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她(女友)有什麼美好的回憶

時間 2021-05-31 12:47:16

1樓:

本人女,我要來強行回答對男朋友的美好回憶(*▽*)有一天,他提來一堆五顏六色的短襪

認真地和我說:「我路過一家店在做活動,我就買了好多襪子,五顏六色的,你可以周一到週日換著顏色穿。」

有幾雙襪子還帶小耳朵!

乙個近180的大漢買了一堆粉嫩的襪子,太可愛了!

至今想到這件事都會傻笑(*▽*)

2樓:Sphinx

嗯怎麼說呢就在我回單位的前一天吧我們在乙個休閒吧喝飲料然後是在包廂,哪個包廂很破然後還很熱剛開始我是不要意思的比較靦腆我們在看電影然後我就摸摸她手啊摸摸她頭髮啊最喜歡摸她胳膊那裡肉肉的感覺真好後來她看了我一眼我就吻上她了後面自己腦補

3樓:知多少

逝去的時光不論開心,不開心,吵架,愛鬧還是愛笑,都是美好的回憶。因為這些終將是你獨一無二回不去的青春和生命。因為有了時間的沉澱所以一切都美好。這是我深深的體會。

4樓:嘿丶你的豬呀

前女友吧,她是我乙個朋友的同桌,我老是去找他玩,然後認識的她,慢慢的喜歡上她的,最後在一起了。記得有一次跟她出去玩,我想抽菸了,但是她不讓,我就一邊走一邊問碰見的朋友,剛好碰見了幾個朋友,但是很可惜他們也沒有,儘管我說話很小聲,但是她可能是聽到了,就跑去商店了,然後她給我買煙,當時店裡有客人,我就讓老闆拿了包最便宜的煙。哈哈現在想起來心裡也還是開心。

對了,她現在跟他同桌,也就是我朋友在一起了。

5樓:ywx254315

學生時代,懵懂的愛情,純粹的愛情。很難忘,可能是因為自己一張白紙,對方闖入自己的世界裡,因此自己的世界裡就只有她一人,所有的故事都有她的身影,所以難忘,所以感懷!所有的記憶都是刻骨銘心的,都是美好的回憶。

6樓:吾心安處即是故鄉

其實也不算女友,就是高三的時候坐在了一桌,當時全班就十幾個人,我們兩個坐4張桌子,那時候我們下課打鬧,上課在老師眼皮子底下說悄悄話,有時候我會把她逗的上課笑出聲,她性格也大大咧咧,全班都會看我們倆,她就害羞的趴在我肩膀上(當時我表面沒什麼,心裡波濤洶湧),有次要換座位(我們班因為人少,所以都是自己選),她問我坐哪,我說你猜反正不和你坐一桌,她就生氣了,威脅我說:你敢不? 當然不敢了,於是我們就順理成章的又坐在了一起。

還有好多好玩的有趣的回憶,有幸福的,生氣的,這也只是屬於我的,她並不喜歡我,我很傻,直男乙個,我只知道我喜歡她,她對我是什麼態度我真的不知道,可能只是把我當成朋友,馬上就9月31號就大一了,這一分別可能就是永遠了,我還是沒有跟她表白,網上總是說:喜歡就去表白,要麼做戀人,要麼連朋友都不做。可是我好害怕呀,要是真的連朋友都做不了,朋友都說我慫,我覺得說得對,但是我真的害怕。

我大學去秦皇島,她去天津。

再見再也不見

7樓:多喝開水呀

emmmm,對她

最美好的回憶就是當初下課拉著她的手跑去食堂吃飯吧我們這邊學校說這是早戀(我當時高中生)

當時是乙個夏天,Sunny真就那麼肆意潑灑在樓梯上和走廊裡我和她一前一後跑出一條路

時不時回頭看看她跟上沒

雖然現在想起來很對不起老師(他們真的是為了我們考學才不讓談戀愛)但是這確實是最想留住的美好記憶。

有什麼關於下雪的美好回憶?

行星酒館海邊爬山 高三的時候下雪幾個人開心的出去打雪仗 那時候不懂得那種漫天雪地滿是人群卻只能看見他的感受就是喜歡等到N年之後都長大了才明白對方的心意 互相取暖多年也算有所回憶 現在他已為人夫我也將要嫁作心愛人之妻 最最懷念少年的可愛的自己 王笑笑 2009年武漢,大雪,學校裡停了水,洗臉刷牙都可以...

有什麼和父母美好的回憶讓你終生難忘?

不要軟弱 第一件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問了我爸一道數學題,然而他當時沒做出來。因為工作原因,他去外地工作了乙個星期。乙個星期後,他回到家,興奮的拿著一張紙和我說 你問的那道題我知道怎麼做了,你會了嗎?我給你講講吧?當時很感動很溫暖,原來我問的事情我爸一直都記得,沒有敷衍我。第二件 小時候在奶奶家長大,...

為什麼回憶總是美好的?

9963 前幾天想起來,覺得如果能回到高中時候無憂無慮的人生就好了,不像現在,操心那麼多事情,我一定好好過一次青春期,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去上學。突然就想起來,我自己上高中的時候真是特別的痛苦的,我看誰都像仇人,簡直活在痛苦中,每天真是煎熬,生不如死。尤其是我想到我班那些男生的傻笑,還有下課時候打撲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