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掙錢不給老婆花算不算家暴?

時間 2021-05-31 01:00:46

1樓:柯李思Chris

女人如果不願意給男人花錢。

說明這個女人不是真的愛他。

因為這女人只圖這男人的身子。

這樣不願意付出的女人自私自利。

不願付出,只會索取。

結婚後肯定也不會好好帶孩子。

可能還會天天敲詐岳母的錢。

最後不擇手段的分你財產。

在古代這樣的女人早就被休了。

學會了嗎?

2樓:塵墟魔主

首先,你能在這提問,說明你還沒有被餓死。

那麼,你一定有工作,是有一定經濟實力的,

或者,你老公起碼保障了你的基本生活水平,

你覺得老公應該養你,但實際他沒這個義務。

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的錢花完,甚至於透支了,

那你應該思考一下自己的消費水平是否過高,

你把錢花完,那家庭開支都只能靠你的男人,

而他居然還要再給你亂花錢,有點匪夷所思,

畢竟家庭是兩人共同經營的,不能一味索取。

如果你是靠男人養著,那你花錢要跟他商量,

既然他養你,你的一些合理需求他肯定照顧,

但還是那句話,別把錢不當錢,花錢如流水,

你老公不是馬雲,沒人能經得住天天奢侈品。

自己的日子還需自己打理,別人說啥是閒的,

體諒你老公,有事一起合計,才會越過越好。

3樓:小南瓜

我家是我在家帶孩子家裡的菜錢水電什麼的他出.但我自己買護膚品買衣服.自己父母那邊人情事故他不管.

我在家一毛錢沒有.問要錢買東西啥的會說怎麼這麼快就沒了.乙個星期給一兩百塊.

乙個月最多不超過800.一起去超市買東西會被罵什麼都想買乾脆把超市搬回去算了.所以在考慮要不要離婚.

婆婆自己有工作要賺錢幫小叔子存老婆本不想幫我帶孩子所以我只有自己帶.不然早出去外面賺錢了還要受這種氣.每次要錢的時候都會被說所以現在就算是問別人借錢也不會在問他要錢了.

4樓:隨便啦

為什麼一定要給你花呢?自己也可以掙啊,自己肯定能養住自己啊。當然這樣肯定很難受,很不舒服。但是有話語權啊。想生孩子就生,不想生就不生。

老公掙錢不如老婆多是什麼感受?

小小中國人 我們家是四線小城,我在乙個事業單位,每天八小時工作,月薪3000無外快,就是穩定。我老婆是私立學校班主任,乙個月8000,教師節又收了20000。我們之間的收入差距可以說是天上地下了。這樣的收入差差距決定了家庭地位 每天早上5點50我就要起來送她上班 開車3分鐘 關鍵我7點40才打卡 我...

如何經營老公比老婆掙錢少的婚姻?

已登出 我和我老婆說過,有一天你嫌棄我一些缺點了,不要傷害我,告訴我原因離開就行,生拉硬拽不是婚姻,會很痛苦,一方抱怨,那就離開,去找你不抱怨的生活 雜家小喵 經營自己的婚姻,和他人是沒有可比性的。這個世界沒有規則說男方比女方要掙得多,也沒說這樣就得怎麼要求一方如何如何。所以就平常心對待就好。 情感...

女人不用攢錢,想怎麼花怎麼花,掙錢是老公的事情,這話對麼。?

莫負年華 對啊!首先你要有個有錢的老公,有錢到可以乙個人供養起全家老小,養得起車子,養得起房子,請得起保姆!有個這樣的老公你首先也要有相應的自身條件,才可能遇到這樣的老公,如果自身沒這麼好的條件,遇不到這樣好的老公,那你掙得錢就要為家庭分擔!不然就不要想。結婚,雙方都要為這個家付出的! 兔KK 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