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一直在催我結婚,可是我連物件都沒有,如何應付相親?

時間 2021-05-30 22:03:51

1樓:我知道我不是蓋世英雄

其實相親並不是壞事,自己談的感情到最後也是談物質條件,這樣的散了的多的是。相親就沒有這方面擔憂,只負責談感情就好。感情談好了就能結婚。所以,相親最後走到一塊的,反而是比較多的。

不要反感相親。不抗拒,不親近,不反對。做個聽話的好孩子。家長就不會太為難你了。

2樓:溫糖醬

已還在奮戰在相親一線的過來人的切身體會告知,如果你想要戀愛,那就不需要排斥相親這件事,而且你也提到你的社交圈並不廣,大多你的性格也是相對內向的(本人無疑,手動擋臉),相親恰恰是乙個最快也是最容易拓開圈子的辦法。

最後希望你已開放的心境對待相親會發生的一系列事情,祝你好運~

3樓:求知的兄弟

隨緣,不要牴觸相親,那樣你無法公平對待相親物件,有時候相親也有真愛!讓自己有追求幸福的膽量,看見好的就大聲說出來!愛情是自己追求來的!

4樓:果醬

那就去相親啊!以我自己為例,平時生活圈子小,遇不到合適的男生朋友,所以,每次相親我都會去,失敗了很多次,然後遇見了現在的男朋友,我們馬上要訂婚啦。所以,相親也有可能遇到緣分。

5樓:哆啦A夢

其實去看看也無妨,相親其實是挺容易的一件事,如果互相覺得可以的話,可以相處試試,看不順眼的話就算了,也不會有過多的糾纏。

一開始我也是挺排斥的,還有一點緊張,後來發現還挺好玩,就乾脆當做長見識了,練練膽也不錯,值得注意的事,一般介紹人對於對方的評價肯定有不實的地方,比如給我介紹物件的親戚,都只說對方優點不說缺點,這個需要你自己觀察。

不管是自由戀愛還是相親,一定要多接觸相處,切記不要急著結婚,家人催也不管用,一定要有自己的節奏,要了解清楚再做決定。

我喜歡美術,一直在自學,可是,素描我一直不懂該怎麼畫出來,專業人士可以告訴我嗎

已重置 畫畫和開車的道理很像,光憑自己看書學習和自己摸索是很慢的,而且容易走彎路,形成了壞習慣很難改過來。最好是找專業的老師教,從基礎開始,慢慢的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學。找老師的優點是進步快,彎路少 前提是要找個靠譜的老師 缺點是要花錢,也要相應的付出時間和精力。這就要你自己權衡利與弊了。 Oasis ...

男朋友一直在催婚 我該怎麼辦?

唐刀熊貓俠 你想想為什麼他會催婚?因為你不想跟他結婚,或者你現在不想結婚,或者你根本就不想結婚。把這三個可能性都細細思考一番,你很容易得出答案。尊重自己的內心去做一件事情,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想結婚就是不想結婚。現在不想結婚,如果不能達到雙方的共識,也請尊重自己的選擇。婚姻是兩個人達成靈魂共鳴的時刻...

男朋友一直在推開我,我一直在挽留他不要離開以後他讓我等他一年半,期間不聯絡,我等得起就回來,怎麼辦

姐妹參考一下我的經歷。和初戀談了將近5年。其中還包含3年初戀在美國留學,等了他3年,畢業回國實習那年,剛實習上班兩三個月,就愛上女上司並和她在一起。拼命挽留無果。當時他也留下一句話,如果以後他們兩沒走下去,還會重新回來找復合,當時我為這個承諾激動老半天,隨後便斷聯,再後來不出半年談了新男友,談戀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