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些愛好是有錢才能有的?

時間 2021-05-30 14:53:16

1樓:由嘻

我覺得愛好和錢的關係並不是先後順序,單反,收藏,都需要很多錢,不過相信這些人群在為愛好燒錢的時候,沒因為燒錢了而太在意,他們在意的應該是愛好本身,並且也會因為有這樣的愛好,努力去爭取錢財,那才叫真的愛好,因為沒錢就輕易放棄的應該不叫愛好吧。

所以說,有哪些愛好是有錢才能有的這個問法不恰當……

2樓:侯小姐

這個問題有點病態,愛好不分高低貴賤,你有錢你可以去追求更好的,沒錢可以有追求力所能及的,並沒有說沒錢沒權利追求愛好,也沒有有錢才能追求的愛好!

3樓:紅燒巴赫

知乎名和頭像以及回答相關都有關古典樂,自己也是violin learner,但不代表我有錢啊哈哈哈!

但是,學小提琴(西洋樂器同理)是真的燒錢,我到現在學了十年了,換了很多把不同size的琴,目前在用是一萬六的,個人覺得小提琴的話,上10w才能算好。

請不要輕信什麼琴拉得好多破的琴都能拉的好聽,完全瞎扯淡,這就跟你遊戲打得好可是你網速是2G乙個道理。要軟體也要硬體,最終要是能堅持。

順便,學琴會禿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錢人怎麼才能有錢?

第一要改變觀念,第二遠離原有的圈子,第三尋找零風險創業平台學習。先出苦力掙些力氣錢,在掙錢積累的過程中,分析自己的優缺點,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再調查了解所處地區人們喜好及生活需求,根據大眾需要,結合自己實際情況,最終決定自己的奮鬥目標,勤勞十智慧型十堅持,財富大門一定會為你開啟。吃當下該吃的苦,...

為什麼人要上班才能有錢?

八雲 1 因為上班可以占用大量時間,從而省下一大筆錢 2 因為上班可以領薪水和各種獎金,從而增加整體家庭收入 3 因為上班可以上五險一金,甚至於六險兩金,從而節約了你自己上保險的錢和你買房子的錢,同時為老後生活鋪設一定的基本保障 包括醫療和養老 4 因為上班可以進一步提公升人的各方面能力 主要與工作...

女孩子是有錢才能嫁人嗎?

L先生 乙個是從感性角度想問題,乙個是從理性。但我覺得不必太過於拘謹,萬事要從事情的不同角度來看。比如新交的男朋友考慮到了你的感受,覺得兩個人相愛,確定了是一輩子的那個人,哪怕任何事情都無法阻擋的,這種往往只考慮到了當前,結婚生子,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這都包括在內,有錢不是零售品,但一定是必需品,雙方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