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室友有物件,是異地的。但是身邊有人追他,他就和追他的女生好上了。為什麼我感到特別傷心呢?

時間 2021-05-30 09:42:06

1樓:團砸

第一,你沒喜歡室友。

第二,不是因為落差感。

那麼是為什麼呢?可能是你太敏感。

我就很容易被外界打擾,看到別人的事情會強加給自己啊,所以就無奈了,把重心給自己,過自己的生活。你不和你室友一輩子吧,沒必要想這些。

2樓:Piang要記得早睡

可能是因為你覺得他的價值觀和你的不同的覺得他和你認為的不一樣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

可能還因為你心裡不舒服是因為……有點嫉妒?

3樓:紙鳶 699

大概也許可能你暗戀室友!

還有一種可能

你的舍友重新整理了你的世界觀,導致你的三觀崩塌了。

想那麼多幹嘛→_→

多看書,多學習

4樓:W希

你有你自己的人生,別人的世界你不過是個看客,別太入戲。感情的事誰也說不好對錯,做好你室友的兄弟就可以了,別把自己的情緒陷入別人的故事裡。願安好 。

5樓:

這件事情我親身經歷過..當時.前男友在石家莊 ,我在安徽,他就跟她們學校乙個妹子好上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個人就跑到他身邊來了,他的內心拒絕不了。

當時難受了好久,也並沒有恨他,異地戀就是這樣吧。後來我想想,他身邊能有個關心照顧他,跟他一起吃飯學習陪他做他想做的事的人也很好。大學裡的愛情就是互相陪伴的人又沒有談婚論嫁也沒許諾一生 。

多想想自己,也很好。祝福他們。

6樓:

你能有這種想法說明你世界觀很正,你可以和其他室友交流交流你的想法,看他們是不是也覺得很難受,說不定你會發現,不止你乙個人暗戀你這個室友呢(逃

父母強烈反對我找異地的物件,是否該找離得近的?

傻有傻福 世界上沒有人會對你掏心掏肺,只有父母才會對你好的,異地戀麻煩多,有事讓自己人幫忙離得遠不方便,近一點隨叫隨到,你受委屈時候可以回自己家,遠的不方便啊。對方想欺負你就一會的事,離家近,他想欺負你,他的三思而行 崽崽 我們異地兩年今年在一起第三年見面比較多也帶我回家見了家長所以我覺得看對方怎麼...

物件不去我的家鄉,但是父母讓我留在身邊怎麼辦?

已登出 我更堅信聽父母的會好一些,不要吐槽是媽寶女,而是乙個女生為了乙個人遠走他鄉失去所有依靠真的需要勇氣。更怕最終也不過如此。 節奏丶 你不需要想這麼多的,妹子。因為你們還沒畢業,也沒進入社會,未來有太多太多的變數了。有好的,也有壞的。你們的愛情目前沒有什麼阻力,為什麼要在未來尋找太多阻力增加煩惱...

我物件是我閨蜜比較好的朋友,我向我物件吐槽閨蜜,物件卻把聊天記錄給我閨蜜看,我該分手嗎?

古非 你的物件應該年齡很小吧?要不然就是直男乙個,不懂得人情世故。這件事當然是他的錯,不過,如果你因此而分手又太過於小題大作了,尤其你們之間還有感情的情況下,犯不著為了這點小事鬧分手。你可以好好跟他溝通一下,強調對方的過錯,以及對你自己的傷害,如果物件接受並道歉的話,那就好好過咯,哪個人的戀愛路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