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說說你的性格和為人處世嗎

時間 2021-05-30 22:24:40

1樓:穢貊

我是消極的虛無主義者

認為世界上一切事物都沒有意義。

小時候就反流行反權威。大人說年輕人要有朝氣,要Sunny活潑積極向上。我就偏追求陰暗憂鬱冷漠沉寂。

沒有朋友也不想有,幾乎零社交,能不說話則不說話

由於對人類(準確說是對凡人)的反感,對父母、親戚沒有任何感情,將來也不打算愛上任何人。就算我發現自己有喜歡乙個人的傾向,我的理智也會要求自己消除這個傾向,因為沒有意義。

對我三觀影響最大的三個東西:

火影忍者法華經道德經

火影忍者告訴我,在審美層面上,佐助、佩恩、曉這種負面人物可以是美的強大的,甚至比正面人物還美

而法華經道德經則從理論上使我否定了世俗的生活方式和思考方式

從高中開始,我的思考不再受常識約束。也是從這時開始,我與他人的對話開始變困難,因為他人的思維還是受常識約束的,因此我說話他們常常聽不懂。也是從這時起,我父母開始認為我腦子有問題。

現在愈來愈怠惰,工作只想找乙個混日子的又不需要交際的那種

2樓:驀然

我的性格有些優柔寡斷,有些善良的人的通病,但我正在努力的向著當斷則斷改變。 我堅守善良,卻不願愚善,若有人坑我我會光明正大的報之以牙。縱使難報,我也不會暗地裡使跘子。

額,就醬紫。

3樓:

性格乙個比較高冷的人

高冷這個詞是很多人對我的評價,因為平時沒有什麼表情,情緒什麼的起伏不大,被別人認為會很高冷。

內心也是乙個比較冷漠的人,可能平時會有一些隨手而為的善意吧,對老人對小孩說話會很有耐心,但其實並不是發自內心的。

為人處世這方面並不是很強,因為家人都會比較單純一點,親戚關係也會比較簡單,從小沒經歷過什麼複雜的事,所以並沒有什麼特別強的為人處世能力,目前正在摸著石頭過河努力學習。

想要變成乙個有趣的人啊

4樓:鋼鐵直男

我的性格算不上好也算不上差,我認準的人我會無數次為他(她)降低自己底線,而不想接觸的人來找我搭話我都會心煩氣躁。為人處世方面能把握好度吧,既不會過於舔也不會太過分,有種愛恨分明的樣子,我覺得我這樣做自己就好。

5樓:燾小姐

我的性格啊可以說溫柔吧說的好聽溫柔體貼,說的不好憨憨乙個,我想的很多,所以活得有點累,累到會有抑鬱,但是我很自信,爺就是高貴。

為人處世,溫柔待人體貼待人。唉,溫柔也好累啊。

6樓:這是誰家的小鵪鶉

性格不是很好

不熱衷社交

處事方式大概是,不給別人添麻煩,不借錢,對別人都客氣,就算是爹媽姐妹都不覺得人家是應該的。多請客,多給錢。能力範圍內

7樓:「已登出」

我性格不好,膽小,懦弱,不會拒絕別人,害怕周圍人的眼光,總是在乎別人的情緒勝過自己,說話不過腦子,遇事總想逃避,為人處世不行,總是與周圍的人格格不入,不被人理解,最好的朋友都說很多事情我的做法別人也很不喜歡,還說如果她是男生絕對不會喜歡我這樣的人,挺失望的吧

8樓:R.T

高中生,女,性格還在塑造階段,大體來說

人前始終樂觀積極向上,人後(指和家人親近的人在一起)的自己大大小小毛病不斷,在慢慢改變的過程中,而且母親對我比較嚴格,常常覺得自己幹啥都不行,容易自我厭棄。

不願意讓別人過多關注自己,但是別人有麻煩或者需要幫忙一定會盡力幫。有人來找我幫忙我會很開心,收到感謝也是,感覺自己被「認可」了,然後幫完就溜,對於別人事後提起誇讚啥的會感到很不好意思,臉皮薄想找個地洞鑽進去,且覺得沒必要。

