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行高鐵訂票的我和老公在不同的座位,上車後要求換座合理嗎?

時間 2021-05-06 12:45:17

1樓:ritacake

有啥不合理的,不僅合理,還合情。

但是,得看運氣,運氣特好碰到願意的乘客,二話不說就換了。

運氣好,碰到一臉不情願但還是換了的。

運氣一般,碰到確實因為各種原因不方便換,客客氣氣講清楚的。或者直接說不換的。

運氣不好,不換就算了,還罵罵咧咧的。

管他哪種,保持好心情,高鐵速度快,一會兒就到站了。

2樓:噼里啪啦

怎麼說呢,合理也不合理。

看和你換位子的人介不介意,如果他就乙個人還好說一點,如果人家也是相近的兩個人就比較難辦了哦。

人家拒絕換位子也正常。

3樓:琉璃草

給別人添麻煩就是不合理。

前幾天剛遇到這事,3個成年人說是一家人非要坐一起,他們和2個人換位子才坐到一起,包括我,結果他們中途就下車了,被迫換位子睡的香噴噴的我,被中途上車的人趕回原來位子。

對!是趕!後來上車的人上來就問我「為什麼做他的位子」,我感覺我自己就是有苦說不出,好心做壞事,就因為成全之前一家子坐一起,神煩,你們相親相愛,非要到公共場合來麻煩別人,就1、2個小時,不坐一起會咋滴?

和男朋友第一次外出玩,我出的高鐵票,房費,和飯錢,只因為他說了一句他身上只有100多,我應該繼續嗎?

小火山 首先我單純舉個栗子 你拿個骨頭,狗都會朝你搖尾巴!你天天喂的狗,肯定會隨時跟著你!對乙個人很好,是沒有準確答案的,只能說好到什麼程度,而能滿足你標準的也不是只有乙個人,是乙個群體。找物件如果單純因為他還是對你好,就和這個人在一起。如果他哪天對你不好了,你還有什麼? 糖小堆兒 你覺得他對你好是...

在高鐵上睡覺被收垃圾的叫醒我應不應該發火?

欲攬人間風月 感覺高鐵上那麼多人發火好像不太好,那麼多人看著呢,有的人會發到網上,然後事情就變得不一樣了,而且每個人都是因為生活,互相體諒叭 偽裝 對待任何人都要和善,別輕易發火,這對你自己也好,養成對待任何人都戒驕戒躁的習慣,這會使你受益終生。這種情況下,你完全可以繼續睡覺,發火只會在大庭廣眾之下...

老公在創業不掙錢,一直要求我幫他,我有自己的工作還在哺乳期,這種婚姻該不該繼續下去

阿曼達 怎麼要求你幫他?如果是你力所能及的,是應該幫,而且你老公的創業專案靠不靠譜,他這個人怎麼樣,你們感情如何,你這種概述太籠統,不能就因為創個業就要離婚吧? 公尺婭 不好意思啊,我覺得你老公根本不是個負責任的人,還是趁早放棄吧。懷孕生孩子這種大事都不放心上,我很懷疑他對你的感情,或者他對你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