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怕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31 12:26:32

1樓:Jonathan

我最怕無奈的感覺。

他一直不停地傷害著她們,我想動手教訓他,她們卻都在說,你別跟他動手。於是,我想著去用言語,用我的行動去喚醒他,15年,作為乙個兒子,我盡了所有我能對乙個父親所盡的責任。但他還是他,一樣傷害著她們。

我最怕無奈的感覺,

2樓:

所有的事在我心中第一時間考慮的永遠是利益,當利益大於付出時,我會放下所有,什麼都可以放下,心中沒有朋友,沒有愛人,能讓我在乎的只有幾個家人,我怕有一天自己變成自己不認識的樣子,怕自己像個沒有感情的怪物。

3樓:

我小學的時候翻牆進一位爺爺的家裡偷玫瑰曾被追了兩條街,今天看到他滿頭白髮坐在輪椅上呆呆的望著門口,看著過路人。你說他還會想念那開滿院子的玫瑰嗎

4樓:薑絲爆開了

鋼一類的東西嘎吱嘎吱的上下不斷滑刺硬的平面發出刺耳的聲音,我很害怕不鏽鋼,不不自覺的躲避!和鋼鏰以及一類的東西,我的腦海中會想象出嘴裡含著鋼鏰的感覺,讓我哆嗦到受不了,真的怕

5樓:

以為是你,然而,不是你的訊息。

熱情像澆了桶涼水,沒了想看的興致。

給他發訊息,沒有回覆,不知是否已看到。我想我最害怕,愛得不到回應吧。

6樓:四點鐘

我在明,你在暗的不安。你習慣性的把背後亮給大家看,可惜總有人願意在你背上劃幾刀,你一笑而過,劃痕越來越多的時候心沒變,人已經散架了。特指感情。

農民最怕什麼?

小明的完美世界 農民最怕沒有依靠!五千年的農業文明中,土地是農民最大的依靠。當土地出產的糧食越來越不值錢,而其他的生活物質越來越貴時,土地變成了牽絆,農民們沒了實實在在的依靠!以前怕餓,現在怕窮,以後怕孤獨無依! 首先,農民是弱勢群體,這句話不敢苟同。農民裡面有大量的弱勢群體,但是農民和弱勢群體之間...

心最怕什麼?

呼延者也 心最怕不知心。心知心曰 明 心不知心曰 無明 不論是觀呼念吸坐禪,還是咬著大疑參禪,還是一心不亂念佛,都是為了打破這個 無明 讓心時時刻刻知心 見到這個 明 神秀的 時時勤拂拭,莫使有塵埃 真要得勁管用,時時處處心明眼亮,就得下這樣的大功夫。一時偶悟的其實不怎麼管用,情見照樣多,事前事中照...

人最怕什麼?

人,最怕的是 信任後的欺騙,真心後的敷衍 付出後的冷落,掏心後的寂寞 熟悉後的陌生,陪伴後的厭倦 深情後的無視,轉身後的涼薄。人,最怕的是,情深義重,換來虛情假意 好心幫助,換來恩將仇報 竭盡全力,換來變本加厲 辛苦付出,換來毫不在乎。人,最怕的是,陪在身邊的感情,忽然間變質了 說好不散的關係,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