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生完孩子後家庭矛盾激增如何解決

時間 2021-05-30 12:06:09

1樓:

女人生孩子後體內激素水平不平衡會導致情緒不穩定,我自己生了兩個孩子就深有體會,加上你們自己的小家庭本就不富裕,你還借錢給你哥還賭債?給你妹資金周轉?這都什麼操作?

你又不是什麼大老闆不差錢,自己家裡都揭不開鍋了對婆家人還那麼大方,你說自己不媽寶都沒人信。老婆回娘家帶娃幾個月,不主動給錢也就算了,還不主動關心娃,也沒說給娘家錢,覺得娘家的一切都理所應當,你爸媽一來帶孩子,就提給錢?欠債幾十萬了,你爸媽也沒想著怎麼給你們減輕負擔還好意思收這個錢?

你老婆不發狂才怪!我覺得有個回答說的挺好,你媽要是真關心你們,想給錢你們,根本就不用問,直接就給了,也就是嘴上意思意思,你還覺得你父母挺為你著想?你爸身體不好就別來你家湊熱鬧了,自己在家養著,來了帶孩子幫不上什麼忙到時候病了還得增加你媳婦負擔,想想都替你媳婦覺得累。

結婚了有孩子了萬事都得以自己小家為主,在經營好自己小家的前提下有能力扶持雙方各自家庭的可以適當扶持,現在你們雙方的父母年紀都不是特別大,沒到老得需要人照顧的地步,能幫襯你們的小家庭就多幫襯,能不添麻煩就盡量別添麻煩。

說個我自己的事吧,我老公也媽寶,我婆家也是經濟上一點力幫不上,帶孩子上也幾乎一點忙沒幫,每次回老家,孩子奶奶連顆糖都不會主動給孩子買,但是每逢臨走我們上車的時候,會當著我老公的面向車裡扔一百塊錢,說是給孩子買東西,我老公基本每次都不會要,會給她扔回去,還會責怪他媽自己都沒什麼錢還給我們什麼錢,次數多了,我也沒那麼好耐心看她演戲,有一次直接就說了,你要有那個心,孩子回來你給他買雙鞋買件衣服也行,別每次走的時候整這些。我老公聽我這麼說勃然大怒,跟我吵了一架,吵了過後他也想通了確實是那麼個道理,所以下一次回老家,他媽也沒再扔錢給我們,會給孩子買點小零食之類的,這樣也就夠了,我也不是差你那一百兩百塊錢,而是你待人的那份真心,搞那些虛的真的沒意思,人又不是傻子看不出來什麼真什麼假,都一家人了沒必要。

2樓:

總而言之,你老婆+她爸媽不是跟你扶貧的,你這麼拎不清,你老婆真能忍啊……

1.你的小家庭因為你原生家庭負債30萬,這個我不想多說什麼,覺得你老婆和孩子可憐,明明孕期產後可以生活得好些,被你家拖了後腿。如果你沒有能力保障你的小家庭,請你先分清主次,不要再害你崽和老婆了……

2.你老婆回娘家養孩子的三個月你沒想著給岳父岳母錢,沒想著剛出生的孩子和剛生產完的老婆需要什麼,到你爸媽一來就想著給錢了?!

3.月子裡,岳母買菜做飯,你媽說不新鮮,要是真心疼媳婦,根本不用提意見,自己出去買只雞回來燉個湯就是啊,無非就是不想出錢出力還要在兒子面前表現自己。

4.你媽問你要不要帶錢,我就覺得好笑,真心想幫忙,根本就不用問,這種客氣話誰不會啊,真當別人是傻的.....說實話,就第三第四點,真心想來帶孫的公婆絕對不是這樣的、我覺得你爸媽未必是真心想來帶孩子的。

老婆生完孩子後,家庭關係立馬變了?

愛吃蘋果的橘子 你只是看他們抱怨就煩的想要一走了之了,你請幾天假,讓老婆丈母娘休息一下,你自己帶孩子,到時候你就知道為什麼無法和本來就有隔閡的婆婆相處,為什麼不肯讓別人幫忙帶孩子,為什麼累死累活還不肯放手給別人的不可思議行為了。一定要完全自己帶,不要老婆丈母娘幫忙的,最好他們都出去,你自己和孩子相處...

生完孩子後所有家庭都會出現危機嗎?

新手奶爸 我媳婦生完孩子給我的感覺她變了,變得不像大學戀愛的時候了,脾氣越來越壞,我很難受,感覺處處都在為她著想體諒她卻發現還是總是那麼挑剔,挑剔老人挑剔我,她家父母沒法幫著帶孩子,我只剩下母親乙個人跟我一起住,非要讓我媽搬出去住,母親身體不好心疼我幫我們帶孩子她卻說怕別人說我媽身體不好是幫我們帶孩...

生完後誰來帶孩子

紫公尺粥 我就是生完以後才發現生孩子真的應該先考慮好各種情況,準備好了再要!我當時結婚兩年沒要孩子覺得想等等,結果婆婆各種催,說生了她幫忙帶孩子,我們可以專心掙錢,結果生了我女兒以後我婆婆帶了個把月就開始叫這裡疼那裡累渾身都是病,呵呵,最後我自己帶,為了孩子自己做生意,不然不方便把孩子帶身邊,現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