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睡過乙個男人就結婚,是不是太虧了?

時間 2021-05-06 11:21:24

1樓:小土

最幸福的愛情就是與初戀結婚,一輩子覺得他或者她就是最好的。感情不是吃飯需要不斷換換樣子。如同自己的父母,兒女。

他們肯定不是最好的人選,但絕沒人可以取代他們的愛。與戀人也是一樣。對方可能不是個優秀的人,但值得你愛,值得你為他付出,並越來越依戀。

那才是愛情。肉體的接觸與愛情無關,只是個催化劑。

2樓:飯飯

我以前也這樣想過,但是沒有碰到乙個可以什麼都不管的就去睡的男人。很多人結婚都是在想結婚的年齡碰到乙個覺得還可以還合適的男人就結婚了

3樓:我自飄零久

經歷多點兒從某種意義上不算壞事兒,所有經歷都會教會你點兒什麼,都會多少影響你之後的人生,這跟睡幾個人沒啥關係,只有經歷了才能懂得一些道理,從而跟相伴餘生的人能更好的融合,單從睡的人多少來評判吃虧與否,膚淺了點兒。畢竟~夫妻相處到一定年限再激情也會被磨滅成接個吻都會驚嚇三天~

4樓:李先生

關鍵是你是否愛他,而且他是否愛你,是否滿足你的需求體驗過高潮。願不願意和你溝通,剩下就是三觀等等方面了,如果都契合沒什麼因為就睡了乙個男人就感覺虧。睡了好幾個都不娶你是不是更糟心?

5樓:狗蛋兒

是啊,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一瓢也有80了吧,加我哦,不要虧待自己,女人就要對自己好一點。

偷偷告訴你,結婚以後也可以的,嘿嘿。

6樓:

這個要看你睡過的這乙個男人是什麼樣的。

如果他各方面都讓你滿意,那你再睡乙個男人有三種情況:一種情況是不如他,那你再睡乙個就虧了,不值得;一種是和他一樣,那多睡乙個沒意義,也不值得;最後是比他強,那多睡乙個是值得的。綜合來看,再多睡乙個男人,「值得」的概率是33.

33%,「不值得」的概率是66.66%。

結論:如果當前的男人各方面另你滿意,那就沒必要多睡其他男人。

如果當前男人有讓你不滿意的地方,那就不是虧不虧的問題了,是能不能嫁的問題。

所以根本問題是你內心裡對他有不滿意的地方,不甘心和他結合。那真的是需要慎重考慮結婚。

7樓:雙子

這要看你是什麼人了,和你遇到的是什麼人。如如果你感情專一,恰巧碰到真愛我覺得應該是賺了,反之你渣,他也渣。誰賺誰虧還不見得。

這也要看你怎麼想?如果跟真愛,我覺得那才是最完美。哪有什麼虧不虧?

8樓:

有些有男性生理疾病的,會嚴重影響婚後婚姻質量。如果婚後才發現,,就很糟糕了。

個人認為,只要是真正有感情的交往時間久的,有接觸,並不會是渣女。

男人一輩子只有乙個女人是不是很虧?

早早叫叫鳥鳥 問這個問題的自己本身就已經有答案了你可以只愛乙個人也可以見乙個愛乙個但是你知道什麼是愛嗎?如果你的另一半決定跟你攜手一生而你卻在考慮虧不虧那你不會有幸福 柴犬子 如果第乙個就能遇到對的人,你是穩賺不賠的。她需要幾個人才能遇到你,把最好的年華浪費在了錯誤的人身上,虧的人不應該是她嗎?感情...

只接觸過乙個男人就結婚了,婚後是什麼感覺?

通天聖騎士 我們夫妻也是這樣。連戀愛也沒談,介紹人一介紹,沒多久就直接上車。在一起都過了20來年,跟任何乙個70後的家庭沒多大區別,談不上感情有多好,可也比那些家裡鬧的一地雞毛的強一些。沒有當初的多餘的選擇,直接兩人走到了一起,這樣家庭也比較穩固。不過什麼事情都是在人心上,你無欲無求,夫妻二人只一心...

乙個會撩妹的男人是不是好男人?

烏蘭巴托的夜 回撩妹的男生,不一定是渣男,撩是OK的,但是看你是只對自己女人撩還是對所有女人撩,會撩妹證明這個男生情商不低,有情趣,但是如果是見乙個撩乙個,別善良,就是打死他 請你吃 會撩妹分很多種,有的人撩就覺得很俗套,像是網路常見套路,這種就算發自真心對女生我覺得女生也會感到不信任吧。然後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