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要懷孕才領結婚證,想問下大家怎麼看?

時間 2021-05-30 17:30:09

1樓:星辰大海

如果是我: mmp, 這樣的男朋友還留著過年嗎?

抱歉,你不是我。所以我只能說:

結婚是為了什麼呢?愛情?互相扶持共度餘生?傳宗接代?

如果是為了留個種,那麼我想跟誰結婚都是結。不是你,也可以是其他人,你並非是獨一無二。

另外,我忽然想到,有些偏遠地方可能是有這個習俗的?是你男友沒有跳脫出封建思想的束縛?

2樓:小橙子

話還沒說完

我們家就我兒子乙個,別的我不管(孩子我不帶)一定要懷的是男孩才能進門~

如果懷的女孩生下來我們家不要,要養你自己養哦

3樓:傲慢與偏見

應該對你的愛不是很深,沒有為你考慮,而且為他自己考慮了很多。懷孕才結婚,對他好處比較多,可以看看你的生育能力,不能要個不會懷的浪費他的時間。真的懷上了,基本你就必須嫁給他了,他就可以掌握很多主動權,你就想案板上的魚肉。

他想的太多,一箭好幾雕。我的話,起碼對愛的人不會這麼多心眼。也可能是他家人給他出的主意,那這一家子都挺多心眼。

4樓:Kaitlin lll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能接受。我認為,孩子不是每個人的必然選擇,何時懷孕是需要雙方協商的。你男朋友這個懷孕才領證的條件無疑是限制了你的選擇,你想結婚就要先懷孕,在我看來跟不平等條約沒差了你需要考慮的是你是否為了領證作出這樣的自我犧牲,而且你能否在短時間內做出這樣大的角色轉變。

你可以和你男朋友溝通一下,到底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你可以說出你的想法,婚姻是平等的,任何一方都不能脅迫對方做什麼。這樣的要求從一開始你的位置就和他不對等了。

5樓:

我同意。

沒有孩子之前還是先享受自由吧。

另外,有些事情還真不是目前的醫學能解釋的,比如有些夫婦,結婚十幾年都懷不上孩子,離婚後再結,馬上各自都有懷上了。

有人會說催卵技術啥的,但是那玩意兒對女性來說負擔很大,苦不堪言。

所以,你也不要輕易確定他就是陪伴你一輩子的那個人。萬一他沒辦法讓你懷孕,你豈不是失去了生育的權利。

男朋友要先領結婚證,再來訂婚結婚,我該怎麼辦?

夢裡花落知道我 我來更新啦!我們訂婚啦!我妥協了一點點,其實自己放過自己,日子就好過很多。暫時還沒領證沒有結婚,現在在準備拍婚紗看房子。看了一套房子首付要55萬,現在也全是我在想改如何籌錢。雖然說還是我們兩個人還,心裡卻還是不是滋味。不管現在是否能籌到錢買房,我們都決定一步步存下錢,一點點積攢,大不...

男朋友沒見我父母就要領結婚證,該領嗎?

Qy Luo 他對待你父母及親朋好友的態度極大程度反映著他對你的態度。對你親朋好友尊敬代表對你尊敬,結婚不見父母?你明顯表示疑惑了 如果因為你愛他而決定踏入這樣的婚姻,婚後可能就要去承受這份憋屈。 皖皖 如果你愛他就應該不顧一切?那他愛你卻連你最親的人都不肯見一面。真正的愛情需要平等,尊重。愛乙個人...

如果男朋友說要婚前懷孕才結婚,那還應該繼續在一起嗎?

這是威脅你,你男朋友也許是真喜歡你,但是他也太自私了,他這麼想可能和他家裡人也有關係,嫁過去都是事,題主慎重考慮。我也遇到過這種事情,我上個相親物件也有這個意思,還想和我婚前同居,我說萬一有孩子了怎麼辦,他說那就結婚生下來,我說沒有備孕,將來孩子有缺陷怎麼辦,他說不會。聽他這個果斷和他沒聯絡了,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