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大城市的冷漠是好事還是壞事?

時間 2021-05-06 04:53:01

1樓:zncosmic

大城市的冷漠和小城市的熱情,其實都在乙個度。

「適度冷漠」尊重互相的個人空間,但遇事該出手就出手就很好。

「適度熱情」也一樣,不讓「被熱情對待」的人感到不自在就很好。

過度冷漠和過度熱情都不可取。

2樓:仃仃vivianlaw

非常好!對我來說,除了家人朋友,其他人與之保持點頭之交就好,我覺得這樣的狀態讓我覺得最舒服。人啊,還是不要對別人抱有太多期待比較好。

3樓:清仔

我個人是很喜歡冷漠甚至自私的大城市的,雖然這種冷漠偶爾也讓我不爽。可是跟某些地區的滿嘴哥們兒義氣真辦事啥也不是相比、我更喜歡這種規則透明化,大家都把規矩給到檯面上來,合作起來更舒適,滿嘴仁義道德反而會被看作異類。

4樓:逸世凡心

好事。冷漠主要也是對於那些關係一般般的人,而不是親密的家人朋友。可最怕的就是那些關係一般般的人,自我感覺大家親如一家,然後對你的生活指手畫腳,所以保持一點距離感,各自過好自己的日子不好嘛?

5樓:999er

在家裡事事都會有父母的幫襯在異鄉自己需要學會生存沒有別人的幫襯自己也會過得很好

大城市也會存有溫暖小城市也會存有冷漠

畢業是回家還是大城市

回家和大城市有各自的區別,比如大城市機會多但辛苦,回家或許更閒,回家比大城市更好,回家比城市於己條件更有利等之類的。至於是否回家還是大城市,首先可能要找個自己認為滿意或者說比較滿意的工作,然後好好工作上班在城市或者回家的地。兩個人都應該這樣的吧。現在的情形或許是各自都與期望和現實的差異。而乙個人回家...

給在大城市的你?你為什麼想留在大城市?

帥君 都說人人生來不分貴賤,但是有人生來就被叫做少爺。太多時候,我也在想,何必呢?不過當你看見那些高樓大廈,那些進出那裡臉上都是自信的人們。你心動了!重點還有受教育水平,人家孩子的中學,小學老師 都是985 211學校的碩士畢業。我們呢?我們自己的老師數學的最後兩道題他自己也不會做,怎麼教我們!他們...

實習是去大城市,還是回老家

年少輕狂 畢業時,能闖一闖,還是出去開開眼界吧,至少是幹著同樣的工作,大城市工資也是高的,很多人說入不敷出,看自己怎麼規劃了,為什麼父母去大城市打工都掙錢,年輕人去了要虧錢。做事不要聽別人的,多看看自己的想法。 實習還是去大城市。1.大城市,單位多,實習機會多,而且平台高,學到的東西也多,寫到簡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