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疑惑,好多人都說累累累,苦苦苦,活著受罪,為什麼多數人都想活著?

時間 2021-05-30 08:01:39

1樓:必敗情書

用心去發現苦和累未必是一件壞事,人都是需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成長起來的,沒有苦哪來的甜,沒有年輕時候的累哪有年老時的安享晚年,說實話我也苦也累有時候也會想為什麼還要活著呢,一了百了不好嘛,其實這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活著挺好,努力的活著吧你我他

2樓:奇妙

因為不怕死

就怕死的痛苦,自殺的勇氣,對我來說不是活不活,只是不想疼還沒有被壓垮到,不會被疼痛什麼的身體感覺勸退的時候壓垮時,那就差不多了

3樓:玫瑰少年

不是因為死也並不容易啊

並不是說了一句我想死就可以死掉的

怎麼死在哪死死前要準備好什麼

沒死成怎麼辦死了對身邊的人什麼影響

要考慮的事情可多了呢

而且不管是怎麼個死法總會痛吧

不會有人不怕痛的吧反正我超怕

就算不痛也會感受窒息的難受吧

萬一真的難受還沒死成留下什麼病根

嚇到身邊的人給其他人帶來麻煩

那就更難受了

死的那麼麻煩我也不是非死不可

那不如就活著吧也不會怎麼樣

4樓:Fingerdance

大概是因為死亡的一瞬間,比活著更痛苦吧。

無論是哪種死法,帶給人的痛苦都是極大的。

雖然有句話:長痛不如短痛,但大部分人情願選擇「長痛」,也不願意以一了百了的方式結束人生這個痛苦的旅途。

雖說「我死後哪怕洪水滔天」,但是,我們從一出生就與這個世界產生的許多羈絆,終究是讓我們留戀,也正是這些東西,阻止了我們滑向無盡的深淵。

支撐著我活下去的是希望。

5樓:關於愛與美

死很容易,但需要勇氣。

活著絕不容易,但也需要勇氣。

給予尊重就是了。

死也就是一瞬間的事,命運最終會結束一切,在那之前,稍微開心點有何不可。

6樓:夢幻妄語

因為在你還活著的日子裡,你所說的累,苦都被其他的事情沖散了你心中的絕望,這就是你還活著的原因。

不是因為你不夠累,不夠苦,而是在你心生絕望之前有些事沖散了,這就是你還活著的原因。

放棄生命永遠是那一瞬間的衝動,你有達到那一瞬間嗎?

7樓:了然

因為死人不會說話……

絕望的分割線

據世界衛生組織估計,每年全世界有大約78.6萬人自殺,其比例為每年每10萬人中有10.7人,這意味著每隔40 秒就有乙個人放棄生的希望去自殺。

保守估算,中國每年自殺死亡的人數已達28.7 萬人,每年平均自殺死亡率是十萬分之二十三,每2分鐘有1人死於自殺,8人自殺未遂。

生亦何哀死亦何苦.......

8樓:大魚兒

因為人生雖然累,但是俗話說「好死不如賴活著」,最關鍵的是人對未來懷有希望,嘗試的希望,變好的希望,如果一死了之就什麼都沒有了,苦和累都可以熬過去,但是選擇死亡就再沒有任何機會。

9樓:君子

活著就是體驗生活,累、苦也是體驗的一部分。但再苦再累還要好好活著,是為了體驗嚮往的幸福體驗。都說每乙個人能來世間都是幸運兒,都是勇士,所以人本能性的為活著而活著。

就像螞蟻一樣努力!

為什麼好多人都說微胖才是極品

愛德瑪西亞的小公舉 感覺這個標題對骨架大的女生有感覺到膝蓋一疼。其實現在好多男生都喜歡肉肉的姑娘,但是骨架大又有點肉的話就看上去很壯士啊!算了我可選擇自殺 Angesica 關於Nancy 應該就是你們所說的微胖吧。 偶爾也飆個車吧,我盡量慢點開,能不跟上看你們造化。古語有云 騎肥馬,艹瘦B。為何有...

好多人都說女生會很容易喜歡上每天陪自己聊天的男生,那男生會很容易喜歡上每天和自己聊天的女生嗎?

鋅銘 男生喜歡你才會跟你每天聊天,不喜歡你最多聊個幾天,一周之內必消失。如果有男生天天和你聊,又不喜歡你,那他多半是真的把你當朋友當哥們兒。如果那個男生天天和你聊,還聊得很曖昧,但是死活都不表白,那他多半是個渣男。當然也有可能他就是個lsp,單純饞你身子。 滷蛋 會,尤其女孩子乙個人孤獨背井離鄉,有...

為什麼好多人都說不跟愛的人結婚?

放過 不想排除說這句話的人覺得自己根本配不上愛的那個人所以選擇給她自由讓她選擇更優秀的物件!但是,大多數男人都是大豬蹄子好嗎?有很多男人,一輩子過到半中腰,他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最愛的是誰 漂流瓶 因為談的戀愛多了,你就會有比較了。而人往往時過境遷,又愛念舊 其實是自我 死迴圈 試問,當初如果你們雙方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