在意別人的看法,總是因為自己臆想的別人的目光活的小心翼翼,這點挺難受的,明明知道這樣的想法毫無意義只會徒增煩惱,但是還是忍不住去想「ta是不是討厭我」「為什麼ta這麼說/做」「我是不是做的不對」,夜深人靜的時候,這些亂七八糟的常常擾我不得安眠。

內心「孤傲感」與「自卑感」並行,一方面認為自己「自命不凡」,這大概是從小家長給灌輸的概念,「以後一定要成為很厲害的人」,誤導了我很多年,還以為自己是世界中心。後來老師說「承認自己的平凡,就已經不平凡了」,目前正在修煉這種心境。而自卑感大概是因為我並不很優秀,心思還比較重,事事琢磨,琢磨來琢磨去得出乙個結論——自己好差勁。

思想上的劉翔,行動上的殘廢。不自律,對此很煩惱,在嘗試改變中。常常拆了東牆補西牆,什麼事情不臨近deadline是完成不了的,對於生活和學習的進步產生了很多阻礙。

但是善於自省,做錯了事情會狠狠唾棄自己,嘗試分析為啥做錯,下次怎樣能做好,然後繼續唾棄自己……

只是乙個

很普通的正在成長中的不通世故的女孩

希望遇見更好的自己

9樓:十三么

我一直覺得大部分的獨生子女都比較自我,我是屬於比較嚴重的類個。平時的溝通很少會去顧慮他人感受,性格時而瘋癲(對自己人)時而內向(對不熟的人),偏情緒化,不記仇(主要是因為忘性大)信守承諾,不分享朋友的秘密。我交友原則是道不同不相為謀,不會與自來熟的人交心,喜惡分明。

我天,這樣一列出來我覺得,怎麼感覺這麼不友好。不過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的運氣一直很好,從學校到工作,身邊朋友都會很照顧我(小聲bb我一直懷疑她們是付出型人格 )

10樓:北辰

我我感覺我的性格,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變得開朗一點,在成長的過程中,慢慢的明白,其實沒必要在意別人的目光,這樣自己也就輕鬆了不少

11樓:Jimesence

這些年,我的性格有乙個從孤傲到謙和的轉變。

有人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曾經也以為我這一輩子就這樣了。但是經歷了一些事,讀了一些書後,忽然就改了。

我小時候非常自我、倔強,受不了一點委屈,不管是誰惹了我,不行就懟,不僅和同學打架,甚至和老師也掐。我那時話很少,不願交際,卻經常會有乙個兩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從小學到初中,直到大學畢業乃至參加工作都是這樣,孤僻而高傲,受不了委屈,常常喜歡在氣勢上壓倒別人,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和直接領導撕破臉皮,最終以自己辭職為收場。

後來經歷了大的起落,人事更改,受了大的挫折,漸漸變得心氣沒那麼高了,沒有那麼敏感了,對很多事情變得遲鈍和無所謂。再加上讀了些書,明白了一些道理,凡事不再執著於誰是誰非,變得沒那麼爭強好勝,懂得示弱了,怎麼做能讓生活和工作少一些阻礙就怎麼做。當然,這不是說我沒感情,沒原則,涉及到底線,我處理仍然很果斷!

