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針對剩女問題,我們國家應該開放未婚生育合法?

時間 2021-05-31 13:21:29

1樓:

如果這樣,鹿晗吳亦凡倆人能讓半個城的女人懷孕你信不信?鹿晗吳亦凡還好,如果是一群白佬,那不用一兵一卒,成天好萊塢影視劇狂轟濫炸就把你們國家的子宮全征服了。

中華民族DNA多樣性受限,傳統道德觀也隨之崩塌。

其效果根開放一夫多妻沒什麼分別,大量屌絲男性基因無法遺傳下去。

其實很多東西已經事實上允許了,比如同性戀,國家並沒有明文反對禁止抓捕,那麼事實上是允許的。如果非要合法化,那麼帶來社會的示範效應將是巨大的,而且不一定利大於弊。

同理,未婚生育也是如此

2樓:

看到這個問題,太樂意回答了

如果可以,我舉雙手贊成!上次乙個男的對我說,你有房嗎,我說沒,對方說,你們家就你乙個姑娘,你爸媽不給你買房嗎,?你們家房的話,我買車吧……

聽完內心草泥馬咆哮阿,就這吧,我還是乙個人瞎雞兒過吧

直男們認為女性自私也好,愛咋咋吧,反正女性結婚生孩子照顧家伺候老人的這種付出,基本也被看作理所當然,甚至是負值和家庭的拖累

既然如此,反正老娘有子宮,找不找個男人結婚又有什麼所謂,看心情,都能生個娃,何必給自己找那麼大的麻煩,幹吃力不討好的事兒呢

結婚率下降的厲害的話,國家會考慮吧,畢竟社會在發展,也應該考慮一部分人的正常需求吧

如果國家支援,我雙手雙腳同意!當然更希望國家對單親媽和孩子的教育醫療上,能大力扶植,這樣我們更願意為國家造個人兒,促進人口經濟雙發展!

針對神劇「槍械穿越」問題,我們國家是不是應該專門仿製一些一戰二戰時期的槍械供拍攝使用?

矮人直公升機 有些神劇 雷 道具穿越不是因為 沒有道具,沒辦法,用別的代替一下 而是 導演覺得這很cooooool 才用的。明明乙個普通士兵拿著普通步槍,旁白提一嘴 這是個神槍手 就完了,非得加上酷炫的光學瞄具。明明穿一身普通西服旗袍中山裝就行,非得弄出來那個年代少見的印花布和高階風衣 明明台上普通...

剩男是不是比剩女問題更多?

黎明破曉 中國的社會,男多女少,男生剩下正常,女生剩下才是不正常現象!不管男女,剩下一定有原因,但是原因,不可能每個人都一樣!比較物質的世界!一般來說,男人剩下,因為窮的比較多吧! Ray Yu 超過30歲,很多男人就不能做一夜七次郎了,而且,比如像我這樣的老處男,根本不懂女人心事。和你說的相反,如...

大齡剩女是不是性格上有些問題?

鹿鹿九魚 我就明說了,回答女孩子有問題的絕對是自己有問題。第一請明白乙個觀點,在目前中國只有大齡且貧窮的剩男。君不見三千萬光棍在嗷嗷待哺,他們享受了這個世界最大的紅利。就是成為了男人,但是他們還想要享受另外乙個紅利。有乙個免費子宮,加保姆。可是接受了教育現代女性變得聰明了,而且在科技越發發達的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