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發現媽媽是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很崩潰很心疼爸爸,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7:26:23

1樓:艾公尺迪迪

你想得太多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緣分,善緣,孽緣,都有自己今生要修的功課。你修煉好自己的功課吧。人生除了生死,其他都是擦傷。

2樓:不堪重負的東南枝

你多大了?如果可以的話就請你開始全心全意地準備自己的人生吧。不要想那麼多更不要無端給自己負上重擔。人生苦短,有時候就要學會沒心沒肺。對親人盡本分就行重在把握自己的人生。

3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情和想法,和誰才是最適合的只有自己知道,外人亦無法評判對與錯。你最好不要摻合進去,有機會和媽媽好好聊聊,看是否有機會挽回。

4樓:嘻嘻嘻

先理清自己的情緒,再和媽媽聊。我爸爸就是出軌了,當時我看到那個阿姨(離異阿姨)和我爸爸在一起。的確爸爸露出來的幸福感不一樣,我想這個是大人之間的事情,只要不傷害,不給我媽媽知道,我會幫他隱瞞。

我當時和爸爸聊過,爸爸說他很痛苦的,什麼都給不了阿姨,阿姨又要被小三的名字!三個都是可憐人。仔細想想如果爸媽足夠愛,是不會有小三這種產物的!

人是自私的,有的人為了錢,有的人為了性,有的人為了不寂寞……離婚是不可能了,都一把年紀了不會離婚的。硌著就硌著吧,覺得這樣都不難受,就證明得到的快樂還是很多的。

不小心做了別人的小三怎麼辦?

雲遊有度 真認栽時,出的已經付出,該獲得的不能不要,總不能人財兩空,盡量和平解決!有需要法律諮詢的,可以詳談,我們不保護你的身份,但會維護你的權益 清兮 知道了,能及時止損的,還是好姑娘,對自己也是最大的保護。知道了還繼續的,就只能說是傻了,最後你以為吃虧的是原配嘛,吃虧的只有你罷了。 心靈心兮 為...

如何做好第三者不破壞別人家庭還心安理得?

雪莉 婚外戀是有前提的,也就是說是有條件的。婚外戀的雙方必須是戀愛的高手,智商,情商要相當的高 且對等,同時必須雙方保持頭腦清醒,必須區分情人與愛人,互相不能混肴。必須遵守遊戲規則,在定下的規矩,雙方都自覺遵守,不傷害別人 不傷害自己 不傷害他人 不涉及家庭 避免經濟糾紛,杜絕感情糾葛,有一方提出婚...

那些做小三破壞別人家庭的都是怎麼想的?

白鹿體微問答 首先,小三會感覺到自己有破壞家庭的感覺,內心負罪感比較深,其次,男人總是在她面前表現自己很喜歡她,很依賴她,如果不是因為家裡的老婆不離婚,我早就娶你了,會給小三做這種想要讓她取而代之的暗示,久而久之,小三往往以原配的想法自居。再者,經過時間或者對男人的愛意越來越深,很多小三不認為自己是...