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1日適合發什麼文案

時間 2021-05-06 20:27:02

1樓:游魚在洲

在成功面前,戒驕戒躁學會謙恭;在委屈面前,寵辱不驚學會包容;在等待面前,泰然自若學會忍耐;在痛苦面前,浴火重生學會堅強。

2樓:文案圖館

1.2.這是21世紀二十年代的最後乙個冬天了希望有人可以陪你踩雪吃火鍋

3.希望十二月雪帶著我來見你 )*

4.曾經以為很遙遠的2023年其實只剩最後乙個月了

5.12月有初雪和熱咖啡,有麋鹿和聖誕樹,有新年的鐘聲和倒數計時,所有糟糕的都是經歷,所有的美好都會在最後相遇。

6.想和你一起在12月看下雪,沒有雪行,不是12月也行,沒有你不行

8.我們的十二月都要過的足夠好 ˙˙

9.願這個秋天所有的遺憾都是冬天驚喜的鋪墊願以後的日子裡即使單槍匹馬也能勇敢無畏

10.冬日的雪啊,是上帝給人間的詩

11.十二月好事正釀,大家都要如願以償

12.你的12月正在派件請保持好心情

13.這是21世紀十年代最後乙個十二月,我希望你來找我,我們一起過最後乙個冬天

14.天冷了要照顧好自己,衣服要穿厚厚的,看起來胖胖的,讓別人怕怕的

15.還有乙個月就要奔小康了我又給國家拖後腿了

16.希望你和十二月一樣馬上就來到我身邊啊

18.十二月太多盼頭了,盼著平安夜聖誕節倒計時跨年元旦烟花回家春節和你

19.願一切美好都如期而至喜歡的都擁有失去的都釋懷

3樓:可可裡信箱

你會在12月31號發什麼跨年文案?

1. 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的好運,那請你離我遠一點,畢竟我跨年要打牌。

2. 歲末將至,敬頌冬綏,2021,萬事勝意。

3. 萬物更新,舊疾當愈,長安常安。

4. 2020重在參與,2021重在搞錢。

5. 2020,有人見塵埃有人見星辰,不過沒關係,都翻篇了。

6. The Next is New (接下來的都是嶄新的一切噢)

7. 人家都是跨年,我腿短短只能用翻的,翻年快樂。

8. 善良勇敢優秀決不妥協祝你也祝我。

9. 歲末將至,敬頌冬綏,2021,萬事勝意。

10. 希望2023年是很愉快的一年,沒有狗血情節,也沒有崎嶇波折平平淡淡,順順當當,健健康康,喜樂安好。

11. 長路浩浩蕩蕩,萬物盡可期待。

12. 讓我們舉杯同慶實現全面小康。

13. 我在糾結是睡到明年, 還是等到明年再睡。

14. 2023年你要早點起床,不要耽誤大家邁進小康。

15. 2021把雞毛蒜皮~換成風和日麗。

16. 願2023年有皮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有勇敢的朋友也有厲害的對手,對從前的一切情深意重但從不回頭。

17. 看新一輪的光怪陸離,江湖海底,和你一起。

18. 比昨天聰明,比去年自由。

19. 又乙個乙個人跨年的時刻,我不禁在想,我是不是對性別的要求有點嚴格了。

20. 前方,榮光萬丈。 身後,溫暖一方。

21. 如果所有人都祝你新年快樂。那我祝你遍歷山河仍覺得人間值得。

22. 有物件的才叫跨年,沒物件的頂多叫熬夜。

23. 今年依然是作業陪我跨年,它追了我好多年我也不想和它在一起。

24. 願年復年,我始終如少年,你始終如初見。

25.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問號為什麼 ,快過年了還沒人要。

26. 朝暮與歲月並往,願我們一同行至天光。

27. 願新的一年,仍有Sunny滿路,溫暖如初。

28. 如同梁上燕, 歲歲常相見。

29. 事事有找落,件件有回音。

30. 銀河有跡可循 ,2023年的不快樂要後會無期。

如何看待肖戰2023年12月31日沒參加任何平台的跨年晚會?

青玉案,惡意修改肖戰正向問題幾百個。在我的投訴下已經被知乎處罰無數次,依然惡性不改,嚴重違知乎清朗政策,此問題惡意修改我已經反饋給了知乎管家。1 你要是電視台,你願意請這麼個 幹啥啥不行,惹禍第一名 的大寶貝兒啊?2 你要是網路平台,你願意你跨年晚會的彈幕上,密密麻麻都是 哥哥好帥 粉絲好愛 啊啊啊...

如何看待AAA決定2023年12月31日停止團活動?

若舞花 去年leader出事的時候我就覺得撐不了多久了,今年發公告也不算意外吧,只是從個人的角度來看還是希望他們能再多撐幾年再多開幾場live。我真的挺想去看一次演唱會現場的奈何我是學生黨,算是乙個 目前來看 今生都沒法達成的願望了吧,有點遺憾 最後還是希望團員們的個人活動順風順水吧 再悄悄期待一波...

如何評價 2016 年 12 月 31 日舉行的紅白歌會?

遠古善良自由黨 乙個多月之後,才看。算是個晚來的評價。1.村花主持的還不錯,在我看過的這幾年裡算是最得我意的一次,關鍵是幾次方言說的實在是萌啊。相葉雅紀還是不如嵐五個人的效果,總覺他已經主持過這麼多次紅白,應該完成的更好的一點的。2.紅白年年都要慰問災區。今年是可憐的熊本。3.乃木阪46的橋本奈奈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