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窮,滿足不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9:54:13

1樓:

覺得題主很可憐,家庭就像乙個人的影子一樣,怎麼都擺脫不掉。

如果你和父母斷絕關係,心理上要承受很大的壓力,如果按現在的情況,只能耗的你自己精疲力盡,人老珠黃。

所以,結局都不好,乾脆痛快一點,為自己活一把,每個月最多隻給家裡兩千,死守住這個線,不服上法院,法律會告訴你,這不是你的義務,別人說什麼不孝,一概不要聽,你已經付出很多了。等你以後心有餘力的時候,再適當的給一點,把這個自由把控在自己手裡。

不要被道德綁架,私以為,道德這種東西,只能錦上添花,沒有基本的東西,道德個屁。沒偷沒搶花自己的錢怎麼了。

祝你能看開一二,早日脫離苦海。

2樓:見諒

首先要相信你自己,貼補家用是可以的,但是攢錢和貼補家用要平衡發現,其次你對男方要求不要太高,找乙個貼心,真心愛護你的男生還是有的,而且也說不定哪天真的會有喜歡你的富豪前來提親呢~

3樓:tao tao

按照題主的說法,其實你根本不窮。只是家裡經濟拖後腿。

真心覺得你那個妹妹不懂事。學藝術那麼貴,不是自己賺錢也不是家裡不差錢用姐姐的收入來負擔自己經濟支出。你花自己的收入家裡人憑毛線說三道四。

乙個小建議是告訴妹妹你只負擔她的學費,生活花銷讓她自己想辦法。

你這個姐姐累死累活她在學校什麼都不奮鬥。

確保自己需要的花銷,剩下才是拿出來支援家裡的。你有自己的生活,不是這個家庭的僕人。

不滿足於現在的生活,想要通過知識改變命運,怎麼才能勸說自己只有努力向目標前進,未來一定會好呢?

言言 孩子,你提到自己在吃抗焦慮和抗抑鬱的藥物,那麼我假定你是已經就醫且確診了焦慮症和抑鬱症。你現在最重要的是將病治好,花費一些時間將身體養好很重要,即便要多花一年時間來復讀都是值得的。你現在心境不穩,談什麼目標 努力你都沒有好的心理 身體健康基礎去支撐,就像是沒有堅固地基的空中樓閣,是不現實的。第...

男方說自己家裡窮,學歷也不高,我們的未來會怎樣

落幕年華朝朝 恕我直言,未來坎坷且迷茫。你男朋友在說出這種話的時候就表明,他退縮了,他不想對你負責任了,我來給你解釋一下你男朋友的畫外音。我家裡很窮,學歷也不高,沒辦法自主創業掙大錢,也不好找高新工作,未來前途迷茫,錢途更迷茫,我不想過一直很窮的日子,你家裡條件也不是很好,學歷也不是很高,我現在想攀...

不滿足現在的生活狀態想要改變,但不知道該怎麼邁出第一步,而且自己確實也是膽怯的,該怎麼辦?

喵毛苗 關於膽怯。輸不可怕,害怕才可怕。毛爺爺講,一切恐懼都是紙老虎。戰勝恐懼才知道,一切不過如此。想到最壞的後果,做出各種準備,有什麼可怕的。關於改變。改變嗎,一步一步來,今天一點,明天一點,積跬步至千里。改變首先是心,觀念格局變了,就都變了。還有鍛鍊身體,當你長得如強森般強壯,我想,怕的應該是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