相信會有那麼好的愛情。哪怕多年以後再碰到喜歡的人,他也覺得戀愛不值得。可是兩人一天天相處,因為是朋友便釋放了真我,漸漸的他發現他們兩個太相似了,雙方都曾被彼此感動過。

在某一瞬間他太想拉住她的手說:我想一直在你身旁,看這春夏與秋冬。

8樓:陸修

就當看個故事吧。

2023年的夏天,女孩①遇見了男孩②,

後來當女孩每每回想起來都忍不住去給那天的場景加入更多的形容詞,比如空氣裡瀰漫的灰塵,教室裡橫斜雜亂的桌椅,最深刻的應該是課桌間那個擁擠的小道,對了,還有那件黃色的T恤,左胸前有乙個灰色的數字2。

①向教室後走,②向教室前走,在那條只夠過乙個人小道上。11歲的①除了無理,幼稚大概什麼也不懂,他們之間的第一句話就是「好狗不擋道……」,11歲的②大概也很幼稚,時間太久了,很多年的①已經記不清那天說的話了,但是①和②的樑子好像第一天就結下了。

①的身邊沒有異性朋友,極其普通極其鬧騰極其幼稚極其好勝,以至於①後來很多年每每想起來都覺得那時的自己令人頭疼。②呢,其實也幼稚,①和②每天都吵架,還經常一吵架就拿筆劃對方的書,總覺得你畫我的書上的筆印別我畫你的多。

當然,幼稚的①和幼稚的②也跟其他人吵架,更多的是①吧。她不知道怎麼去與男孩子打交道。有時候有些孩子只是想引起人們的注意力,但是很多孩子並不知道方法,他們猛撞的去鬧去吵。

9樓:鬼谷

有,如果你最開始是以朋友或家人的身份與她相處,那麼你可能會覺得你對她的關心是出於對朋友和家人的關心,可事實上你已經喜歡上她了,卻不自知。

10樓:正是江南好風景

會啊,第一次見到她就喜歡看她,然後在公司會偷看她,午休一定會醒得早過她,然後看她睡眼惺忪從會議室出來,然後會想跟她說話,但是不同部門有時候真的也沒啥話題,逮到話題了就想跟她一直聊天,然後找個機會給她買點吃的,跟她吃飯啊,總之大概一年了,發現自己很喜歡她……然後聊天以後發現好多東西相似,好像說我也一樣但是講出來好俗氣,就認認真真聽她講她的事情……

11樓:睿思教育

我就是,哈哈哈哈,喜歡人但是不知道,只是心臟蹦蹦跳

後知後覺的愛情太可怕了,因為錯過,也因為知道,只不過後來還是錯過,因為生活不允許你這樣做

12樓:璽歡蘿

會,可能是入局著迷,身邊的人都知道你喜歡他,就你自己不知道,會找著他聊天,想方設法的和他說話,有好吃的會留給他,後來好久沒聯絡,在某個不經意的夜晚夢見了他,夢見了你們曾經說過的話,想做的事,你才發現過去了那麼久,平時生活忙碌,沒有刻意想他,就像這個人從來沒有出現,可是你夢告訴你,你並沒有忘記他,你只是把他放在內心深處妥善儲存。

13樓:

會,有時候也看不清到底是不是喜歡

只不過從朋友那聽到對方曾經說過如果不是某些原因我們很早就在一起了,剛好他說的那個時候我和他顧慮的是同乙個原因,所以我們就這樣錯過了

最近聽說他談了女朋友,竟然心情是說不出的酸楚,我也是服了我自己了,哈哈哈哈哈哈

底線還是要有的,只能微笑祝幸福

14樓:胖兔不吃草

有啊╯▂╰我啊!

不過現在已經不喜歡了……

因為對方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比起對乙個人的喜歡,我更注重的是我的底線。

不能夠打著喜歡的名義,去破壞別人感情。(而且也是自取其辱)所以我放下。

以後會遇見真正屬於我的人……

15樓:青天共白月

可能有人會,但我不會。

我比較容易對經常接觸,但距離又不是很近的人產生好感。

如果分開了,那我甚至會覺得原來喜歡的人或許不喜歡了吧。

而且很久以後如果那個人是一直陪在自己的身邊的,那麼就會感覺習慣中沒有喜歡的那種感覺了,如果那個人不在自己身邊,那麼可能忘得差不多了吧。

反正目前為止我沒有發現自己喜歡上很久以前的某個人,反而發現自己以前以為的喜歡或許不是真的喜歡,或者說以前一直覺得喜歡的,現在反而突然發現不喜歡了。

直男會不會有人喜歡?

此恨無關風與月 主要是你帥不帥,如果你顏值OK就算是直男癌都有女生追求你,比如白敬亭 曾在採訪時說女朋友和球鞋都掉水裡先救球鞋 還有王一博 在這就是街舞這個綜藝裡有街舞小姐姐用口紅殺撩他,結果他說把口紅擦一下 so顏值起決定作用 選擇恐懼症 做渣男和做直男非要二選一嗎 難道別人喜歡渣男你就做渣男喜歡...

會不會有人臉小頭大?

一顆小浮萍 有啊,我就是。一直都有人說我臉好小頭小的。直到有一次乙個看起來比我臉大的朋友買了乙個帽子,我覺得很好看想試試,結果發現她戴著嫌大,而我竟然卡在頭頂戴不下去。 我呀 女生們羨慕臉小 鵝蛋臉 瘦了也是先瘦臉 男朋友吐槽頭大 頭圍大,前後腦勺是圓的,就是頭橫向不大縱向大,估計跟小時候囟門還沒閉...

對陪伴自己很久的物品,如果草率拋棄會不會有負疚感?

懷舊情結都會有,但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你心裡本來就是這個答案的,所以問了問題,究竟是為了增強你心裡的作用,還是為了獲取乙個新的答案呢?我也有很多東西沒有扔掉,但是在某一刻,我會做一次大清理,為新的東西,騰出些空間,感情也是遲早會轉移的。打乙個也許不太恰當的例子 你懂心理學,你學了很久了,但是某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