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我和婆婆不和,老公還非要讓婆婆同住,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5-31 14:54:02

1樓:獵戶三星

我覺得你們夫妻倆可以深入談談。告訴他你的想法,以及同住可能出現的後果。

很多人都把你老公說的一無是處,但我想,也有一種可能,就是你老公直男,以為你倆住一起,建立親情,就能冰釋前嫌。

所以也不要一棒子打死,認定你老公思想危險,還是要溝通清楚。

2樓:四季

有句實話可能不太好聽,但我就是要講:在他的意識裡,他媽是比你厲害的,能壓制你的。現在我們反過來,如果你比他媽兇,欺負他媽,他還會讓你們倆在一塊兒嗎?

不會的。當年我坐月子他媽欺負我,他坐壁上觀,後來我變身魔仙女王后,他生怕我跟他媽在一塊兒……

3樓:Bbzyx

我老公也是這樣的。以前我老公請婆婆來給我們帶娃,婆婆很懶,什麼都不肯做,最後變成我們伺候孩子和老人了,很累。即使這樣,婆婆還覺得很委屈,因為她覺得在城裡是坐牢,回老家好玩些,不給我們打招呼就走了,還揚言說,老娘硬氣得很,就不給你們帶娃,也不要你們養老。

結果現在老公還是很想把他爸媽接過來。應該就是為了養老的問題吧。公公婆婆鄉下的,都好吃懶做的,所以一丁點積蓄也沒有,老公學歷不高收入也低,家裡的頂梁柱是我。

所以老公怕公婆老了他再接過來養老,沒有底氣。就想著趁孩子小,公婆年輕,讓他們過來,就算他們是來享福的,外人也不清楚啊。到時候可以對外謊稱孩子是老人帶大的,然後老家的七大姑八大姨都可以來給我施壓逼迫我給他們養老。

我跟他說的很清楚,我爸媽養大我,而我現在是家裡的頂梁柱,我爸媽的功勞是最大的。你爸媽住次臥,那我爸媽就住主臥,咱們一家三口就在客廳打地鋪吧。然後他就不說話了。

老公明知道你很反感,很敏感的事,還非要做,什麼心理?

情感婚姻治療師 處理事,首先確認,老公現在和她之間,是否端正自己位置。即朋友關係。父母也有屬於自己異性朋友,朋友來家裡,父母熱情招待,作為東道主。其二,端正自己心理狀態以及認知。如果他們之間確實沒什麼,你也不需要這樣。因為有些人是這樣的,哥哥和妹妹之間過於親暱,小時候就那樣,可能直接吃小姑子醋。感覺...

和婆婆不和 三番兩次把我罵回娘家 老公又是個媽寶男 生了乙個五個月大的孩子 我該怎麼辦?

撒歡 一與老公充分溝通,達成一致意見。作為媳婦,婚後來到乙個看似熟悉但卻陌生的環境,與您愛的老公的家人朝夕相處,的確是個挑戰,必定會遇見許多始料不及的問題,但要解決這些問題有時緊靠自己可能無法較完美的解決,所以媳婦們不能單槍匹馬,要與老公好好溝通,取得老公的認可與支援,在對待婆婆的態度上要保持一致意...

和男盆友提分手了 明明知道他對我不好 可是還是特別難受 特別捨不得 甚至於想挽回 我該怎麼辦?

原則性問題不要犯,自己的底線不要觸碰,比如我認為第一次很重要,就不要用身體去換,反正我一直以來的觀念是,用身體留住的男人是靠不住的。我也試過深情留住,甚至動了用一些類似懷孕這種程度大小的事來騙他的想法,後來我還是覺得我撒不了謊,對他愛或者不愛,眷戀糾結難過我都全部跟他說,中文人比較會寫吧,寫了五六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