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生活中聽到過哪些很好笑的 人的話?

時間 2021-05-06 04:49:56

1樓:

有次我媽開車,路不熟開錯了。

我公公說,老娘們兒還開車!都老成這樣了還不服!

我……嘴比腦子快

「您年輕,永垂不朽。」

這就是個段子別信啊!

2樓:

我記得端午節那會兒,有乙個同學一直到處宣傳他們學校端午節放假後就徹底放假了,而我們還要在酷暑難耐的學校再呆乙個半月才能回家。

他嘚瑟得不得了,引得我們都嫉妒,簡直是咬牙切齒。

然後我有乙個同學冷不丁的問了他一句:你們學校是太窮了開不起空調,要早點把你們遣返回家嗎?

(我們這普遍是端午節過後學校就允許開空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有點尬,但我覺得很好笑……

3樓:歸於平淡

「她長相一般,身材不好,脾氣也差。你為什麼還那麼愛她?」

「你知道老子為什麼寫《道德經》嗎?」

「為什麼?」

「因為老子願意。」

4樓:無敵風火輪

之前看一部電影,片中一人正在洗車,結果冤家路窄,當時他的仇人正從他身邊走過。仇人看了一眼,並說:「別洗它,要不是這些泥,這破車早就散架了。」

5樓:盛夏

親身經歷,本人女,醫生男,我是被懟的一方。

高一的時候,去醫院看近視,本以為近視是可以當病一樣給治好。

然後醫生說近視只能配眼鏡。

我一聽可生氣了,以為醫生只想掙錢。「配眼鏡的話,那有個卵用」

醫生笑笑的慢慢的答道「卵,也有用」。

能夠聽得懂的親,肯定能體會到我的尷尬和害羞。

6樓:大鐵棍子王姐

在我們東北最平常的,小時候想吃什麼就變成了什麼。

比如我:媽我想吃冰棍兒。

我媽:我看你像根兒冰棍兒。

我:媽,我想看電視。

我媽:我看你像電視!

7樓:404-NotFun

1.2.有一次同學在班上罵我娘娘腔,作為六塊腹肌直男癌,從沒遇到這個罵法,反倒是他跑步動作有點這氣質。

所以我是一臉茫然,順著他說

」無法反駁,你在這方面是專家,你如果覺得我是的話,那我肯定是了。」

3.打遊戲對噴的,

把肉包子扔鍵盤上,狗都玩的比你好。

4.屎可以亂吃,話不可亂說。

5.別人要和你吵,你不吵。直接喊,滾,我沒有你這個兒子。

8樓:李雲鵬

明明是乙個東西,

我說你是個JB你就不樂意,

說你屌你就很開心。

更乙個今天發生的

我們幾個人在街上走,天氣有點冷,其中乙個人說「這個天太冷了,把我凍得跟個孫子似的。」另乙個人楞了一下,說「你咋還把輩兒凍掉了?」

9樓:乙隻wing

更新以下原答案-------

小孩子摔倒了 。

「哎呀你咋這麼客氣,大過年的給我行那麼大的禮,多不好意思啊!」

(春風十里不如你周冬雨同款)

在生活中聽到外國人說中文,你有怎樣的感受?

老年人 在英國某村里有一次去pub的買酒的時候旁邊有個會說中文的老外試圖跟我講話覺得很神奇!因為我們村中中國人都很少 那老外還說著一口台灣腔 哇 神奇! 咕嚕嚕在芬蘭 來芬蘭的這些日子,遇到了很多友好的芬蘭人,給予了我們很多的幫助。其中也有部分芬蘭人對中國文化表現出了強烈的興趣。還有一次在火車上,一...

在生活中遇到過哪些可愛的人?

霖霖霖霖霖 和姐姐出來吃東西後面桌坐了乙個小男孩和他媽媽一起小男孩真的是超可愛了和他媽媽的對話也特別有意思他媽媽說兒子不是媽媽不讓你吃有些東西真的對你身體不好你還太小了小朋友說 我知道媽媽這些東西雖然好吃但是我們不能常吃對身體不好媽媽做的也很好吃而且還沒有新增劑對吧 期間小男孩還把冰淇淋掉到了桌上也...

你在生活中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人?

卷雲舒 真的是要氣死了,遇到奇葩樓上鄰居,我,她 一位退休的阿姨 每天放我輪胎氣。事情的起源要從去年年底說起,突然間qq業主群裡面問誰家安裝了震樓器,然後就直接找我說 的那種 我早上的起床手機鬧鐘吵到了她,還有震動聲,也是厲害的,小區也是新的小區。在事情發生之前,早上在我上班的時候,樓上的阿姨在樓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