為人處事方面,我覺得,柔和吧,盡量讓別人感覺舒服。這是乙個大原則,有涵養的人為人處事都能讓人如沐春風。如果在讓別人舒服的基礎上,讓自己也舒服,那就算是到家了。

12樓:星空中流下的淚

性格膽怯不自信,喜歡逃避事實。不願意去回想那些過往的痛。

為人處事,我盡量和不認識的人保持友善,但實在逼不得已我也無奈。我一直都不敢正視別人,所以導致別人一直欺負。

13樓:小朋友

性格的話,外向、很多的樂觀一點點自閉、還有一點點自卑(一直在慢慢的克服,可是還剩一點點)

為人處世的話……我是從來不會去嚴厲的批評別人也不會去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評價別人,通常情況下選擇傾聽以及以自己的生活經歷給予別人較為溫和的建議

14樓:

性格:1.軟弱又冷漠,卻相信世間美好。

2.有點善良,很好說話,不咋會拒絕。

3.恪守規則,堅持底線。

4.羨慕灑脫,追求自由。

5.未曾步入社會的小白花。

為人處世:

活好自己就好。

15樓:Jack-羅富垚

你若真誠待我,我必不讓你失望

說皮一點,待人處世的原則是看人,看臉,看心情。

嚴肅一點說,就是首先看這個人的顏值。現在的世界是個現實的社會,看顏的時代,恰恰我又是個有點外貌協會的人,乙個有顏並且有品的人能得到很多人的青睞(包括我~哈哈哈)。常年的銷售工作和作為Taurus的我不但對自身的要求非常高,而且對同事和身邊人得要求也很嚴,所以看到比較邋遢的不修邊幅的人時,首先第一印象就很差了。

其次就是看人,這一點可以解析為乙個人做人的人品和性格等等方面。在前述的看顏條件下,實際的待人接物中,有句話可以很說明問題:「長相只是門檻」。

要深交還是需要看人品和性格:熱情好客的,待人真誠的,實在靠譜的等等好的性格一定是可以長久做朋友的人。這樣的朋友通常我都是有求必應的,更重要的是懷有感恩之心的更是如此,更加願意和這樣的人做一輩子的朋友。

最重要的其實也就是看心情,講的比較官方一點也就是與人接觸的時刻的心態。良好的,積極的心態,樂觀的心態會更有利於人際關係的交往,乙個始終正能量,積極向上的人一定會吸引同樣性質的人,保持善心,保持客觀公正的視角看待問題。無論做事,還是做人,最關鍵的也是最困難的就是不被自己的偏見和感情帶走。

評價一件事和乙個人需要學會從多個角度審視,多方位考慮,多視角觀察,得到乙個相對客觀和全面的結論,盡量還原本質。

由此便可得到更加準確的判斷依據,為自己的行為提供精準化和公正化的引數,幫助自己作出更加正確得決策。感謝~

16樓:餘穢

我的性格挺開放的,但是長的一副厭世臉導致陌生人不敢接近我....

為人處事吧……學習上盡力而為,生活上量力而為...

嗯就這些。

陌生人 可以說說你的故事嘛

棠梨煎雪 我現在過著自己不想過的生活。複雜的學校的人際關係。讀著自己不會讀的書。生活不順,學業不順。一天天的亂七八糟的事還一大堆。 25了,沒談過戀愛,長相不算醜,十分有個六分吧,181,63kg,大專畢業,目前工作穩定。追過幾個,有同學,有同事,也有別人介紹的,甚至還有乙個主動加我的,都沒有成。或...

陌生人,可以說說你家的狗嗎?

damian 千萬不要養哈士奇,遛狗都是一路衝衝衝,而就算天天遛乙個小時還是會每月爆發一次小宇宙,沙發家具沒有完整的可能,對於小動物總有捕獵天性,對於綠色植物總有啃食的衝動,就算什麼壞事不做也會被一道正常的叫賣聲啼哭聲誘發擾鄰的狼嚎。 來自火星 養了乙隻玩具體型的泰迪,從它兩個月開始養到今年第九個年...

陌生人,可以說說生活教會了你什麼嗎?

沈亮 是你教會我做人的道理 人生的路上坎坎坷坷,讓我們嘗盡了酸甜苦辣。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乙個默默無聞的陌生人 都會讓我們從中懂得人生道路上的艱辛。記得兒時,母親曾給我講過許多故事,讓我每天都在感悟人生的道理,其中,有乙個真實的故事。在一所學校裡,有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他有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晴,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