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男該給自己的職業定位?

時間 2021-05-05 15:58:51

1樓:阿濤

職業定位與規劃不是靠想像的

你要去做一些事情來發現社會的殘酷

也能了解到你自身的不足和自己那些想法是不切實際的,然後根據當下的情況進行調整自我心態以及工作,這才是職業規劃以及定位的初衷。

2樓:szcomic

抓緊時間找到你的榜樣,然後拜師學藝。

不管任何理由,都要想辦法給自己帶上「專家」的頭銜。

頭銜有了,工作自然就有保障。

否則一輩子打工都是拿可憐的四位數死工資。

至於職業定位,你的導師會告訴你乙個滿意的答案。

3樓:阿最-郵輪海乘

兄弟我和你同齡,情況差不多,之前也迷茫過,不知道何去何從無從下手。也嘗試過去做其他的工作不過也沒上心也沒啥成就,後來看朋友走的郵輪海乘覺得還行就開始往這邊靠,不過理想和現實還是有差距的。

如果推薦乙個是貨船海員(分近洋國內航線和遠洋國際航線主要差在英語考試這這倆工資不一樣) 乙個是郵輪海乘 (分國內的客船和國際郵輪也是差在英語這工資不一樣),貨船海員的培訓時間耗時比郵輪海乘長,上船速度和住宿條件會比郵輪海乘稍好一些,吃的沒有郵輪海乘少不過面試難度比郵輪海乘低所以我覺得貨船海員比較適合推薦

4樓:kkkk

職業定位的前提是你有恆心有定力。很早輟學幹過銷售,算起來你在社會上打工至少有12年以上,能在而立之年意識到職業定位也不晚。現在重新覆盤自己,會什麼,有什麼,想要什麼,願意付出什麼,你就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了。

最主要,立業一定是恆心定力,似乎你還需要一些勇氣和膽識。

怎樣給自己的職業方向定位?如何找到自己合適的發展領域?

已重置 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和技能,只是學校教育和社會教育直接影響了我們做出正確的判斷。做個天賦智慧型測評,看看自己的哪些方面有優勢和特長,結合自己現在所處的領域進行引導,做出科學的判斷和選擇。 鹽選推薦 這裡我分享乙個 SMP模式 希望幫你找到適合自己職業方向。聽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有...

畢業三年,如何定位自己的後續職業發展?

職場謀士小吳哥 您需要乙個完整的職業規劃,如果只是定位的話,有兩種方式 一呢是從職業取向 性格 興趣 價值觀之類的 商業價值 知識 技能 經歷之類的 職業機會 國家經濟環境行業產業啥的 從這些方面來尋找定位。您個人自己做的話,您可以考慮職業取向 商業價值 職業機會這些方面來進行。祝福。 楊毅 優秀銷...

29歲男生,是該草草結婚,還是把自己變優秀後再去追求更好的女生?

她選 成家立業。當然先成家再立業了。你覺得自己成長到什麼程度才算優秀?而且你認為的優秀女孩子不一定這麼認為。先成家在生活事業多方面兩個人也可以互相扶持。 王紫川 首先我想指出題主描述中的乙個問題 結婚並不代表放棄學習機會。看結婚這件事有兩個維度,巨集觀的看,婚姻是一種生產關係,結不結婚主要看生產力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