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會因為彩禮分手嗎?

時間 2021-06-01 00:45:33

1樓:小王

當然會,如果他愛你,你應該以愛回報,不講理的彩禮錢(注意我說的是不講理的)只會傷害感情,感情沒了,男的還要掏大價錢娶你幹嘛?而且很可能他還要面對乙個不講理的女方父母。

同樣,如果乙個男的連合理的彩禮錢都不願給你,你還覺得他愛你?他只是想撿個便宜,那你還不主動趕快分手?

2樓:悠悠

會,過年的時候分手了,他聽從了他家裡的拿3萬,我們這邊興6萬,他家裡覺得拿錢多娶媳婦沒面子,他家裡完全拿的出來,就他半年的工資,自己心涼了,沒有感覺到為了兩個人的感情做任何努力,心累了,只是覺得不夠愛自己。

3樓:老闆娘在故事店

很多分手看似是因為「彩禮」其實本質上並非因為「彩禮」,而是隱藏在彩禮背後的關於情侶間的信任、三觀、真誠度等等的兩性關係問題。

4樓:喵咪

會回因彩禮分手,很大部分是因為不夠愛吧(除獅子大開口隨便亂要以外)。

兩個人真的相愛的話,這部分都是可以妥協的。有人會兩方勸說父母,也有夫妻雙方借錢湊齊的。真一門心思奔著結婚去的,這些都是藉口

5樓:筘筘丶

也算是一種考驗吧,考驗的是雙方溝通和體諒問題。以我自身做乙個不恰當的例子,有兩個我比較看好的男孩,我比較喜歡的那個提到彩禮問題,他說多少錢啊,不會給你家一人買個貂吧。另乙個也是問多少錢,但是態度不一樣,我就說不清楚你家庭條件不好說,他就表示一定要努力賺錢什麼的。

一下子就偏向這個男生了。因為這樣的態度不會讓我不舒服。那什麼,我不是腳踏兩隻船哦。

6樓:薔薇

我不知道會不會分手,我知道的是剛開始彩禮都談不好,以後你們兩個在一起過日子這個是你婆家心裡的一道坎,包括你老公,因為我們就是!

7樓:滿上

普通家庭彩禮和婚禮這方面很容易出現分歧

我就是那種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家庭了,一窮二白啥都沒有,我的傻媳婦就嫁給了我。

彩禮我和她很早就開始溝通了,感情在,愛也在,彩禮真的不叫事兒我的意思不是不給和少給,是盡自己最大努力多給,但我還是沒能給到她家鄉的那個標準,哎~

誠意~責任~

8樓:sunny

會吧,如果不是伏弟魔,門戶不對天價彩禮。大多數並不是計較彩禮,只是不確定對方願不願意為了你去借點小錢,只是看不到願意為你的決心

9樓:

看女方家庭了,要是家裡很富有,父母很開明,嫁妝說不定比彩禮還多,就是娘家可能會很強勢哦,孩子可能會跟媽姓。如果家裡很窮,父母思想保守,恰巧有個弟弟,彩禮不夠....別想結婚了哈哈哈。

10樓:不高冷的夢想家

本人畢業剛工作兩年,家裡首付在女孩家當地買套房子,現在女孩家山西某地要彩禮28萬,實在是拿不出來,我倆感情很好,就是雙方家裡談不妥。我家裡父母農村的,供我上大學,加上已經買了房子已經很不容易,現女方家又提出彩禮28萬

你會因為彩禮而選擇分手或者取消婚禮嗎?

黑腳仔 以前的我大概率會,現在的我也可能會。年少輕狂嘛,反正就是不太想結婚的人。現在已為人母,當然分情況,客觀和主觀比重不能按個人喜好。彩禮能談崩,基本就不是一家子的人了。分也是好事,現在離婚的門檻也挺高的。委屈一生更是不可能。 流浪的駱駝 就像工作一樣,你盡最大努力,還完不成任務,只能說這份工作不...

因為彩禮和房子該分手嗎?

時間好像是假的 不跟我吃苦怎麼是愛我呢!沒有房子,性生活怎麼辦,孩子怎麼辦,自己買不起,怎麼給孩子買。孩子上學怎麼辦,都是靠學區房的,這種男人頭腦簡單,沒有房子各種不方便他不了解的,以後有了問題出乙個解決乙個?放心吧,他沒有這種能力的,這種話的男人婚後基本上全是沒錢甩手掌櫃的,太幼稚了,只考慮他自己...

兩年感情因為彩禮分手了,是我父母在賣女兒嗎?

victoria.F 走到分手這一步的,還是由於他不愛你。我先生家裡條件不好,當初談彩禮的時候,他家裡人不同意,飯桌上情況很僵持 我們這裡彩禮分開要的,給我家的是給我家的,給我的是給我的,我婆婆只同意給我家的,不同意給我的那部分。我先生感覺馬上要談不成了,就直接在飯桌上把我的那部分一口答應下來。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