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登出個體營業執照?

時間 2021-05-31 18:48:10

1樓:某些原因

人在上海,剛辦登出。

可以登出。丟盤罰款500,三年年報什麼的未申報也是罰款500。走流程,專管員簽字,繳罰款。

不過比較頭疼的是你長時間未申報需要補申報,而且你的情況很可能沒有即辦資格,需要審批所審批你補的申報。能找個代賬公司登出還是去找他們做吧。

不登出也可以,花點錢找個代賬幫你該補的補掉,以後每個月零申報一下,零申報費用大概兩三百每月。

核定徵收政策在收緊,轉正常後把公司賣掉。

絕對不能放任不管,會影響法人的。

2樓:小螞蟻小蔣

座標深圳/東莞

營業執照登出流程

1、前往企業或個體戶所在國稅大廳領取國稅登出申請表,並按照規定填寫內容後繳銷發票,若有稅務未繳清的需要將稅務清繳,完畢後國稅局將會收回國稅稅務登記證,並出具國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

2、持國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前往地稅局領取地稅登出申請表,並清繳地稅後,地稅局會收回企業地稅稅務登記證,並出具地稅稅務登出登記通知書;

3、攜帶國稅及地稅稅務登出登記通知書前往企業或個體戶開戶銀行進行登出銀行基本戶,並出具銀行基本戶銷戶通知書;

4、攜帶上述所有通知書前往所屬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登出申請登記表,按要求填寫後提交,工商局會收回營業執照,至此營業執照登出完畢,需要注意的是,登出營業執照和登出公司有所不同,但是登出營業執照需要滿足企業已經成立清算小組清算以及進行登出登報後,登出登報的報樣需要提交給工商局。

3樓:小螞蟻財務代理有限公司

座標:深圳。如果稅務有問題的話,肯定是需要補報,然後移除異常才可以的, 可以詢問工作人員情況是那些稅務導致的罰款,再次提醒不管是公司,還是個體戶,成立下來都得要按時稅務維護記賬的,如果不經營執照要盡早登出掉!

深圳登出流程如下!

1、其中:如有食品經營許可證,進出口權等,也需登出!

2、登出稅務,取得清算公告

3、銀行對公賬戶登出!取得登出回執

4、工商登出,

5、繳銷章

4樓:a 熊三郎

我直接去工商局登出的⊙▽⊙

16年11月註冊,稅務一次沒跑過

2月19號登出,營業執照正副本,身份證及身份證影印件,10分鐘辦完OK

座標合肥,包河

5樓:[已重置]

1、根據《個體工商戶登記管理辦法》規定,個體工商戶辦理營業執照登出登記的,需要提交登出登記申請表、營業執照正副本。

2、法律依據:《個體工商戶登記管理辦法》

第十六條申請個體工商戶登出登記,應當提交下列檔案:

(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工商戶登出登記申請書;

(2)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正本及所有副本;

(3)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提交的其他檔案。

到個體戶註冊地工商局辦理登出登記,一般只需要填寫個體工商戶登出登記申請書,並提交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建議諮詢個體戶所在地工商局是否有其它檔案需要提交即可。

到工商局服務視窗遞交相關材料後,材料齊全並符合法定形式,能夠當場辦理;材料不齊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一次性告知需要補正的材料

網上代幫的個體營業執照如何去登出?

知睿財稅 個體營業執照登出簡單多了,只有一張執照,帶著身份證和執照去政務中心處理就可以 每個地方,有一些不一樣,最好去當地政務中心處理,如果不是在那裡處理,工作人也會告知你處理的地方,至於罰款與否,和當地的處理方式有關,建議自己去處理即可,畢竟小事,個體就算有罰款,也沒有多少,也不麻煩。不用想的太多...

怎樣登出營業執照?

世事無常 座標北京,先登報紙,再做網上登記,然後準備公司賬務資料填寫去稅務局登出稅務,登出完稅務,等報紙登報45個工作日即可登出工商,整體時間約2 3月,如果有需要可聯絡我 葆豐 登出所需材料 公司的所有證件 除了合同章 公司近3年的賬本 房租合同近三年的髮飄 稅控和發票 吊銷轉登出流程 1 成立清...

請問,個體營業執照不登出什麼後果?

慧助冊 座標北京 如果不做了,也沒有登出,就放任不管的話,1 一年之後會因為沒有按時接受年檢而被吊銷營業執照 根據 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 以及其 實施細則 的規定。2 根據 個體工商戶名稱登記管理辦法 第十八條的規定 在同一登記機關管轄區域內個體工商戶名稱申請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核准登記 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