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二婚有過孩子(給前夫了),我該怎麼跟父母溝通這個問題?我應該繼續談還是分手?

時間 2021-05-30 12:24:47

1樓:安氏

與她接觸的是你自己,不管她說什麼,問問你自己能否接受,別把鍋都甩給爹媽。你是成年人,誠實一點面對自己都難麼?從你問出這個問題你就應該有答案了,生活是你自己的。沒人能給你答案。

2樓:張華

只有這乙個秘密嗎?還有嗎?

1.迫於父母壓力結婚,可疑。生了孩子父母壓力就沒了,可以離婚了?

2.逼婚,可疑。2023年離婚,時年26歲,婚姻持續一年,結婚時25歲。大專畢業21歲左右,不排除小地方父母恨嫁逼婚,但多少有點存疑。

3.婚齡一年,可疑。不排除有的人是婚後一次就懷孕,也有人要兩三個月甚至半年才懷上。

就算結婚當天就懷上了,從懷孕到生是十個月,加上坐月子是十乙個月,這就小一年了。離婚也不是說離就離的

4.撫養費可疑。襁褓之中的小嬰兒一般判給母親,母親無扶養能力或放棄撫養權,會判給父親。讓剛生了孩子的母親一筆付清撫養費,這有點不合常理。

推測可能是未婚先孕,沒有磨合好就走入婚姻,孩子的到來加劇了矛盾,最終離婚走人。這樣看一年多的婚齡是可能的。

僅就你說的,提出以上疑問。你聽到的,也僅僅是她的說法。建議你對父母和盤托出,好好聽聽他們的意見,他們不會坑你。

還有,就算恢復得再好,生育過跟沒生育總是有區別的,你全然未覺,也真是,有點天真了。

3樓:蘇燃

我可能想的不太一樣,離異帶孩子這種事情,對我來說,肯定不會是交往以後才跟人家講清楚的。總覺得談戀愛,本身就應該是坦誠的,互相尊重的,才能開始吧?說不好,也可能她有她自己的考慮。

但是,你要想清楚了,跟乙個媽媽在一起,意味著,你要接受她有個寶寶,要抽出時間來去陪伴照顧自己的寶寶,會跟孩子的爸爸接觸。甚至於,你們要不要孩子,都是需要考慮一下的。

4樓:侃侃

不要趟渾水,她說的未必都是真的,趨利避害人之本性,她要真有她自己講的那麼無辜,夫家真有她說的那麼不堪,她應該不會把孩子給了夫家一走了之,夫家也還真不一定就會要孩子的~!學歷也不行,家世也不行,前情複雜,你父母的擔憂太有道理了,你現在精蟲上腦,智商下線,建議你不冷不熱不溫不火,交往兩年看看,如果你要飛蛾撲火,祝你幸福,過幾年再來看看這個回覆~!

我頭婚女朋友二婚,但是二婚的情況比較特殊,該去跟父母說,我自己倒沒事,不知道怎麼給我父母說

大姐覺得她圖謀不軌,事情太多太過於巧合,匪夷所思 差點以為你是王撕蔥!你家境是比她好,但也就是普通人,哪來的底氣覺得別人要匪夷所思地來圖謀啊?那麼普通!卻那麼自信! 喵三彪彪彪 首先你提的問題裡,你女朋友真真真渾身缺點,而你全全全是優點,就按你這描述,別勸家人了,怎麼勸?她閃光點分毫沒有,你對她的感...

男朋友是二婚有孩子,我該接受嗎?

騰騰 我問過乙個大哥,說的把財產給你,是很多男人的套路,但是不排除有真心的,我也是他瞞了我半年,每次想起他的瞞,都生氣,盡量少的消耗,猶豫和不捨,希望你能過的好,其實自己乙個人也沒什麼了不起 冰焰 看到這句 跟男朋友相處一年多之後,他才告訴我之前是離過一次婚,有乙個女兒,法院把孩子判給了他前妻。他說...

二婚女有個男孩子前夫在帶,我沒結過婚,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甜甜的圈圈 她想離孩子近,這個不算錯吧?難道再婚了就要和孩子撇的乾乾淨淨嗎?我覺得你們不合適,你根本沒有站在她的角度看問題,當然這也不是你的錯,你可以找乙個未婚的,或者沒孩子的,這樣對方會沒有牽掛。不要去要求對方遠離她的孩子,太過分了。 王先森 你強調你喜歡她,我只是覺得你的閱歷比她差遠了,你還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