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說「戲多」「矯情」,我是不是應該改變?

時間 2021-05-31 18:27:22

1樓:

只要不傷害他人,就沒有必要把別人的要求太當回事,因為我們終究要成為我們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一定是既有優點也有缺點。但首先每個人都需要有良好的自我認知,坦然接受我們的好與不好,至於如何面對我們的」不好」之處,改變是策略,不改變也是一種策略,都是你權衡利弊之後做出的選擇,選擇之後,就要對這個選擇存在的潛在的壞的部分有足夠預期,也就是能夠承擔選擇帶來的任何結果。

2樓:松子

不喜歡你的人可多了呢

咱們不可能向眾人一一解釋你的為人

最重要的是,你所做的事沒有傷害其他人

被人喜歡或者厭惡,那都是別人的事。

關鍵是你怎麼看待自己的角色

emmm......

所謂內心強大就是這樣,無論外界怎麼評價你,你都認清楚自己。

3樓:阿圖

有句話我一直想說的。

就是小時候有人說我自閉,自卑,膽小,懦弱等等。

還有人說我幼稚,年輕,異想天開,傻,木納等等。

但是事實是,我的時間還沒到而已,我一鳴驚人,並不是他們口中的那個樣子,我拿了不知道多少獎,這些他們都永遠拿不到,我的學歷,我的認識,我的經歷,我對生活的體驗,我的待人處事等等的一切都遠遠超過他們,但是在我還小的時候,我被冠上了上面的種種名稱。

其實,你只是他們得不到的樣子,你只是他們想成為卻成為不了的樣子,你就是完美的你,他們的殘缺在你面前沒有容身之處,於是他們希望你也是殘缺的,所以告訴你,如果你放開自己像我一樣灑脫就好了,如果你能約束自己,像我一樣自律就好了,如果你能……

告訴你們,我做到了,你們說過的,要求過的我都做到了,甚至是十倍一千倍的好,比你們更好,但是我並不快樂。如果你給我乙個機會,我也許也想對你說,如果你不怎麼樣,像我這樣就好了,但是我把嘴巴閉住,不再說給你聽。但是如果你給我乙個機會,讓我變成你,或者我原來的樣子,我會毫不猶豫。

可惜,不能。

沒到過的地方都是遠方,遠方都是風景,卻沒有家。家就在最初的地方,你就是最好的你,別人說的你都可以做到,甚至十倍千倍的好,但是能堅持自己,哪怕只是成為自己的80%都少有人有勇氣。

人就是這樣,社會就是這樣,害怕被排斥,被鄙視,被拋棄。別人口中的你,你隨便就能做到,不要羨慕,敢做現在的你,才是真本事,你敢嗎?

4樓:哦呦

話說:女為悅己者容,寫東西也是一樣的道理。能不能明白你寫的內容,欣賞並表示理解才是你文章的讀者。

如果周邊人,都覺得你寫的東西矯情做作,那只能證明:你發錯了地方,他們也曲解了你的意思。

你的生活質量,取決於你自己的硬體能力,而不是周圍人對你的評價。與其把注意力放在如何改自己習慣上,不如去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技能更好。

別人老說我男朋友不好,是不是應該分 結婚我提的,他從沒有關心我,很淡淡的感覺,老說我醜,傻?

vip60780 在乙個外人眼裡都覺得你男朋友對你不好,我覺得你應該思考一下了,又時候還是要聽一下旁觀者的意見,雖然別人不知道你們真正的感情,但是表面的還是看的到的,表面都不好了,你們還能怎麼好,他可能就是沒找到好的,然後一腳把你踢開,你就類似於是乙個備胎的角色。分割線 南街擁風 罵你醜,傻?還留著...

我是不是被綠了,女朋友應該被原諒嗎?

請問你是myt嗎我想找你撕逼。你覺得牽手接吻算精神出軌嗎?那你欺騙別的女生隱瞞自己有女朋友的事實你是不是也精神出軌了?怎麼不陳述出來呢?還是被你欺騙的女生太多了根本不值得講出來?瞞天過海myt,渣的水平真高。肺炎隔離期間閒著沒事隨手搜了一下你的英文名沒想到看到了這麼精彩的東西,給我平淡無奇的生活增加...

我的夢想被全家否定是不是真的應該放棄?

車管果然最純潔 說簡單點 家人不支援對我來說家人是長輩但人生是我的我會參考家人的意見要我放棄為什麼?我會綜合考量如果確實家人說的在理我或許有更好的選擇?或者長輩根本不理解我做的事情只能我自己孤軍奮戰有人給你提意見大概率是怕你手傷希望你可以更好但決定權在你是你來決定你的人生應該走什麼樣的路 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