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婚族越來越多,那麼可以不婚族們自己組建個圈子嗎?

時間 2021-05-06 09:55:31

1樓:黛黛

我覺得有需要組圈是想可以互相幫助比如生病了人無完人總有不好的時候不婚族在大部分長輩眼中像是另類年紀越大這種觀念越深就像情人節一樣人家餐廳全是兩個、兩個的就你乙個人坐在那裡你不是另類誰是另類

2樓:Samyin

現在結婚的人也很多,也不見他們自己組個圈子,把不結婚的圈在外面啊。獨身是種選擇,如果要活在這個圈子裡才能獨身,這有點像邪教

3樓:陳濤

我是不婚一族的!我覺得一般選擇不婚的人大多數是需要能享受乙個人的時光!所以,為了享受孤獨我婚都不結了,幹嘛還要建個圈子來煩自己?

4樓:

不婚族完全可以組建圈子,只要有意向的人就可以這樣做,組建圈子的目的,比如建立友誼,為養老做準備,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相攜相助,也是不錯的,這個要靠緣分。

生活娛樂等,這些也完全可以相約,看不同的人。

5樓:誰是誰非

不婚族也不是鐵打的說法,只是身邊環境下沒遇到對的人。不管是單身還是婚姻中的人,都有自己成熟的和正在形成的圈子吧,活在當下。不用太刻意地生活

6樓:雲容

我覺得不需要。

就像女人們在強調女權,卻從來沒聽男人們強調過男權。有時候人們越缺乏什麼就會越強調什麼。不婚族為什麼要組建團體呢?

不婚是他們的選擇,不需要誰認同,不用向別人證明什麼,不需要別人給予他們肯定和信心。這就是個人的選擇而已。只要不違法亂紀傷天害理,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

不要求每個人都能尊重別人,但至少別當人家面瞎逼逼。就算流言有一千分貝,那還有不與傻瓜論短長這句話呢。

我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事情,有沒找你幫忙,著實不需要誰來同意支援的

如何看待不婚生育的女性越來越多?

HVNMNVH 笑死了,有個叫 平林淡如畫的女人一方面說女性要獨自生孩子,一方面和其他人辯論說父母的資源,我想獨自生孩子哪來的父母的資源,看她字面上感覺男人都不是好東西,不知道包括他爸嗎? 獨角獸我老婆 國家實施了單身稅和生育補貼,但事實上是富人多生孩子領取鉅額生育補貼,窮人繳納昂貴的單身稅,中國特...

越來越多的人奉行不婚,是真的嗎?

偷偷藏不住呀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我一直都奉行這個,未來也會努力賺錢讓自己有獨身的能力,但是說不准會遇到那個使自己改變主意的人呢。在遇見那個人之前,我會堅定這個想法的。 perceptions show 你等40歲再看看那些不婚的人還奉行嗎?其實結婚的人還是占多數不婚主義還是少數.大部分的人在35...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女性主動選擇不婚

豬小四 現在普遍都追求個性及自由。前一輩思想也逐漸開放了,讓孩子追求自己舒服的方式。獨生子女越來越多,誰的家庭條件都好,沒有物質之說,你有的我都有,讀的書越來越多,思想深度也會增加,因此女生即使到了晚婚年齡,也不願意將就,因為不依附男人,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女生即使內心嚮往婚姻,也遲遲不敢步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