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工作的男朋友請一天假過一週年我過分嗎?

時間 2021-05-05 16:35:52

1樓:風吹麥浪

對於乙個打工人,某些工作屬性確實很難請假,你說請一天假陪你,現實是他需要連續請三天,業務對於他工作來說確實不可行。

紀念日下班以後可以過啊,不一定要請假不是?

2樓:所向披靡的阿標

雖然說你男票想年後帶你出去旅遊彌補紀念日沒在一起的缺憾,但我覺得你們紀念日那天他完全可以請假陪你一天,畢竟你們都要開啟異地模式了……

3樓:那是肖戰呀

我覺得不過分,我也是乙個工作了的社畜,當時男朋友生日也是請假一天在家陪著過的,他也請了半天,過了乙個有儀式感的生日。

我覺得,這種儀式感,這種驚喜,兩個人的粉紅泡泡,如果對方不在乎,直男還好,就怕,他覺得什麼東西都比你重要

4樓:小熊軟糖

我覺得你們倆都沒錯,只是想法不一樣而已。

作為乙個女孩子,在紀念日的時候希望男朋友陪自己太正常了,何況之後還有很長時間不見,如果是我我也會這麼想的。所以你這種想法並沒有什麼錯,也別去懷疑自己。

但是我覺得你男朋友也沒有什麼錯呀,如果他只是不想陪你過紀念日也就算了,可是他之後提出了解決方案,等年後他發了工資有了錢再帶你出去好好過紀念日,我覺得他心裡說不定比你更在意這個紀念日呢?不想在自己沒有錢的情況下倉促草率的度過這個紀念日。

況且我覺得儀式感這種東西真的跟日期沒有太大關係,並不一定是在特定的哪一天,大多數人也只是藉著節日、紀念日的名頭,但重要的其實是兩個人在一起過這一天的時候是不是心裡充滿了儀式感。所以沒必要太拘泥於日期,你看你本來的計畫也不是紀念日當天過呀對不對。

雖然都沒有問題,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多體諒一下對方吧,總有乙個人要退一步,或許你男朋友覺得是一次性請三天假太過分了呢?或許是他真的很看重一週年的紀念日想帶你好好過呢?或許是他現在沒有錢怕跟你出去玩會丟臉呢?

男孩子很愛面子噠~

5樓:小盧的寶貝

哇塞,我和男朋友23號一週年誒,能在一起過一週年還是蠻好的,我們就不行了,他那時候還沒放假,我過去的話要坐十幾個小時的火車,所以能在一起過就盡量一起過嘛,但是也要看情況哦

6樓:小等

非姐妹,強答一波。

首先拋觀點:事情本身不過分,但方法不合適

馬上就要分開好一段時間,女孩子想和自己男朋友待一天,還正好是紀念日,不過分。

從你的描述來看,男朋友現在手頭有點緊。如果我是他,我會覺得現在手頭沒錢,馬上還得回趟家,又是一筆花銷。就可能會想著省點。

你們馬上就要分開好久,大概率他覺得不是啥大問題。兩個半月後又能見到了嘛。而且你不在,可以放縱下呢。

至於你說他工作很閒,為啥不多請一天?我理解保安的工作就是很閒,但他得在崗。排班都是早就定好的。想請假?可以。找人和你調班,調不到就不批。

所以從他的角度來看,就是不用多請這一天,畢竟少賺一天工資,還得欠個人情。

這時候你去和他理論,沒用的,他聽不進去。還不如晾他一段時間,得不到的才會珍惜呢。

一週年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實用?

SRXie榮 男朋友生日啦!那怎麼給他挑選生日禮物呢?其實男生的禮物很容易選擇的,大部分男生都不太喜歡花裡胡哨的禮物,實用的是首選。因為男生對於禮物都是偏實用的,如果在價效比的基礎上,送一些創意又有趣的禮物那就更有效果了。SRXie榮 送男性朋友什麼禮物好?SRXie榮 男朋友生日,怎麼給他挑選生日...

戀愛一週年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更好?

淡然 你們在看了裡面佟年和韓商言的戀愛,簡直甜爆了,看劇後才明白他為什麼喜歡吃糖,當吃糖的時候就會口齒不清晰,想罵人的話就會說不出口了,而且糖是甜的,心情就好了一半,應該都想到了最近的節日是什麼,一年一度 鵲橋相會 你是否已經在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地挑選禮物呢?如此浪漫的節日到底要送什麼才能讓ta笑逐...

畢業一週年的感悟?

親愛的洪水猛獸 歲月不拘青秋代序 曾與親愛的寒寒 初遇見,你長髮飄飄,語調柔柔 夏天的風吹皺你的裙角 傍晚的Sunny金黃而遼遠 樹葉投下一片陰涼 眸中所及皆明朗 而你朝我走來的路,溫柔了這萬般光景 若不是班主任的突然調劑 我想我們不會有這麼一段美妙的時光 我們也調皮闖禍,惹事生非 都讓你頭疼不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